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朋友幫助我的事例,寫作文用。有誰能幫幫我呀!切記是事件的提綱。今晚就要,謝謝啦!我回40分

2021-04-24 08:31:10 字數 4717 閱讀 7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你生病了。但是父母不在家。於是跟朋友打**,朋友聽了馬上把你送到醫院、回幫你**,陪你輸液答。

然後把你送回家···中間的事自己想。與朋友的對話要說的感人點···或者是你自己忘帶作業。朋友把她自己的給你,卻被老師批······這些其實都很多。

自己慢慢體會吧、祝你找到知心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老師對你幫抄助的事例,襲這樣比較特別一點,bai比如哪個老師對你比較du

好的,在功zhi課上對你幫助dao比較多的,通過這個老師的幫助,讓你在這個科目上取得了提高的,我寫過乙個,體育老師對我的幫助的作文,我平時跑步成績比較差,也比較自卑,課上老師沒有看不起我,每次跑步的時候都鼓勵我"只要超過自己就可以,不要向其他同學比較"還耐心的指點我跑步中的注意事項,方法等等,這樣乙個學期下來,我的跑步成績,從班級的倒數上公升到了中上等,而且我和體育老師也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我更加喜歡體育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思考相信你會做到

4樓:小壞壞的天地

你有道數學題不會,他(她)為了教你,把珍貴的下課時間都用來教你。(提前先表明下課時間非常珍貴)

其實好好想想,友誼就在自己身旁,只不過自己不知道罷了!

自我推薦的作文是向企業求職的作文,有誰能幫幫我呢!寫好了就說一聲啊!字數在3000子左右

5樓:藍鄉的

1.自我介紹2.自己的優點和缺點3.對領導寫一些謙虛的話;希望你們能重用我。

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無價

日本著名社會活動家和宗教活動家池田大作曾說過:「乙個誠實的人,不論他有多少缺點,同他接觸時,心神會感到清爽。這樣的人,一定能找到幸福,在事業上有所成就。

這是因為以誠待人的人,別人也會以誠相見。」

的確,做人最最重要的就是講誠信,有了誠信,李嘉誠才會成為香港首富; 有了誠信,晏殊才能被皇帝所寵愛;有了誠信,埃默紐才會被美國人民,哦不,是世界人民所喜愛……正是誠信讓人們成功的去做每一件事,所以說,誠信,是乙個人最寶貴的財富!

二誠信可以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成為你手邊的拐杖,幫助你實現自己的願望。困難就好像人生路途中的一顆顆石頭,阻礙我們前行,當石頭一多,你就需要一要拐杖¬——誠信,來支援你,助你到達事業的頂峰。有一本書中講到了這樣一件事:

一位貧窮的農民,兒子不幸夭折,妻子難產死亡,親人乙個個離他而去,他擁有的只有乙份看似不起眼的工作。一次他因生活需要而拿了公家的一袋公尺,第二天,他如實向上級承認了錯誤並說明了緣由。工廠卻因他的誠信給了他十畝田,經過幾年的努力,他憑著誠信走出生活困境。

誠信是金,但**有價,誠信無價,誠信卻比金錢更貴重,它可以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只有人們拋棄過誠信,而誠信卻重來不拋棄人們,請你千萬不要拋棄誠信,因為它是你良知的天空!

暑假裡,我到奶奶家做客,那裡還有我的「死黨」,所以我一天到晚「泡」在外面,跟他們瘋在一起,玩的不亦樂乎。但玩歸玩,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還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因為爸爸隨時會突擊檢查。一晃,十天半個月過去了。

一天,爸爸打**來說接我回家了。我可高興了,久違老爸老媽,我想念他們了。那一天,爸爸、媽媽準時來接我。

剛進家門不久,爸爸例行他的「公事」——檢視作業,我真是「受寵若驚」,毫不猶豫地從書包裡拿出了早已完成的作文本。爸爸一篇接著一篇的「核查」過去。「寫得挺認真的!

」他一邊瀏覽一邊說。聽了這句話,我在一旁沾沾自喜。突然,爸爸指著其中一篇寫關於誠信讀後感的文章,對我發問道:

「這個故事你是從**看來的?」「是從《播撒誠信的種子》那本書裡看來的」,我若無其事地回答。「文章裡寫你原來曾偷摘過鄰居家的蘋果,有沒有這回事?

」爸爸溫和地問道。「這……這……」我支支吾吾,答不上來。我做賊心虛了,因為這件事是我為了寫作文而編造的。

此刻,我心裡像吊了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的,我害怕爸爸會嚴厲地批評我。心裡在不停地埋怨自己,為什麼要為了作文而作虛呢?「我從小到大住的地方,好像還沒有乙個鄰居種過蘋果樹,你哪來的蘋果可偷?

」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你知道什麼是誠信?誠信的第一點就是誠實!你自己寫的是誠信,卻寫了一件不誠信的事!

你自己都沒做到,怎麼可能寫得出感悟?說明你還沒有了解『誠信』這個詞!」聽了爸爸的一席話,不聽話的眼眼淚早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

隨後爸爸要求我把文章重寫了一遍,當作給我的教訓……

這篇文章我至今還一直儲存著,現在回憶起來還該感謝爸爸,因為這個教訓,才讓我更深地明白了『誠信』的含義,我原來寫的感悟也只是紙上談兵,根本沒有深入去了解。乙個人的誠信不是表現在他的「豐功偉績」上,而是表現在他做的每一件小事裡。誠信的基礎是誠實,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不撒謊,做實實在在的事。

誠信,是無形的,它是乙個無價之寶,誠信的種子埋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裡,就看你怎樣去灌溉它,怎樣令它茁壯成長。經過這件事,它讓我扶正了心中那顆已經萌芽的種子,這些金玉良言,我一定會銘記在心裡!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表姐家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後,他們的日子就越來越難熬了。桑娜整天忙個不停,既要照顧七個孩子的生活,又要打掃家庭衛生,稍有空閒就在家裡給孩子門縫補衣服,給丈夫修補撕破了的魚網。桑娜頭上的白髮多起來了,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額角。

他很擔心這個家什麼時候會崩潰。

漁夫為了維持這個家庭的生活,他總是冒著危險拼著命起早貪黑的去打魚。老天爺好像要故意考驗一下這個漁夫家庭,一連幾天,漁夫打魚都是收穫甚微,漁夫和桑娜眼看著家裡快要揭不開鍋了,但他們寧願自己忍飢挨餓,也不讓孩子門受委屈。桑娜尤其對西蒙的兩個孩子特別關心。

一晃幾年過去了,桑娜的七個孩子也漸漸長大了,他們都很懂事,也十分體貼、孝敬父母。孩子門有的幫助父母出海去大魚,有的幫助父母上街去賣魚。西蒙的兩個孩子也很勤快,總是幫著桑娜掃地、收拾家務,學著修補魚網。

漁夫和桑娜的苦日子總算熬到了頭。一家勤勤懇懇,每到年底都能有所積餘。那些曾進經幫助過桑娜的鄰居們看到他們漸漸有了好轉,都為漁夫和桑娜感到高興。

漁夫和桑娜也始終不望那些幫助過他們的鄰居,常常給那些窮苦的鄰居們送魚、送菜。

在這並不富裕的漁民村里,漁夫和桑娜關心貧苦、樂於助人的品德得到漁民們的頌揚。

誰能幫我寫一篇作文《我和書的故事》提綱是 1.書是我的好朋友(總說,開篇定位引下文) 2.我小時 100

8樓:曦櫻薇

時光荏苒,斗轉星移,曾幾何時,圖書館已成為了我心靈的聖殿、思想的驛站。在那裡,我感到了大自然淳樸的氣息與野味。山澗的清泉丁丁咚咚,林間的綠色令人心醉,天邊的晚霞輕盈縹緲,枝頭的花朵芬芳四溢。

當我暢遊於那美妙的文章中時,感到,它們一樣的清澈,一樣的靈活,一樣的沁人心脾!沒有雜質,只有那種平凡的而又純潔的如泉的清新。在凡世裡生活,被海潮襲捲著,難免會落一心沙塵,而那一縷縷、一滴滴清泉汩汩流過我的心房時,給我留下的是一顆水晶般燦爛的心。

書如山里一瀉千里的瀑布,每一字,每一句,每一行都充滿著靈氣,富含著激情,萬馬奔騰,氣勢雄壯。就在我心灰意冷或消極疲憊的時候,有那麼一脈天與地的精氣衝擊我的靈魂,彷彿為生命灑滿了陽光。那種「惟我獨尊」的狂傲,那份「天地同在」的氣魄油然而生。

就像瀑布一樣,在凹凸的利石上擊碎自己,換個晶瑩滿天。「呼——」你聽到風聲了嗎?風吹著浮萍四處漂泊。

讀書,就有如感受浮萍的輕鬆和隨意。不妨輕輕卸下肩上的重擔,心上的繩索,追隨的肩膀,去書中尋找屬於自己的浮萍心境。多讀書,品位的不僅僅是清新、熱烈和浪漫,更有乙份哲理。

就如同坐落著的山,是永恆的哲理。讀書,如同爬山,「登的愈高,望的愈遠。」當書裡的理性,擦亮了眸子,便有「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目光就會穿越世俗的塵埃上公升為一種高度、一種品位、一種灑脫、一種超俗。

當執筆時,那種最遠古、最單純、最接近自然的思想會不斷湧出,沒有塵囂的嘈雜!圖書館以它那獨有的魅力啟發著我、薰陶著我、感悟著我,載我揚帆起航,帶我搏擊風浪,領我經歷風雨,指引我翱翔在書的殿堂中,伴隨我萌發、成長!大自然中,這邊風景獨好!

我準備寫一篇別人幫助我的作文,誰能給我起個開頭。結尾!跪求

9樓:kiss和love婷婷

1.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為你引導尋找光明和希望的路;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為你帶來生的勇氣和動力;是你遇到困難是一番柔柔的話語,為你找回從前的自信、活力和不屈的精神。但是,朋友在一起時也難免會有一些摩擦,會鬧一些小彆扭。

只要彼此的心靈相通,相互多一些體諒,多一些理解,再大的風雨都會過去

2.當我們幫助別人時,別人的心裡會感到溫暖,而別人幫助我們時,我們的心中也同樣會感到安慰。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幫助,學會幫助他人。

3.是誰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面前?是誰在我最難受的時候安慰我?

是誰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鼓勵我?是誰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是誰在我最開心的時候與我分享我的快樂?

又是誰一直以來都在陪伴著我,與我共同進退呢?是誰呢?這是誰呢?

---這就是(你要寫的人)

4.幫助別人是一種高尚的美,而乙個大集體就是用這種美構成的。乙個集體如果擁有這樣的美,那它一定是乙個強大的集體。

幫助過我的人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不過真正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我度過難關的人卻少得可憐。而(你要寫的人)就是其中的乙個。

10樓:伊洛音

生活中,我們每乙個人應該多一些溫暖與關懷,少一些冷漠與無奈哪怕是一句鼓勵的話語,一聲互相溫馨的問候,一把輕輕地攙扶,雖然這些都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人人都有顆寬容的心,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

11樓:員長順夷子

開頭:生活中有太多的悲歡離合,經常深深感動著我,但卻從來沒被自己感動過,直到那一刻的到來.

結尾:今天我終於明白,人應該時常被自己感動一下,這種被自己感動的感覺真好

幫助寫作文的軟體,有哪些幫助寫作文的軟體?

1.律師實務文書嚮導 測試版。幫助您方便 順利地完成法律文書的寫作。2.博樂助寫 不能代你寫,可以幫你寫 本軟體為幫助寫作而設計。寫文章是比較讓人頭痛的事,使。3.公文專家 幫助學習掌握公文或常用文書寫作的人員。4.博樂公文助寫 不能代你寫,可以幫你寫 本軟體為幫助寫作而設計。5.helpmatic...

初中生寫作文有哪些關於挫折的事例

很多啊,考試失敗,跑步比賽失敗,演講失敗,知識競賽失敗,然後老師或家長出面,教育,你就想開了,堅強勇敢的面對生活,笑對挫折 這樣一定不跑題,注意把自己寫的越難過,越痛苦越能表現你的堅強樂觀 關於挫折的事例?1 不肯放棄的林肯 1832年,林肯失業了,這顯然使他很傷心,但他下定決心要當政治家,當州議員...

寫作文我為獻出愛心有事例以上,寫一篇作文,我為獻出愛心,有事例,400字以上

我為災區獻愛心 媽媽,我告訴你一句話 我走了你就看花,看那兒花多漂亮,就像我的臉龐一樣 多麼感人的詩句,讀著讀著,我感受到了孩子對母親的愛,我不禁熱淚盈眶。多感人的孩子啊!每一句話都在安慰媽媽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這是乙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四川省汶川縣發生黎克特制8.0級大 這場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