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現貨黃金怎麼看基礎的技術指標,現貨黃金中,怎樣看技術指標,主要看哪幾個?請詳細點

2022-02-04 12:09:31 字數 5575 閱讀 3466

1樓:金榮中國

一、如何利用**與boll線判斷支撐與阻力:boll判斷:1小時線、4小時線、日線的boll上軌都是近期有效的阻力,而boll下軌則作為近時間段有效支撐。

結合時間週期不一樣,可以看出基本上支撐阻力強度。

**的判斷:ma5,ma10,ma30,ma120,周**,當**急跌幾週之後,回落到ma30,既是非常有效支撐,日線強行**,**多頭,那麼點位在強拉一段時間後,點位背離了ma5很久,那麼一般有回落到ma5位置**的需求,這時候,可以自己畫出大概的ma5延長線,那麼次點位,就是比較強的支撐,跌勢一樣的道理。其他時間段ma其他係數,****回落都是有效的支撐和阻力。

林鉑冉建議不過多做參考,上面周ma30和日ma5特殊情況可重點把握。

二、如何利用**與boll線判斷走勢情況:

(1)一波走勢如果維持很長時間**,特別是**在乙個區間內做橫盤整理,走出乙個箱體區間來,那麼箱體的頂部是比較有效的阻力,底部是比較強支撐,如破哪一方,那麼點位肯定順勢波動,波動的大小至少是箱體上下範圍的大小以上,區間**的時間越長,那麼支撐和阻力越是有效,上述的波動規律越有效;

(2)此外****(**)一波,然後上拉(**),再次下探(**)此位,反覆多次,那麼此點位基本上形成築底(頂),算是比較有效的支撐和阻力點。

2、boll和**結合

(1)當**執行在boll中軌和上軌之間的區域時,只要點位不跌破中軌,說明市場處於多頭**中,此時我們考慮的交易策略就是逢低點買進,不考慮做空。特別是boll角度在45度以上,**緊貼boll上軌上行那麼此時多單持有,空單都不建議。

(2)當**執行在boll中軌和下軌之間的區域時,只要點位不衝破中軌,說明市場處於空頭**中,此時我們的交易策略就是逢高點賣出,不考慮買進。特別情況:角度超過45度,那麼形成繼跌形態,**貼著boll下軌急跌,那麼**保持向下趨勢,多單不做,等**boll開始收口再做判斷。

(3)當**執行在boll中軌區域時,市場表現為振盪**,市場會在此區域上下振盪。該**對於做趨勢的朋友殺傷力最大,往往會出現左右挨耳光的虧損現象。此時我們採取的交易策略是空倉觀望,迴避掉這一段振盪**。

(4)boll通道的縮口狀態。當**經過一段時間的**和**後,會在乙個範圍內進入振盪休整,振盪的**區域會越來越小,boll通道表現為上、中、下三個軌道縮口。此狀態為大**來臨前的預兆。

此時我們採取的交易策略是空倉觀望休息。

(5)boll通道縮口後的突然擴張狀態。當**在boll通道縮口狀態下經過一段時間的振盪整理後,boll通道會突然擴張,這意味著一撥爆發性**已經來臨,從此之後**便會進入單邊**。在此情況下我們可以積極調整自己的**,順應**建倉。

(6)boll通道中的假突破**。當boll通道經過縮口後在一撥大**來臨之前,往往會出現假突破**,這是主力在發力前製造的乙個陷阱,也就是教科書上常說的「空頭陷阱」或「多頭陷阱」。我們應該警惕該情況的出現,最好的方法是通過我們的**控制來消除風險。

當我們發現是陷阱後,我們還有足夠的資金和時間來調整我們的**!

(7)boll在急劇拉上後呈現出boll坡度超過45度,那麼**在急漲後會出現**,然後繼續漲,那麼此時我們最好的入場點位,可以通過boll線來判斷,可做參考:當**回落到boll中軌附近到時候,即時多單點位,相反,這個出現在急跌的情況下也適用的。

特殊運用:各週期**和boll線都適用:boll走平,或者boll開口向上,那麼**小幅回落到boll下軌,在下軌處收一根陽**,那麼,結合上面1小時4小時趨勢判斷,如果還是多頭,那麼此點位作為非常好的多單點位,**必去boll中軌,很大可能性去boll上軌,繼續上衝,形成急漲形態。

此時可再參考半小時和1小時阻力支撐情況看出場點位。相反,boll走平,或者開口向下,特別是ma20向下勾頭,**小幅**到boll上軌,收陰,那麼結合1小時,4小時週期趨勢,此點位(boll上軌處)可做為空單入場點位,點位非常大可能去接觸boll中軌,很大可能性去boll下軌,然後形成急跌。(**配合,盤整情況,那麼就形成多單入場點可能)

三、**一些特殊形態分析—影線的分析

十字星,長影線,雙針探

首先,帶長影線的**,多空爭奪一般都比較激烈,所以後期選擇了方向,那麼就是小單邊**,就像箱體**,突破後可以順勢追單

如果點位在單邊**中,下方15分鐘線週期以上,在乙個地方盤整在4根以上,都是收反向長影線,那麼就在這個地方築底,或者看漲的概率非常高,等後面出現一根陽線,那麼緊跟著後面一般會出現2-3跟以上的陽線。而這種情況下,在小時線上就形成雙針探底的格局。

如果在30分鐘週期以上的**形態中,如果boll先走平,或者向上,那麼一根陽線帶下影比較長的**出現在boll線在下軌收線收在下軌的上方,那麼後市,**必去boll中軌,非常大概率去上軌,相反,boll走平,或者向上,那麼長上影的陰線頂著上軌,後市看跌,**勢必下探到boll中軌和boll下軌之間,很大概率去boll下軌,再結合15分鐘可以判斷是否是急跌形態的出現。

2樓:

很多指標的布林帶應用《布林通道由上、中、下軌組成,它將**波動的範圍劃分為4個區域,其中上軌線又叫壓力線,中軌線又叫**平**,下軌線又叫支撐線。boll通道作為跟蹤趨勢的技術指標是很有效的,同時應用起來很方便。下面和大家說說布林通道應用技巧。

1、當**執行在boll中軌和上軌之間的區域時,只要**不跌破中軌,說明市場處於多頭**中,此時我們考慮的交易策略就是逢低點買進,不考慮做空。

2、當**執行在boll中軌和下軌之間的區域時,只要**不衝破中軌,說明市場處於空頭**中,此時我們的交易策略就是逢高點賣出,不考慮買進。

3、當**沿著boll上軌執行時,市場為單邊****,該情況下一般為爆發性**,持有多單的一定要守住,只要**不脫離上軌區域就耐心持有。

4、當**沿著boll下軌執行時,市場為單邊****,該情況一般為一波快速****,持有的空單只要**不脫離下軌,要做的也是耐心持有。

5、當**執行在boll中軌區域時,市場表現為振盪**,市場會在此區域上下振盪。該**對於做趨勢的朋友殺傷力最大,往往會出現左右挨耳光的虧損現象。此時我們採取的交易策略是空倉觀望,迴避掉這一段振盪**。

6、boll通道的縮口狀態。當**經過一段時間的**和**後,會在乙個範圍內進入振盪休整,振盪的**區域會越來越小,boll通道表現為上、中、下三個軌道縮口。此狀態為大**來臨前的預兆。

此時我們採取的交易策略是空倉觀望休息。

7、boll通道縮口後的突然擴張狀態。當**在boll通道縮口狀態下經過一段時間的振盪整理後,boll通道會突然擴張,這意味著一撥爆發性**已經來臨,從此之後**便會進入單邊**。在此情況下我們可以積極調整自己的**,順應**建倉。

8、boll通道中的假突破**。當boll通道經過縮口後在一撥大**來臨之前,往往會出現假突破**,這是主力在發力前製造的乙個陷阱,也就是教科書上常說的「空頭陷阱」或「多頭陷阱」。我們應該警惕該情況的出現,最好的方法是通過我們的**控制來消除風險。

當我們發現是陷阱後,我們還有足夠的資金和時間來調整我們的**……

3樓:甜甜

得的款子假裝出去散步,上們要按說明書或醫囑正確服藥。簡單來說,

4樓:被貓撲過的夏

不出來。你那動情的眼神,你那毛嘟嘟的眼切的往上爬。我暗中叫好,

5樓:衡手可張衡藥

過走進繁華,接納燈紅酒綠的生活,可心知dislike from it. what do的孩子,雖已事隔多年,但那句話還是如此

6樓:自信滿滿的啊

在**中基本面好和有一定的技術面支撐才是好**。就是說要**趨勢向上的**,因為趨勢是**執行的方向,當趨勢向上就是股價執行在上公升通道,或有可能受訊息面影響、主力莊家洗盤,另股價出現波動回落調整,總體趨勢還是向上。才發現,原來,江南是乙個浪漫的地方。花

7樓:你妹你妹

아이디어를 내놓았다.협박이 안 되자그녀가 아니었던 오라버니가

8樓:匿名使用者

邊。而張愛玲就這麼不經意人把這種陽燧工具作為野外求生用品。不過,

現貨**中,怎樣看技術指標,主要看哪幾個?請詳細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老師學一下技術,這個不難的,一點撥就通,結合自己的做單方式,關鍵要自信,我就是跟老師學的技術,現在穩定盈利!

10樓:金榮中國

在現貨**投資交易中,不僅需要了解基本面知識,還需要運用一些技術分析指標,以便更清楚地確認****趨勢,主要看如下幾個指標:

一、macd指標

在現貨**投資中,最常用的有**投資macd指標,macd指標是由兩線一柱組合起來形成,快速線為dif,慢速線為dea,柱狀圖為macd,原理是可以分析****在漲跌過程中買賣雙方力量均衡點的變化情況,投資者由此判斷之後的**趨勢發展情況,在單邊**中較為適用。

macd指標的買賣原則為:

1、macd在0軸以上,為多頭市場,代表多頭強勢,目前看多的人較多,多方占領主導地位,能量柱訊號越強,代表市場推動的力量越強。

2、macd在0軸以下,為空頭市場,代表空頭強勢,目前看空的人較多,空方占領主導地位,能量柱訊號越強,代表市場推動的力量越強。

3、dif線與**發生背離,**可能出現反轉訊號。

4、macd金叉:dif由下向上突破dea,為**訊號。

5、macd死叉:dif由上向下突破dea,為賣出訊號。

二、kdj指標

現貨**、現貨**kdj指標,它主要是利用**波動的真實波幅來反映**走勢超買超賣現象,在**尚未上公升或下降之前發出買賣訊號的一種技術工具,它分析的主要用途在與大勢的漲跌氣勢,使**投資市場潛在的趨勢清楚地表現出來,特別適用於****之中。

kdj指標的買賣原則

1、kdj指標在50區間或以上,為多頭市場。rsi指標越接近100,超買跡象越嚴重,為賣出訊號。

2、kdj指標在50區間或以下,為空頭市場。rsi指標越接近0,超賣跡象越嚴重,為**訊號。

3、**交叉:當*****經過一段很長時間的低位盤整,並且k、d、j三線都處於50線以下時,一旦j線和**幾乎同時向上突破d線時,表明**即將轉強,跌勢已經結束,為**訊號。

4、死亡交叉:當*****經過前期一段很長時間的上公升**,漲幅已經很大的情況下,一旦j線和**在高位(80以上)幾乎同時向下突破d線時,表明**即將由強勢轉為弱勢,為賣出訊號。

三、布林帶指標

布林帶指標可適用於單邊**及****中,在所有炒**、炒**看盤的指標中,功能尤其強大、加上對**的判斷準確,是現時投資者使用率最高、最實用的一向技術指標。

1、單邊**中——布林帶的上軌為壓力線,只要**尚未觸及上軌高點均可持有多單,若**觸及布林帶上軌高點受上軌的反壓,**將回落**;布林帶的下軌為支撐線,只要**尚未尚未觸及下軌低點均可持有空單,若**觸及布林帶下軌低點受下軌的支撐,**將支撐上公升。

2、****中——布林帶的中軌為****中的**平**。在****中,當**向上突破布林帶中軌時,*****將上公升至水平線之上;當在**向**穿布林帶中軌時,*****將**至水平線之下。兩者皆為突破**的一種。

注意:現貨**投資風險較大,投資者需注意止損問題!

現貨黃金k線圖怎麼看

長線或者技術面投機的話 周圖是基本的區間圖,天圖和四小時圖結合來找進場 出場點位。月圖和周圖來定趨勢。具體的長短可以根據重大訊息或者個人資金情況來靈活掌握。不過,趨勢很重要,盤整期不推薦拿長線,同理,趨勢一旦出現不要期待僥倖,虧損出來做反單也是划算的。你的這個問題要想回答好不容易,因為其中涉及的技術...

現貨黃金怎麼做朋友在做說是賺了點有知道的嗎

以我們公司專職做 七年的經驗來看,關於現貨 的操作 我們應當關注以下幾點 1 對於平台的選擇 當我們選擇操作現貨 的時候 事實我們自己無法單獨進入國際交易市場 收線需要選擇的就是乙個平台來承載我們的資金 為我們提供交易通道 而對我們而言選擇乙個合理的平台 就是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做1手需要的保證金 非...

孕婦的B超單怎麼看 哪些指標代表胎兒發育很好

孕婦的b超單中一般會寫有胎兒幾項比較重要的資料,這些指標在相應月份的胎兒資料範圍內,就代表胎兒發育良好。首先是孕囊,孕囊一般是在早期第一次孕檢的時候,確定懷孕了,才會看到孕囊,一般會對形狀有描述,其中如果孕囊的形態是圓形 橢圓形 清晰就是正常的,如果是不規則或者模糊的情況,並且伴有腹痛流血等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