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的聲音怎麼設定,釘釘沒有聲音怎麼設定

2023-01-21 05:10:02 字數 3260 閱讀 5693

1樓:釘釘_小二

您好,釘釘的提醒聲音大小跟隨手機系統,在手機側邊欄聲音調整按鈕可以進行調整。

如果您要更換提示音。

可以開啟手機釘釘-左上角頭像-設定-新訊息通知內更換提示音。

注:蘋果手機只能調整提示音為響鈴,無或者震動,不能更換提示音。

釘釘沒有聲音怎麼設定

2樓:娛樂小峰老師

您好,正在為您解答:請問你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

釘釘錄屏沒有聲音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種:1、裝置設定了靜音、網路問題;2、參與遠端會議的夥伴,麥克風沒有開啟;3、設定中沒有開啟釘釘錄音許可權,或者主持人開啟了靜音入會模式;4、目前在**會議中**音訊**的檔案僅支援windows系統電腦;5、裝置的聲音被其它功能佔用了。

3樓:傳統文化何老師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2.找到隱私點選許可權管理。3.搜尋到釘釘後開啟。4.找到麥克風後關閉許可權。

1.設定靜音進入釘釘點選「全員靜音」;全員靜音:允許參會者自由取消靜音;強制全員靜音:不允許參會者取消靜音,僅主持可以操作;

2.設定麥克風不需要發言時,點選關機「麥克風」;發言時,開啟「麥克風」,自己說話別人即可聽到;3.設定揚聲器手機不方便放在耳邊,開啟「揚聲器」即可。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你點選左下角我要評價,給我乙個贊吧!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樓:服了金牛

就在釘釘設定裡面就有聲音,如果沒有聲音的話,你可能是把手機設定靜音。

5樓:釘釘_小二

你好,是使用什麼功能的時候要設定呀,您可以將您遇到的問題在手機釘釘-訊息-左上角【頭像】-服務大廳-**諮詢中反饋**服務人員,我們了解一下詳情。

6樓:夢雪碧可樂

這個可以關掉**的聲音或者把訊息設定免打擾模式就行了。

7樓:門津

釘釘沒有聲音怎麼設定,可以調節聲音的音量,

怎麼設定釘釘打卡聲音大小

8樓:阿里釘釘

目前m1、m1s、m1c考勤機的提示音量暫不支援調整哦。

m2、m1x、w1x支援調節音量模式,支援安靜、標準、響亮三種音量模式。 設定路徑:【手機釘釘】-【工作】-【智慧型裝置】-【智慧型前台設定】-【音量模式】即可調整音量,再也不用擔心聲音太吵或太弱了哦。

釘釘訊息聲音怎麼設定

9樓:阿里釘釘

電腦端:右上角【頭像】-【系統設定】-【通知】- 開啟/關閉【訊息提示;

釘釘在**設定聲音

10樓:涵羽

他的手指聲音肯定就是在他的那個軟體開啟的設定裡面,或者說你在你的手機系統裡面設定裡面找到它也可以。

11樓:稱絲

丁丁,在**設定聲音?丁丁裡面有乙個系統設定,在系統設裡邊有乙個聲音設定在那裡邊設定。

12樓:公西振

釘釘在**設定聲音?我覺得他在**設定聲音?還是根據他的情況,最好在釘釘平台,這個就很好嗎?

釘釘聲音設定在**

13樓:惠夢寒

釘釘應用程式軟體中聲音的設定,點選進入到丁丁的應用程式,在設定選項中進入到顯示設定裡面來設定當前的聲音的效果,並且儲存當前的設定。

14樓:小徐為你開窗

在釘釘首頁,點選我的。2.點選設定在我的頁面,點選設定。3.點選新訊息通知。

在設定頁面,點選新訊息通知。4.開啟新訊息通知在新訊息通知頁面,開啟新訊息通知。5.這樣就設定聲音成功。

釘釘聲音在哪開啟

15樓:聲承基

想開啟釘釘的聲音,首先開啟釘釘後,輸入密碼,登入,進入到主頁面。

進入到主頁面中,點選左上角箭頭所指的個人頭像,來進入相關頁面。

進入到個人設定頁面,點選箭頭所指的系統設定,來進行相關的操作。

進入到系統設定頁面,我們可以看到箭頭所指的訊息提示音選項。

我們可以通過點選箭頭所指的訊息提示音選項,來開啟訊息提示音。

釘釘打卡聲音怎麼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安裝並啟動釘釘。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介面之後,選中右下方的「我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設定後,再選中「新訊息通知」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跳轉頁面再選「ding」訊息。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這個頁面就可以設定振動和聲音的開關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其中在新訊息通知那裡,還可以設定手機新訊息通知設定,就是有新訊息,上方是否彈窗。

請點選輸入**描述。

17樓:移動裝置專家珞一老師

1點選工作台。

進入手機釘釘,點選下面的工作台。

2點選考勤打卡。

點選上面的考勤打卡。

3點選設定。

點選下面的設定。

4點選快捷打卡。

點選快捷打卡選項。

5關閉打卡成功的提示音。

點選關閉打卡成功的提示音即可。

18樓:釘釘_小二

注:上下班都需要設定哦。

怎樣把釘釘的聲音關掉

1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要關閉釘釘的聲音,建議樓主進入設定中找到聲音選項,把新訊息提醒關閉就可以了。

20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今天的聲音關掉的話,在設定裡聲音直接關掉就可以,還有你的通知訊息裡面。把釘釘關掉,這樣釘釘來資訊也不會有聲音。

21樓:一起go看流星雨

可以直接將手機調整成靜音模式,或者是在釘釘設定裡面去選擇關閉它的聲音效果。

22樓:憶相兮情殤

等下把叮叮的聲音關掉你可以把手機的聲音關掉也會在設定裡面把叮叮的聲音關掉。

23樓:巴水苼

你現在聲音關閉提醒可以點開系統的設定,進入之後選擇應用管理。

經營管理選擇進入軟體聲音的模式,可以把聲音提醒通知關閉。

釘釘怎樣設定打卡地點,釘釘打卡怎麼用

開啟釘釘,找到通訊錄,點管理就可以設定地點了。用這個可以在家園成許你頂為噠咔,隨身易帶,即打即插。第一 你說的這個問題是可以設定改的。第二 但是你要先在相對應的軟體裡面把位置改好。第四 建議可以偶爾用,不要過於依賴哦。管理員操作方式如下 1 手機釘釘 工作台 考勤打卡 設定 點選對應考勤組 新增考勤...

釘釘群怎麼設定管理員,釘釘怎麼設定管理員

子管理員可通過兩種方式設定,一種為手機釘釘app上設定,一種通過釘釘網頁版管理後台設定。以手機版為例,步驟一 開啟釘釘,進入通訊錄,點選企業名字旁邊的 管理 步驟二 進入後點選 管理員設定 選擇 設定子管理員 選擇右上角的 新增 進入子管理員新增介面。步驟三 選擇需成為子管理員的員工 管理範圍及許可...

釘釘如何設定管理員,如何設定釘釘審批中的管理員人員

管理員分為主管理員和子管理員,主管理員只有乙個,可以轉讓身份,主管理員可以新增 刪除子管理員,子管理員數量暫無限制。1 轉讓主管理員 主管理員登入管理後台 設定 更換主管理員 使用手機驗證進行更換即可。2 設定子管理員 電腦端 主管理員登入管理後台 設定 設定子管理員 可點選子管理員後面的 編輯 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