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做現貨黃金合法嗎?怎麼投資才安全?

2023-06-06 09:20:03 字數 4013 閱讀 4837

1樓:萬洲金業

1.認識到市場的趨勢。

**交易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弄清市場的趨勢什麼?是漲還是跌。你可以借助**、趨勢線和**等指標來判斷市場的趨勢是漲還是跌。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市場**處於明顯的向上或者向下波動的時候,往往才是最適合進行投資的時機,因為趨勢有延續性,在這時進行操作往往會獲得較大收益。但值得注意的是,當市場在乙個趨勢下進行一段時間之後,一定就會有所反轉,一定要在市場反轉前及時收手,最好的方法就是分批止盈。

2.尋找到重要拐點。

其次,在**投資中,市場的重要拐點,即支撐和阻力也是很好的時機。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支撐位或者阻力位上進行操作,往往會有更高的收益,但是這樣的時機往往風險也會較大,這就需要投資者們對市場有一定的敏感度並且一定要經驗,才要進行這種操作。

3.看準**的形態。

最後,在**投資的過程中,當找到支撐和阻力後,還是不要著急進行交易,若**走到重要的支撐和阻力位置後,出現一種或幾種明顯的形態,才是最好的交易時機。這種形態既有蠟燭圖形態、也有**形態以及其他指標的形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內沒有正規的現貨**電子盤平台,你可以選擇在銀行買賣紙**或者在**公司開通**賬戶買賣****合約。

目前銀行已經不能開通**t+d的賬戶了,風險太大,銀行把握不了風險尺度,如果想做**投資,可以做****。

**公司是受證監會監管的,正規的交易平台。但是屬於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型別,所以想要進入**市場,要有承當風險的能力。

現貨**在國內違法嗎

3樓:網友

國家規定的是大陸內不能創立現貨**交易平台,但允許個人投資者投資現貨**。現貨**屬於全球性的投資,個人投資者可以通過其他地區或者國家進行現貨**的投資,比如香港,紐西蘭,澳大利亞,英國等平台,這項投資本身沒有任何問題,全球現貨**日交易量達到20萬億美元,只是我國現在金融市場尚不開放,國人投資渠道有限,就覺得這項投資不合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交易所交易是不違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屬與變相**交易 國內正在嚴查。

現貨**交易合法嗎

6樓:網友

暫時來說,國內是不允許做現貨**的。如果想做現貨**的話,需要就只能做外盤。外盤的話就需要驗證其合法性。

以我們公司專職做****五年的經驗來看,現在國內市場上比較多的平台有英國,紐西蘭跟香港的。

英國跟紐西蘭平台一般需要查詢國外的監管機構,相對於國內來說並不是太方便。不過可以,考察一下這些外盤太跟國內那些機構合作,以及在國內的規模。

香港的話就主要是查詢該平台在香港金銀業**城的註冊資訊,一般aa類排名比較靠前的會員單位,會比較穩定。

如果在選擇平台上還有什麼顧慮的話可以追問下或者關注下我的名字。

現貨**投資風險大嗎

7樓:金榮中國

**投資市場中,投資研究、**分析、投資方案、投資決策、風險控制、資金管理、賬戶安全、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的風險等,幾乎存在於**投資的各個環節,因此具有廣泛性。投資風險的客觀性不會因為投資者的主觀意願而消逝。投資風險是由不確定的因素作用而形成的,而這些不確定因素又是客觀存在的。

因而,單獨投資者不可能控制所有投資環節,更無法預期到未來影響****因素的變化,因此投資風險客觀存在。

進入投資市場一定要有投資風險的意識。因為在投資市場之中,收益和風險始終是並存的。但多數人首先是從一種負面的角度來考慮風險,甚至認為有風險就會發生虧損。

正是由於風險具有消極的、負面的不確定因素,使得許多人不敢正視,無法客觀地看待和面對投資市場,進而舉足不前。

**投資的風險是相對投資者選擇的投資品種而言的,風險不可以一概而論,有很強的相對。

國內做現貨**違法嗎

8樓:股城網客服

不合法。1、根據《關於促進**市場發展的若干意見》的規定,我國已明令禁止任何形式的「地下炒金」行為。投資者參與「地下炒金」將會受到相關部門的嚴懲,並將相關資訊錄入徵信系統,這將影響到客戶的信用。

2、銀行、金交所會員單位、**公司都可以進行****投資業務,這3個機構的相關主管部門分別是銀監會、人民銀行、證監會,卻沒有乙個統一的機構對場外**交易進行界定和管理,很容易出現管理盲區,法律上對『地下炒金、炒匯』的規定尚不明確,存在許多的漏洞。

3、正規的**交易主要有3種:

1)是上海**交易所的**現貨延期交易(aut+d);

2)是上海**交易所的****交易;

3)是國內銀行關於**實物及其他**產品交易 。

9樓:貞德丶

現貨**是合法的,不過得需去正規平台即可。

擁有合法現貨**交易資質的交易商一般都會受**主管部門、交易所、同業行會的監管。國內做現貨**的交易,一般都是通過香港的交易商來進行委託,想查詢交易商是否擁有進行現貨**交易的資質,可以登入香港金銀業**場進行查詢。

香港金銀業**場的會員大多擁有雄厚的資金以及良好的聲譽,會員單位如有違規操作等行為,將受到金銀業**場的嚴厲處理。萬洲金業為香港金銀業**場之認可電子交易行員(行員編號141號),持有aa類別市場交易有效營業牌照,萬洲金業以公平、公正、公開為宗旨,向投資者提供優質的****網上交易服務。

在國內,有些投資諮詢公司或者**公司違法吸納投資者資金,進行現貨**的外圍對賭交易,即客戶資金並非進入香港交易商的,而是通過開設私人、投資諮詢公司吸納客戶資金進行場外的對賭交。

其交易軟體、交易平台並非連入現貨**交易所,其接收的****與真實**有較大差異,不少公司通過不真實的軟體平台進行****的操控,從而達到牟利的目的。

投資現貨**風險大嗎

10樓:萬洲金業

現貨**的投資風險主要有三點:

其一,是對**的乙個把控能力,如果**明朗按照趨勢操作,收益肯定是不錯的。

但是如果**出現大幅背離時,這就會說到第二點,止損的設定,這是控制風險的最佳幫手,可以在設定點位自動平倉,防止保證金虧的更多。

其三,就是乙個**的控制,這個也很重要,就相當於你有什麼能力就做什麼事兒,根據自己的**合理操作,有的是博****的單,還會提醒你輕倉操作,一般都是輕倉跟正常**操作,忌諱重倉操作,因為**太重會導致抗風險能力差。

對於風控方面可以分為技術分析控制,和交易系統控制兩類。

賬戶資金量是都會涉及到這兩個風險板塊,資金量的大小更多時候決定的是交易模式,我們通常把交易劃分為,短中長線。其中**靠數量積累利潤,中長線考質量捕捉利潤。交易次數越頻繁,承擔的風險必然會增多,因為只要賬戶內有單子,您就承擔著風險。

中長線通常承受數十,甚至上百點的波動,小資金的風險承擔量不足以承載,所以**為主,大資金反而相反,各個模式都適宜去操作,就像**市場中的一句話,週期越長風險越平穩。

11樓:獨木

只要是正規渠道的投資都沒問題,剩下風險是取決於你自己的判斷了。

現貨**合法嗎

12樓:網友

除了中國大陸,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合法,中國特色,不合法。

13樓:鬼谷子

首先要看它這個平台是否合法 合規,現在現貨市場黑平台很多入市需謹慎投資有風險。

我玩的是****有一年多了還算不錯,之前做過現貨風險太大安全係數不高後來就沒做了。

黃金現貨投資 10,怎麼投資黃金現貨

恩 廣州 公司很多 真的要小心篩選。合法公司肯定有的 特別是那些和中國 協會有合作的 搞過大型講座那一類的公司 可以去留意下。銀行樓上說的是正解 手續費和交易機制都比不上 機構。目前分為國外平台和國內平台。國內現貨有2種 1 有一些金商,打著現貨交易的旗號玩金融遊戲,其中我用的是西漢志的平台,你可以...

在國內做現貨黃金要怎麼開戶,現貨黃金如何開戶

開戶流程 第一步 客戶資質調查。填寫 客戶調查表 要求18 60歲中國公民,2年以上相關投資經驗。第二步 客戶熟悉產品。熟悉交易及 系統,做模擬交易。要求模擬交易5天 20筆交易以上,讓客戶充分體會交易的風險。第三步 簽訂投資協議。簽訂 客戶協議書 交易資料託管投資者權責告知函 需要提供身份證掃瞄件...

小本投資黃金現貨適合嗎?投資黃金跟現貨原油哪個好?

從資金安全的角度來說 不合適 抗風險能力太差 容易爆倉。建議可以開乙個迷你戶,用不了多少錢,可以先去嘗試嘗試。風險是可以自己迴避的,價錢不會從1000直接掉到1塊錢。凡事要有好心態,這是做任何事成功的保障。資金太少抗風險能力差,不好操作!你去看一下我門公司天和駿業 投資 在人民大會堂開業 人民 黨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