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摘抄好詞好句好段,童年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2023-06-06 10:00:02 字數 984 閱讀 4813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童年》好句摘抄如下:

1、童年隨?漸遠,還沒來得及仔細品味其中的味道,它就把我丟在?助的世界,逐漸的把我變的慘?,讓我?自滅。

2、陰沉的秋天,不僅看不見太陽,也感覺不到陽光的溫暖,甚至能夠忘記太陽的存在——就在這樣的秋天裡,我曾不止一次在樹林裡迷過路。當你已經遠離了大路,又身心疲憊找不到小路時,你只有踩著泥濘的道路,越過叢叢的荊棘,踏著高低不平的土墩,徑直向前。這樣,最終你總能走上寬闊的大路!

童年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2樓:泰亨小腦斧

【好詞】:炫耀 溫和 清晰 打顫 駁船 流暢 灶神 沉默 籠昏 暗發 發抖 恐懼 利索 頻繁 念叨 依舊 膽怯 汽笛。

沮喪 忽如其來 飄忽 興趣盎然 熠熠生輝 逆流而上 高高揚起 暖和如春。

好句】:1、伏爾加河藍色的水面上,桔紅色的輪船在逆流而上,而一張張金色的 葉片則緩緩順流漂下。

我非常害怕外祖父,總覺得他的綠眼珠無時無刻不在盯著我看。

2、那曲子激昂中含著憂傷,彷彿是從高山奔流而下的河水,激盪在房間中。

3、經常有人聽見了他們的歌聲從窗戶底下停下來看著他們,那一張張仰起的面孔讓我想起沒洗的髒盤子。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200字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1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3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 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5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1 我們還可以用愛來註釋青春。我們生活在愛中,在這美妙的青春季節,愛是豐富的註釋。同時青春還是乙個懂得愛 理解愛,學會付出愛的過程,如果這樣註釋青春,那麼青春該是怎樣的豐富與深刻呢?2 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興高采烈,得意洋洋,得意忘形。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短一點的 精美詞語 驚...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短一點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好詞 歡呼雀躍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廳首畢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裝模裝樣 若無其事 調皮搗蛋 滿身泥漿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扮芹休 舞刀弄棍 甕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隨心所欲 左右逢源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