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黃金怎麼做朋友在做說是賺了點有知道的嗎

2022-02-23 12:51:54 字數 2590 閱讀 4115

1樓:

以我們公司專職做****七年的經驗來看,關於現貨**的操作、我們應當關注以下幾點

1、對於平台的選擇、當我們選擇操作現貨**的時候、事實我們自己無法單獨進入國際交易市場、收線需要選擇的就是乙個平台來承載我們的資金、為我們提供交易通道、而對我們而言選擇乙個合理的平台、就是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做1手需要的保證金、非農這樣的大**能不能掛單操作、是否有倉息、倉息有多少、對我們而言都是我們需要去考慮的乙個問題、當然如果一家平台能滿足所有要求當然是最好的

2、對於資金量的選擇、常規的財富配資應當是4321、依次為風險抵禦存款-流性熱錢配資-長期保值產品-風險投入資金、那麼對我們而言選擇經現貨**交易平台最佳的選擇就是動用這個1!而這個又需要進行合理的拆分、分批次投入、前期因為經驗和心態的欠缺必然會交納一定的學費、那麼前期的投入和後期的追加都是需要我們去講究的問題、這一點一定要嚴格把握

3、對於交易的把握、前期的學習中會遇見大量的問題和眾多的分析師、那麼我們需要考慮的就是這個分析師到底適不適合我、我喜歡做長線他是否擅長、我喜歡做**他是否擅長、我喜歡做重倉他是否穩健、風格對了、兩者一拍即合、少交學費多賺錢也就必然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其實總結起來、無非就是:平台、資金、分析師這三者之間的乙個取捨、好的總結必然促發完美的結果、投資路上多崎嶇、祝你做個完美成功的自己、一路好運!

2樓:郗馳

現貨**交易是利用資金槓桿原理進行的一種合約式買賣。根據國際**保證金合約的交易標準,利用一盎司的**購買一百盎司的**的交易權。利用這100盎司的**的交易權進行買漲賣跌,賺取中間的差額利潤。

並且如果補充足差價可以提取實物**。最低100盎司。

現貨**:以槓桿比例約1:100且無時間限制,t+0形式,24小時可交易,雙向買漲買跌的交易模式,資金小,動用總資金1%-10%在做,剩餘資金抗風險,同時可以設止贏止損。

現貨**交易細則

**:以國際計價單位美元/盎司為單位,以美元形式結算,人民幣兌換美元按銀行匯率。(1盎司=31.1035克)

合約單位:1手=100盎司 最低波幅:0.01美元/盎司

合約規格:標準單:1手=100盎司 合約定金:

1000美元(即1000美元可買1手)、每個交易商保證金不同、相對來講保證金越高對投資者在風險管理方面有利

機制:入市同時可給此單同時設定止損、止盈限價單。

買漲(做多):在低價買進、**賣出的盈利。

買跌(做空):在**先賣出、低價再買進以盈利。

交易形式:t+0形式即隨買隨賣,雙向操作,以首付款(定金)形式。

手續費:一手十盎司為30元人民幣

點差: 由交易商收取的,因為是保證金形式的交易,所以手續費是前端收費的,在每手單成交時扣除,所以才會在所有單在成交後,看到的虧盈都是負值!

本人對技術**,**分割,布林線,江恩理論,道氏理論都有一定的研究,以我從事多年的****分析投資經驗來看,想投資必要要理智,不要盲目去做,我們從來不打沒把握的仗。畢竟投資都是有風險的,現貨**更是高風險高收益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技術分析嚴格控制止損,放大我們的盈利,這就是風險控制。我們公司專注**分析多年,在我們分析師的控制下,我們的實倉客戶平均月盈利都在5%-10%。

如果還想繼續了解,歡迎諮詢本人扣扣。

現貨****的投資有多少朋友做到了盈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 千萬不要太貪 ,有能力的話建議一定比例的做長期,其餘的可以抓**機會,比如每週的非農的一些** 等等

4樓:企鵝

我知道的大概只有一半是賺錢的

我認識乙個朋友,他現在是做現貨**投資的,會不會是騙人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用管他騙不騙人,關鍵是做現貨**公司的交易平台,很多都是非法的黑平台。

6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平台不受證監會監管,屬於逃脫法律漏洞的平台,而現在國家是對**進行實時全程監控的,如果真想做投資還不如了解下**

現貨**賺錢,可靠嗎?有經驗的說說吧?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可靠,新手做基本都是虧,但實在想做可以模擬做一下或者投入很少的資金熟悉一下,一定要克制。在沒有長時間連續盈利的時候切不可投入過多的資金。但也有人賺錢的,不過鳳毛麟角。

好多有能耐的人都在默默的賺錢,他們瀏覽帖子只當看戲,經歷了滄桑,炫耀對他們來說是無聊的。沒有許多年達不到這樣的境界,所以剛入行的人千萬不要抱有太大的幻想,沒有經歷過大虧大贏跌宕起伏的波動(我說的是情緒)的人是很難成熟的。

現貨黃金中怎麼做趨勢單,如何判斷現貨黃金價格走勢?

第一 在下單前,要清楚自己下單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要下這個單,基本面上有什麼作為支撐預期的方向,最近有沒有一些強勁的資料助力。第二 要看 的價位是否合適。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的哈姆雷特,心中也會有無數道阻力和支撐。但是中長期關鍵節點是非常有限的。關鍵 通常有幾個判定方法 1 前期階段性拐點 2 日線...

在國內做現貨黃金要怎麼開戶,現貨黃金如何開戶

開戶流程 第一步 客戶資質調查。填寫 客戶調查表 要求18 60歲中國公民,2年以上相關投資經驗。第二步 客戶熟悉產品。熟悉交易及 系統,做模擬交易。要求模擬交易5天 20筆交易以上,讓客戶充分體會交易的風險。第三步 簽訂投資協議。簽訂 客戶協議書 交易資料託管投資者權責告知函 需要提供身份證掃瞄件...

做現貨黃金怎麼看基礎的技術指標,現貨黃金中,怎樣看技術指標,主要看哪幾個?請詳細點

一 如何利用 與boll線判斷支撐與阻力 boll判斷 1小時線 4小時線 日線的boll上軌都是近期有效的阻力,而boll下軌則作為近時間段有效支撐。結合時間週期不一樣,可以看出基本上支撐阻力強度。的判斷 ma5,ma10,ma30,ma120,周 當 急跌幾週之後,回落到ma30,既是非常有效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