作文我的煩惱的。怎麼寫,作文我的煩惱450字的。怎麼寫?

2021-06-03 06:21:31 字數 2484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而我的煩惱就是爸爸媽媽愛偷看我的日記。

今天,我興高采烈的回家,發現媽媽煮了一桌子的好菜,我問: 媽媽,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啊?做這麼多好吃的。

你考了100分,怎麼不告訴我啊? 媽媽笑眯眯地說,爸爸也在一旁說: 是啊!

你真棒! 我卻生氣極了: 你們為什麼要看我的日記?

媽媽愣了一會,說: 你是我們生的,是我們的女兒,為什麼不能偷看呀? 你們也太不講理了吧!

以後不允許你們再看了。 為什麼?我可是你的媽媽。

媽媽的聲音提高了八度, 憑什麼看啊!恨死你們了。 你還那麼小就會恨人了!

憑什麼?憑我們是你爸媽。 爸爸也發怒了, 我不吃了!

我生氣了。

又一次,我回到家,媽媽生氣的說: 你呀你!怎麼又去爬樹了?

不是叫你別去了嗎?你就不能做個斯文的女孩嗎? 你為什麼老是看我的日記,以後我會把日記藏起來。

你啊!這麼小,有什麼秘密,都得告訴爸媽,知道不?你可是我的孩子。

就不行,就不行,哼! 我也氣得掉頭就走了。

爸爸媽媽,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看我的日記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寫,你為什麼煩惱,寫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煩惱寫出來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不愉快大膽的說出來

我的煩惱 作文450字

5樓:雨中漫步

我的煩惱

老師問我:「煩惱何以乎?」我曰:「作業多乎,心情煩乎,考試差乎……」老師問:「何物最為你煩惱乎?」我曰:「當然莫過於作業多乎!」

對,在許多學生的心中,最煩惱的事情莫過於作業多了!看著那些沉重的作業,許多學生都陷入了沉思當中:「為什麼作業會那麼多呢?

」是啊,為什麼會那麼多呢?這都「歸功」於那些想從中謀取私利的老師們。每當面對教育局的視察,老師總是嚴肅地對學生們說:

「這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好!」既然老師都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那還有誰敢不服從呢?

作為一名學生,我也是深切地體會到揹著那沉重的作業包袱的感受。我們小學時,一般做作業都是到晚上十一點鐘,如果作業多的話,甚至能做到十二點鐘。第二天早晨六點多鐘又要起床去上學,睡眠時間連八個小時都不到。

更痛苦的是假期,說得誇張一點,簡直就是人間地獄,整天都要忙忙碌碌地照顧那堆了一大堆的作業,似乎已經忘記了那快樂的世界,對那快樂的世界就像綠葉對根的思念。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同學間碰面一張嘴就是:「作業做完了嗎?

」哪還有閒時間管它的對與錯呢?這種作業難道對幫助我們的學習還有效果嗎?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的。就拿我們的語文老師來說吧,總是建議我們利用空閒時間適當地去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資料,還向我們推薦幾本比較能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的書,使我們的語文水平飛速提高。

唉,就說這次寒假吧,老師可真是夠器重我們的,作業都快堆一小山了。那天晚上因為做作業太晚,第二天早上起來困得眼睛都睜不開。上帝對我可真是夠關心的,知道我不理解什麼叫「昏昏欲睡」,自從那天早晨起,讓我徹徹底底明白了這個詞的含義,原來這個詞就是為我而誕生的。

不知為什麼我家的狗和貓老對著我叫,我還琢磨著它倆可是撞見鬼了呢,後來我照鏡子一看,哎呀,原來它倆把我當熊貓看了!

唉,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這個正是你現在的煩惱吧,可以寫下啊

7樓:熊貓李海明

呵呵,就把你現在的煩惱寫下來比什麼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頓撒大師的撒大廈

以《我的煩惱》為題的作文450字左右的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9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

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回時也會因為某個同答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著。

銳利的目光盯著我。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尋著逃避的藉口。

「方方,你聽見沒有!」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鐘,嬉皮笑臉的說道:

「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媽媽嘴唇微微抽動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

」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不由吐了吐舌頭。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著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苦笑了一聲:

「『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喲!」原來我是乙隻快活的小鳥,現在卻像關在籠裡的鴿子,但願有一天我能衝出「牢籠」,在藍天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我的煩惱》為題寫作文《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我有乙個小小的煩惱,它時常在我的生活中露臉,雖然只是露臉,可也多多少少讓我感到有些鬱悶。現在,大家幫我分擔一下這個煩惱吧。本來嘛,我的相貌就不十分好看,塌鼻子,大嘴巴,除了眼睛大一點,我的相貌算是一無是處。就這樣,尊敬的上帝還不放過我,又給我來個 錦上添花 黑。據說,我剛出生時 極黑,而且背上 屁股...

以我的快樂與煩惱為題寫作文,以我的快樂與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

寫寫你的好朋友例如穆麗君 氣象與 徐杜鵑,再講一講感情方面的,如田野,你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寫唄 呵呵 人還是靠自己的好 寫作文的哥們,你錯的很離譜。以快樂或者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謝謝,急 每個人心中的快樂都不同,一千個人會有一千種不同的快樂,而我也有我自己的快樂。我認為幫助他人是一種快樂,俗話說 施...

寫作文 我煩惱的一件事,寫一篇作文 我煩惱的一件事

終於到了星期六,我真高興!以往星期天爸媽總部讓我玩,這回語文考了好成績,總該 開恩 一回了吧!放學回家,我撂下書包就去把電腦開啟。正玩得高興時,媽媽回來了 幹什麼呢?還不學習去!媽,讓我玩一會兒嘛!我撒嬌地說,想挨打是不是?看見媽媽真的生氣了,我趕緊去拿書包。吃過飯,媽媽又讓我去做功課,我裝著沒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