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童年的好詞好句,童年的好詞好句

2023-06-06 09:45:06 字數 1035 閱讀 4359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關於童年的好句有:

1、童年是無畏的,無忌的,以及無知的。2、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3、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

童年的好詞好句

2樓:張大大愛聊社會民生

童年的好詞好句如下:

好詞:天真、淘氣、機靈、伶俐、乖巧、幼稚、純真、可愛、調皮、頑皮、搗蛋、撒嬌、玩耍、捉弄、戲弄、自私、童趣、喜愛。

念頭、想像、回味、留戀、失望、後悔、憨笑、內疚、吹牛、驚訝、瞎編、後怕、奇怪、搗亂、搗鬼、哭泣、哭喊、哭鬧。

痛快、得意、快活、活潑、爛漫、興趣、興奮、炫耀、裝相、假裝、無知、洩氣、勇敢、緊張、糾纏、疑問、反常、小氣。

好句:1、燈影不再搖曳,月光清楚地印在地板上,顯得那麼淒涼而又安詳。

2、懂不懂至於什麼人犯了什麼過失——這不是你的事。

3、藍色的水面上,桔紅色的輪船在逆流而上,而一張張金色的葉片則緩緩順流漂下。

4、恨是塊冰,遇暖就融化。

5、那曲子激昂中含著憂傷,彷彿是從高山奔流而下的河水,激盪在房間中。

6、各人不過有各人的名字,而權利人人都一樣。

7、官像頑皮的孩子,走上來就把一切法律破壞了。

8、我看著他好像在說著別人的痛苦似的快樂,不禁想起了姥姥講的伊凡王子和伊凡傻子的故事。

9、他笑了起來,笑得非常溫和。

10、每一下都是一條紅紅的腫線,表哥殺豬似的叫聲震耳欲聾。

童年摘抄好詞好句好段,童年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童年 好句摘抄如下 1 童年隨?漸遠,還沒來得及仔細品味其中的味道,它就把我丟在?助的世界,逐漸的把我變的慘?讓我?自滅。2 陰沉的秋天,不僅看不見太陽,也感覺不到陽光的溫暖,甚至能夠忘記太陽的存在 就在這樣的秋天裡,我曾不止一次在樹林裡迷過路。當你已經遠離了大路,又身心疲憊找不到小路時,你只有踩著...

《童年》第四章好詞好句,《童年》好詞好句

我也不知道呀。比較精彩的段落抄有,第二章 第四章和第十三章 精彩語錄 1 在她沒來之前,我彷彿是躲在黑暗中睡覺,但她一出現,就把我叫醒了,把我領到光明的地方,用一根不斷的縣把我周圍的一切連線起來,織成五光十色的花邊,她馬上成為我終身的朋友,成為最知心的人,成為我最了解,最珍貴的人 是她那對世界無私的...

童年第九章好詞好句,《童年》第9章有哪些好詞好句?

逆流而上 高高揚起 溫暖如春 樹枝搖拽 五光十色 伏爾加河藍色的水面上,桔紅色的輪船在逆流而上,而一張張金色的 葉片則緩緩順流漂下。我非常害怕外祖父,總覺得他的綠眼珠無時無刻不在盯著我看。那曲子激昂中含著憂傷,彷彿是從高山奔流而下的河水,激盪在房間中。經常有人聽見了他們的歌聲從窗戶底下停下來看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