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怎樣設定打卡地點,釘釘打卡怎麼用

2023-03-16 18:30:04 字數 5059 閱讀 4956

1樓:腰匡喊萌

開啟釘釘,找到通訊錄,點管理就可以設定地點了。

用這個可以在家園成許你頂為噠咔,隨身易帶,即打即插。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說的這個問題是可以設定改的。

第二:但是你要先在相對應的軟體裡面把位置改好。

第四:建議可以偶爾用,不要過於依賴哦。

3樓:小布丁子桑

管理員操作方式如下:

1、【手機釘釘】-【工作台】-【考勤打卡】-【設定】-【點選對應考勤組】/【新增考勤組】-【打卡方式】-【地點打卡】-【新增】,選擇新增多個考勤地點,員工到達對應的地點均也進行打卡。

2、【電腦釘釘】-【工作台】-【考勤打卡】-【考勤組管理】-【新增考勤組】/選擇對應【考勤組】-【考勤方式】-【地點打卡】-【新增】選擇新增多個考勤地點關閉地點打卡方式,設定打卡範圍即可。

4樓:析巧雲

釘釘虛擬位置 打卡教程 1 在應用市場**釘釘打卡 安裝好並且開啟 2 選擇你要打卡的位置 然後點選確定 3 等待釘釘開啟 4檢視位置是否改變 如果不在當前位置 表示定位成功 5 最後即可打卡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 打卡時 一定要開啟定位。

5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1. 首先我們開啟釘釘2.點選工作3.點選考勤打卡4.點選中間的打卡,資訊後打卡即可。

釘釘打卡怎麼用

6樓:顛倒的世界

使用釘釘打卡時,可以在考勤打卡內,設定自動打卡的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釘釘應用後,點選下方的工作台的選項。

2、然後選擇考勤打卡的圖示進入。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右上角我的設定選項。

4、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選擇考勤機藍芽打卡的選項。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勾選自動打卡的選項即可完成了。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接著,註冊好自己的賬號,登入賬號。點選介面中心的「工作」詳細,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介面中的「考勤打卡」,點選進入。

4、然後,在手機介面中點選「簽到」即可。

5、最後,即可看到在統計介面簽到成功,可以檢視累計時間,問題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用要看使用手冊,怎麼實現定位,異地打卡我知道,看**右下角(看不清?放大看!)

釘釘打卡怎樣設定位置

9樓:這裡是車車來了

點選釘釘應用,在主面板中進入工作面板,點選考勤打卡選項。點選設定功能,然後點選考勤組設定選項,設定考勤組。再點選考勤地點,選擇允許打卡範圍選項。

釘釘(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台 ,提供pc版,web版,mac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間檔案互傳。 釘釘因中國企業而生,幫助中國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微應用),全方位提公升中國企業溝通和協同效率。

2023年5月10日,釘釘發布公告稱,軟體中類似"朋友圈"功能的社群、動態、朋友圈功能將暫停更新乙個月 。

2023年2月10日晚間,釘釘釋出宣告稱,近期屢遭"ps**造謠詆毀",對這些連番多次的惡意汙衊中傷,釘釘已報警,堅決追究造謠傳謠者的法律責任。

10樓:手機專業小達人

3.然後,在管理員的考勤打卡頁面,它會自動彈出考勤規則的設定視窗。在此視窗中,先點選考勤人員的藍色字型,從而設定釘釘的考勤人員。

4.在設定釘釘考勤打卡時,我們可以看到,新增考勤人員的方式有很多種,使用者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即可。

5.釘釘考勤打卡的考勤人員設定完成後,接下來,我們開始點選考勤時間的藍色字型,開始設定考勤的時間。

6.釘釘設定考勤打卡的時間非常方便。按照自己想要的時間來拖拽它的鐘擺到相應的時間點,再點選「確定」就可以完成考勤時間的設定了。

7.釘釘考勤打卡的人員和時間都設定完成後,接著,我們回到釘釘的上班打卡頁面,點選右下方的「設定」。

8.進入釘釘考勤打卡的設定頁面。點選「新增考勤組」。

9.根據自己的情況,設定參與考勤的人員、考勤組名稱、型別、時間等等,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按鈕。

10.除了可以新增釘釘考勤打卡的考勤組,我們還可以在更多設定的選單中根據自己需要來進行其他的設定。例如設定班次、外勤打卡、人臉打卡等等。

釘釘在設定考勤打卡的時候,除了要設定考勤時間,還要設定考勤人員和考勤管理員。如果企業有些部分是採用不同班次上下班的,還得設定班次管理。如果有些部門經常出外勤,就可以設定相應的外勤打卡規則。

提問怎麼匯出考勤。

2在考勤打卡介面中,點選底部統計。

3在統計介面中,點選月份彙總。

4在月份彙總介面中,選擇月份並點選底部匯出報表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說的這個問題是可以設定改的。

第二:但是你要先在相對應的軟體裡面把位置改好。

第四:建議可以偶爾用,不要過於依賴哦。

12樓:網友

修改釘釘定位異地打卡教學。

釘釘怎麼設定打卡範圍

13樓:電子諮詢師小艷

1、管理員登入【手機釘釘】-【工作】-【考勤打卡】-【設定】-【點選考勤組】-【打卡方式】-【地點打卡】-點選【新增】即可。如果需要修改考勤位址,可以將之前新增的考勤地點刪除,重新新增乙個即可。關閉地點打卡方式,點選【地點打卡】按鈕,按鈕轉灰即可。

2、管理員登入後台(

com)-【工作台】-【考勤打卡】-選擇對應【考勤組】-【修改規則】-【考勤方式】-【地點】新增新的考勤位址或者刪除不需要的位址。關閉地點打卡方式,不勾選【地點打卡】即可。

3、管理員開啟電腦端釘釘-【工作】-【考勤打卡】-【考勤組管理】-【修改規則】-【考勤方式】-【地點】新增新的考勤位址或刪除不需要的位址。

釘釘怎麼設定打卡範圍。

1、如果只設定了位址那麼員工到達管理員設定的範圍內即可考勤打卡哦;

2、如果同時設定了位址或是wifi只要員工到達其中乙個地點或連上其中乙個wifi,即可打卡;

3、乙個考勤組最多可以設定1500個位址。

提問如何縮小範圍,防止員工遲到。

如何設定只能在公司內打卡。

提問我不需要允許範圍,100公尺太廣了。

14樓:前行者

釘釘考勤打卡主要用於內勤人員日常考勤,適用於上班位址較為固定的,如果要使用釘釘考勤打卡的話要先讓管理員建立考勤組,設定了打卡規則後,員工才可以開始打卡。

考勤組設定是這樣的,管理員在手機釘釘-「工作」-「考勤打卡」-「設定」-「新增考勤組」設定或者電腦企業管理後台-「工作台」-進入「考勤打卡」後台-左側「考勤組管理」-「新增考勤組」設定完成後儲存就可以了。

考勤組設定好以後,員工在手機釘釘點選「工作」-「考勤打卡」就可以進行日常打卡了,有許可權的管理員、考勤組負責人、企業負責人可以在「手機釘釘」-「工作」-「考勤打卡」-「設定」-「考勤組修改規則」這裡設定考勤地點和考勤的有效範圍,範圍可以選擇在100公尺到300公尺範圍內。

當然這個是可以檢視的,你可以在手機端考勤打卡屆滿檢視是否在考勤範圍內,如果不在考勤範圍內可以點選定位資訊通過地圖檢視距離考勤有效範圍還有多遠,這樣的話就能避免不在考勤範圍內而不自知。

如果是經常出差或者外出不固定辦公的,就不建議使用打卡,因為定位距離打卡範圍太遠,沒有意義,可以使用「簽到」這個功能,大家可以深入研究一下。

釘釘打卡怎麼使用?

15樓:心嶼千尋

釘釘打卡使用。1、開啟軟體,點選「簽到」進入。

2、點選右下角的「簽到」按鈕,進行打卡。

3、進入備註頁面,這裡可以檢視當前時間和當前地點,你可以填寫備註及拍照操作,或者空白著直接簽到,點選「提交」。

4、而管理人員則可通過簽到頁面,直接檢視到團隊的簽到情況及簽到歷史,還可以檢視團隊成員的簽到位置。

5、這裡管理員可以檢視團隊成員的簽到位置。

16樓:設計複雜

3、接著在工作台頁面,點選「健康打卡」功能,如下圖所示。

4、進入到健康打卡的頁面後,釘釘會自動獲得位置,將頁面向下滑動,點選「立即打卡」。

5、然後在跳出的詢問視窗中點選「確認」。

6、之後再回到健康開啟頁面,就可以看到已經成功完成健康打卡了。

17樓:董浩老師

2、進入到「工作」介面,點選「打卡」。

3、進入到「打卡任務」介面,找到要打卡的每日朗讀任務,點選「去打卡」。

4、點選「立即打卡」。

5、填寫具體的打卡情況,可以以文字形式、**形式、語音形式或檔案形式進行打卡,然後點選「立即打卡」。

6、這樣就打卡成功了,而且還可以到「打卡成果」中檢視打卡情況。

提問老師沒有布置語文打卡。

我想自己給孩子建立乙個讀書打卡。

18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使用方法如下:2、接著,註冊好自己的賬號,登入賬號。點選介面中心的「工作」詳細,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介面中的「考勤打卡」,點選進入。

4、然後,在手機介面中點選「簽到」即可。

5、最後即可檢視累計時間,問題解決。

19樓:電子數碼達人小黑

2.點選工作。

3.點選考勤打卡。

4.點選中間的打卡,資訊後打卡即可。

小學生打卡的秘訣,釘釘小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怎麼打?

小切刀最厲害,你可以試試 暈,這抄個已經老掉牙了哦。但是還襲是給你說下吧 打卡的時候,要從空隙中入手,不可以用手去拍,要在空中扇空隙,這樣才能將卡片翻過來。謝謝也許你會喜歡 釘釘小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怎麼打?每日健康打卡啊,就是說你匯報一下情況吧啊,有沒有發熱啊?什麼的症狀啊 小學生每日打卡可以寫些什麼...

釘釘上健康打卡學生是否重點人群,釘釘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提交人怎麼是匿名使用者?

執行之前是工作的上班族,然後現在是學生。釘釘學生每日健康打卡提交人怎麼是?可能是系統臨時出現了差錯,我們這裡也會有不正常的情況出現學校會及時地進行調整。釘釘上怎麼填寫學生每天健康打卡?丁丁上怎麼填寫學生每天健康打卡可以這個通過丁丁群設定今天打卡。學生的建康卡如何填寫 釘釘學生健康打卡,顯示別的家長已...

辦理公司釘釘打卡要本人身份證嗎,辦理公司釘釘打卡要本人身份證嗎

如果公司辦理釘釘的話,是不需要本人身份證原件的,因為公司的釘釘本來就是乙個公司辦公用的軟體。辦理公司當然需要本人身份證啊,身份證可以證明乙個人的身份證,是很重要的證件,釘釘打卡也得用 公司辦理釘釘打卡要本人身份證原件嗎?應該必須有本人身份證註冊才可以,帶著身份證去辦理就可以,單位應該留存身份證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