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寶忘記密碼怎麼辦,K寶密碼忘了怎麼辦?怎麼找回?

2023-06-06 09:35:03 字數 1128 閱讀 6624

k寶密碼忘了怎麼辦?怎麼找回?

1樓:新酷數碼

k寶是中國農業銀行的網銀專用工具,在使用網銀轉賬等操作時會需要使用k寶。k寶有乙個獨立於銀行卡的密碼,如果忘記了k寶密碼大家可以使用以及方法解決:

1、去銀行網點重置密碼:使用者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k寶前往網銀開戶的農業銀行網點,要求工作人員幫忙修改k寶密碼。

2、自己修改k寶密碼:在k寶的證書上,有充重置密碼的服務。找到k寶證書對應廠商**的相關軟體包,點選k寶上開始按鈕,選擇程式,然後選擇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證書工具軟體。

在找到中國華大(或上海天安信)後,選擇csp

工具。執行csp 工具,找到修改口令,這時候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注意事項:k寶密碼輸錯6次就會被鎖定,因此密碼輸錯次數最多為5次。同時重置密碼時,k寶的口令為8位字母或者數字組成,並且區分大小寫,請牢記修改後的密碼。

k寶密碼忘了網上可以改嗎

2樓:財經一起通

農行k寶密碼忘了,是可以網上修改的。使用者在k寶證書上,點選【開始】-【程式】,緊接著點選【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證書工具軟體】-【中國華大(或上海天安信)】-csp工具】,執行開啟證書管理工具,點選【修改口令】,就可以**修改k寶密碼了。

使用者也可以去農行線下任意網點,攜帶身份證、k寶辦理重置密碼業務。

k寶密碼忘記了,怎麼重新設定

3樓:小丁創業

k寶密碼不能找回,需要去銀行進行補辦。

注意:如果連續6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將被鎖定。

4樓:手機使用者

1、去銀行網點重置密碼:使用者可以帶上本人身份證、 k寶前往網銀開戶的農行網點,要求工作人員幫忙修改 k寶密碼。2、自己修改 k寶密碼:

在 k寶的證書上,有充重置密碼的服務。找到 k寶證書對應廠商提供的相關軟體包,點選 k寶上開始按鈕,選擇程式,然後。

5樓:網友

拿身份證去銀行網點改。

k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夢逝逍遙

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k寶和銀行卡去開卡行辦理。

密碼忘了怎麼辦,Wor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安卓手機清除開機密碼 1 下面以安卓華為手機為例,首先關機,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 或音量 具體方法大家自己試試。2 進入手機logo介面,進入recovery選單,點選 恢復到出廠設定 過幾十秒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密碼清除,手機中儲存的資料全部清除。然後可以重新設定開機密碼。二 蘋果手機清除開機密...

蘋果忘記密碼怎麼辦,蘋果忘了密碼怎麼辦

方法一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

農行網銀k寶登陸密碼如何修改,農行網銀K寶登陸密碼如何修改?

登陸網上農業銀行即可修改 步驟如下 首先插上k寶 登陸網上農業銀行,找到中國農業銀行管理工具,k寶資訊右邊第二行修改k密碼。修改密碼 修改後儲存即可 k寶不需要修改密碼的,你在網上買東西k寶不插上按ok,別人是盜不了的 插入新k寶後,點開始鍵,在裡面找到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銀行證書工具軟體 在點 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