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領冠奶粉質量如何,金領冠奶粉怎麼樣?適合嬰幼兒麼?

2022-02-22 19:30:36 字數 5093 閱讀 3111

1樓:廖蒼貊春蘭

和進口的相比,應該是略有差距的,我查了一下,伊利在2023年全球奶粉排名第五,僅次於四個進口品牌,還是不錯了。至於金領冠,好像是伊利比較牛的一款產品,可以試試,按道理是不錯的!

2樓:

質量應該是可以的,國家現在對嬰幼兒奶粉的監管力度比較大,質量是可靠的,不過奶粉寶寶能不能適應就不一定了,你可以先買小罐的試一下看看,寶寶喝著不錯,沒有不適再買大罐的。

3樓:幸福是自己找的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最後祝你生活愉快,好運連連!同時麻煩你再左下角給個五星級贊

4樓:大**家家家

給寶寶選擇奶粉要考慮孩子實際情況,我覺得嬰兒奶粉質量排行榜中的金領冠睿護質量還是挺不錯的。它是紐西蘭原裝原罐進口的,採用的是紐西蘭奶源,紐西蘭奶源是出了名的奶源品質好,所以質量非常有保障。

5樓:李

聽說還可以,不過我跟前也沒有誰家寶寶喝這款的,都選的優萃有機奶粉,全鏈條有機認證,全程有機追溯

6樓:壞壞丶小寶貝

感覺還可以,伊利金領冠奶粉,我家寶寶從出生就一直在喝,現在寶寶兩歲了,身體很結實,身體各項發育指標也都不錯。18年專注母乳研究的伊利金領冠奶粉,在配方上很有優勢。特別新增了α+β創新蛋白組合,搭配專利核苷酸配方,讓營養好吸收,更好消化。

7樓:

應該可以吧,周圍有說可以的,我兒子是早產用的進口適合早產兒的奶粉

8樓:巴拉魔拉

我家寶寶一直吃的都是伊利金領冠奶粉,我選擇這款奶粉是經過深入研究和對比的,說起來我最佩服的就是伊利金領冠的堅持,18年專注中國母乳研究,可不是一般企業能做到的,對於奶粉的配方也取得了極大的成就,配方中的α+β創新蛋白組合和專利核苷酸,能滿足寶寶發育階段的營養需求,提公升寶寶抵抗力,讓寶寶少生病。感謝你的提問,希望能對你的提問有所幫助

金領冠奶粉怎麼樣?適合嬰幼兒麼?

9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質量還不錯,寶寶吸收得也很好,而且這就是專門給嬰幼兒喝的奶粉。

伊利金領冠致力於揭開中國母乳的秘密,專注於中國寶寶的營養研究。伊利金領冠的配方成果源於伊利17年母乳研究。所以母嬰群裡基本都在推薦伊利金領冠的奶粉,不僅是因為效果好,還為了伊利這種大品牌還在保持初心,用心研發專注中國寶寶營養,只為好吸收的奶粉。

而且伊利金領冠中新增了核苷酸,核苷酸對嬰兒特別是新生兒維持機體生長發育、促進腸道成熟等方面都發揮重要作用。因此,在寶寶生長發育迅速的週期中,核苷酸的補充對於維持最佳生理功能狀態非常重要。

我家寶寶喝伊利金領冠3段奶粉有一段時間了,寶寶身體沒有出現任何的異樣,在喝伊利金領冠奶粉階段,寶寶的消化一直非常的好,從來沒有出現過便秘的問題。寶寶喝伊利金領冠奶粉,我放心,寶寶能夠健康的成長,媽媽更安心。

10樓:金果

金領冠奶粉不錯,適合嬰幼兒。

伊利金領冠奶粉是專為嬰幼兒特別配製的優質營養配方奶粉。獨特的i-protect保護系統有助於幼兒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統,並針對嬰幼兒的生理特點與營養需求,提供體格與智力健康發育所需的各種營養素。

金領冠,幼兒配方奶粉品牌,源自多年對中國母乳營養成分的科學研究,符合gb10767。以中國母乳為參照標準,特別新增α+β**蛋白,配合專業的餵養建議,提供全面充足營養。

獨有i-protect系統,增強免疫力,給寶寶以媽媽般的保護,同時含有dha、ara和膽鹼,有助於寶寶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

作為一家專注於嬰幼兒營養研究的公司,伊利與國內外營養機構合作,對中國母乳進行全面與科學的研究,並將研究成果應用於伊利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為不同階段嬰幼兒提供全面的營養。母乳是寶寶最好的食品。

在母乳不足或無母乳時,請選用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貼近母乳的金領冠是依據母乳營養的**標準,研發出有助提高嬰幼兒自身體抵抗力的i-protect系統。

能像母乳一樣幫助寶寶增強免疫力,達到很好保護寶寶的目的。此外,金領冠還含有dha、ara和膽鹼,幫助寶寶智力發展,有助提高記憶力。

11樓:幸福是自己找的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最後祝你生活愉快,好運連連!同時麻煩你再左下角給個五星級贊

12樓:展言老師

一、金領冠奶粉介紹:適用人群:金領冠是專為1-3歲幼兒特別配製的優質營養配方奶粉。

獨特的i-protect保護系統有助於幼兒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統,並針對1-3歲幼兒的生理特點與營養需求,提供體格與智力健康發育所需的各種營養素。

營養物質:以母乳的**比例調和而成,含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gos/fos復合益生元、bidtm復合益生菌、dha、ara和膽鹼等成分。

二、作用:促進腸道有益菌的生長,促進營養吸收,提高免疫力

促進腸道健康,啟用免疫應答。

有助於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

三、寶寶的體質分類以及特點:(一)第一類:

氣虛體質:呼吸短促、說話沒勁、經常出虛汗、便秘、小便不暢,這就是氣虛體質的典型表現。

痰溼體質:體內的濕氣、水液堆積,形成的就是痰溼,所以痰溼體質的人會出現:容易疲倦、體態浮腫、容易出現濕疹、汗多痰多、大便稀溏。

陰虛體質:陰虛體質會出現一些熱症,比如發熱、口乾舌燥、咽乾、眼睛乾澀、總想喝水、性情急躁等等。

(二)第二類:

陽虛體質:陽虛的孩子總是手腳冰涼、面色發白沒有光澤、怕冷、大便稀軟、容易疲倦。

血瘀體質:血瘀體質,根據字面意思就能理解,就是血脈不通暢有瘀滯。面色會比較暗、**乾燥、容易煩躁。

氣鬱體質:氣鬱體質的寶寶會時常覺得胸悶、容易著急上火,消化會比一般人差很多,形體比較瘦小。

特稟體質:這是一種特殊的體質,會對一般人沒有反應的事物產生一些例如鼻塞、打噴嚏、流鼻涕這類的表現。

四、總結根據金領冠奶粉的營養配方以及寶寶的體質分類和特點,得出結論:金領冠奶粉適合氣虛體質、濕熱體質、痰溼體質、陽虛體質、氣鬱體質的寶寶。

五、注意事項:在給寶寶換奶粉的初期,必須兩種奶粉混合吃,無論是由一種牌子換到另一種牌子,或是由乙個階段換到另乙個階段(即使牌子相同),這個過程叫作轉奶,是必不可少的。轉奶可以這樣**

先在老的奶粉裡新增1/3的新奶粉,這樣吃了兩三天沒什麼不適後,再老的、新的奶粉各1/2吃兩三天,再老的1/3、新的2/3吃兩三天,最後過渡到完全用新的奶粉取代老的奶粉。注意轉奶的那幾天不要新增其他新的輔食,寶寶生病及接種疫苗期間不要轉奶。有了這麼乙個逐步的轉奶過程,寶寶一般是比較容易接受新品種的,也不大會鬧肚子。

13樓:隨風起聽峰唱

還不錯,比較適合,不過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我是比較喜歡的,原因在於伊利金領冠專注寶寶營養研究,為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助力。金領冠珍護系列,有覆蓋到寶寶不同成長時期段位全面的奶粉組合,全方位助理守護健康。

貼近母乳的伊利金領冠是依據母乳營養的**標準,研發出有助提高嬰幼兒自身體抵抗力的i-protect系統,能像母乳一樣幫助寶寶增強免疫力,達到很好保護寶寶的目的。

i-protect系統的3大特色:

1、α+β**蛋白:α-乳清蛋白與β-酪蛋白作為母乳中兩種主要蛋白質,不僅容易消化、吸收,更有助於寶寶免疫系統的發育,增強寶寶抵抗力,延續母乳的保護。

2、bidtm復合益生菌:母乳餵養兒的腸道以有益菌為主,bidtm(built in defense)復合益生菌是著名lgg與雙歧桿菌的組合,能增加寶寶腸道有益菌的數量,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力,減少腸道感染與過敏的機會。

3、gos/fos益生元組合:母乳中含有多種益生元成分,益生元是雙歧桿菌的增殖因子,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生長和繁殖。

因此,這款奶粉還是比較不錯的。

14樓:九怪啊

金領冠奶粉質量還不錯,寶寶吸收得也很好,而且這就是專門給嬰幼兒喝的奶粉。

伊利金領冠致力於揭開中國母乳的秘密,專注於中國寶寶的營養研究。伊利金領冠的配方成果源於伊利17年母乳研究。所以母嬰群裡基本都在推薦伊利金領冠的奶粉,不僅是因為效果好,還為了伊利這種大品牌還在保持初心,用心研發專注中國寶寶營養,只為好吸收的奶粉。

而且伊利金領冠中新增了核苷酸,核苷酸對嬰兒特別是新生兒維持機體生長發育、促進腸道成熟等方面都發揮重要作用。因此,在寶寶生長發育迅速的週期中,核苷酸的補充對於維持最佳生理功能狀態非常重要。

我家寶寶喝伊利金領冠3段奶粉有一段時間了,寶寶身體沒有出現任何的異樣,在喝伊利金領冠奶粉階段,寶寶的消化一直非常的好,從來沒有出現過便秘的問題。寶寶喝伊利金領冠奶粉,我放心,寶寶能夠健康的成長,媽媽更安心。

15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金領冠奶粉還挺好的,在寶寶對該奶粉比較適應的情況下,還很適合嬰幼兒的。

伊利金領冠的奶源選自「**奶源帶」紐西蘭,工廠斥資30億建造,非常現代化,對環境、品質都有嚴格的要求,原奶經過伊利標準化、集約化的生產加工,轉化為營養優質的奶粉。

而且還有可以溯源的查詢系統,真的很適合對品質有嚴格要求的寶媽們,這種嚴格不是斤斤計較,而是對孩子健康和未來負責任的體現!

金領冠的包裝設計也很合理。奶粉是乾燥的粉狀物質,在空氣中容易受潮。加上奶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等營養成分,吸潮後容易滋生細菌,有一定的安全隱患,所以,奶粉的包裝設計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它不僅決定了產品的貨架期,還是維護奶粉品質不可或缺的一道防線。

金領冠珍護幼兒配方奶粉創新採用鐵罐+塑料蓋設計,這樣的設計,密封性很好,能夠進一步保證奶粉的品質。

16樓:走遍心中路

金領冠奶粉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適合嬰幼兒。

金領冠奶粉專注寶寶營養研究,為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助力。金領冠珍護系列,有覆蓋到寶寶不同成長時期段位全面的奶粉組合,全方位助理守護健康。奶粉分段是為了滿足嬰兒生長不同週期的營養需求來調配的,嬰兒奶粉分段越為細緻,投入研發成本越高,滿足不同月齡嬰兒所需營養也更加精準。

金領冠嬰幼兒配方奶粉:獨有i-protect系統,增強免疫力,給寶寶以媽媽般的保護,同時含有dha、ara和膽鹼,有助於寶寶腦部發育,提高記憶力。

金領冠奶粉貼近母乳的伊利金領冠是依據母乳營養的**標準,研發出有助提高嬰幼兒自身體抵抗力的i-protect系統,能像母乳一樣幫助寶寶增強免疫力,達到很好保護寶寶的目的。此外,伊利金領冠還含有dha、ara和膽鹼,幫助寶寶智力發展,有助提高記憶力。

什麼奶粉吸收的好?伊利金領冠睿護奶粉能幫助寶寶好吸收嗎

不清楚 沒有研究 應該很多奶粉都有這樣的作用的 伊利金領冠睿護奶粉中含有的益生菌的作用是什麼呢?益生菌的作用,主要是調節腸胃功能,讓寶寶更好的吸收 保護寶寶腸道的,我家這個小孩的腸胃真的很敏感,換了很多奶粉喝著都特別容易拉肚子,要不就是上火便祕。後來,聽好多寶媽說伊利金領冠睿護奶粉還不錯,才給寶寶換...

金領冠睿護奶粉配方中益生菌的作用是什麼

這個奶粉對寶寶的成長是有幫助的,但要注意的是避免頻繁的給寶寶換奶粉,以免引起寶寶出現腹瀉等等症狀。金領冠睿護奶粉配方中的益生菌的作用很大,它可以改善寶寶免疫力,促進消化吸收。我家寶寶一歲多了,總生病,消化也不好,正好對症,我就給他換了這款奶粉,寶寶還挺愛吃的,食慾漲了不少,並且也不經常生病了。伊利金...

伊利金領冠好不好,伊利金領冠怎麼樣?

看個人的喜好了 現在奶粉繁多,都在標新立異,又沒有辦法檢驗奶粉的成分。讓消費者暈。現在最新的育兒理念 母乳餵養到三歲。讓寶寶順利的度過心裡安全期建議 真心的告誡新的媽媽們 1 任何奶粉都不如媽媽的母乳好,母乳會根據孩子的需求自然調節各種元素的含量 2 任何機械加工過的產品都不如原生態的好。3 如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