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應不應該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去改變自己?

2023-06-06 08:50:02 字數 3287 閱讀 1880

1樓:結婚發的

不應該,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個性,也要有自己的想法,沒有必要輕易的改變自己,否則會讓你失去自我。

2樓:happy薛醜醜

乙個人不應該為了自己所喜歡的人去改變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態度,否則會失去一切。

乙個人會為了喜歡的人改變自己的一切嗎?

3樓:晨哥真有料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很多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總是會選擇去迎合對方的喜好,而往往忽略了自己真正的需求。提公升自己當然是一件好事,但邏輯應該是無論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都願意改變自己,而不是為了誰而改變。

4樓:海綿寶寶

只要你想為他改變,就會可以的.

為了喜歡的人,你會去改變自己嗎?

5樓:濤誒

你好,是的,我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的,我也會為了我愛的人去改變自己。其實很多人在遇到了真正讓自己心動的另一半之後,都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改變。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那是在我剛認識自己現在的老婆的時候,當我和自己的老婆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就深深地愛上了她,但是那個時候她如此的優秀,而我身上卻有著不少的缺點,為了能夠盡可能的得到對方的認可,我認真的反思了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做出了很多的改變,就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我真正的達成所願,才能夠和對方真正的在一起。

首先我改掉了自己吸菸的習慣,對於很多吸菸的人來說,想要讓自己戒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我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為了能夠真正的得到喜歡的人的認可,我咬牙堅持了兩個月,雖然說在這兩個月中我也承受了很大的煎熬,但是最終我還是堅持下來,讓自己戒菸成功了,正是因為我的戒菸成功,也讓我整體的精神狀態有了進一步的提公升,而且我的妻子當年正是因為我的這些改變而真正的認可了我,我現在的老婆才接受了我。因為我的努力改變終於可以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

你會為了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

6樓:合夥人姿勢

會的,為了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又或者被喜歡的人所改變,本就是一段感情中最美妙的過程。

只是,這種改變,必須是朝著好的方向發展,而不能是沿著壞的地方變化。

前兩天在朋友圈裡,看到一位高中很要好的同學結婚了。**上的她,笑得格外燦爛。

她在朋友圈裡寫了一段話,大意就是說自己以前是乙個從來不懂得生活,只知道埋頭學習工作的人,後來認識了她的另一半,開始發現,原來世界上有那麼多好玩的東西。

她說,以前自己是乙個因為家庭原因,不愛笑的人,後來認識了他以後,變得開朗了好多。

這點確實,高中三年跟這位同學相處下來,幾乎沒見她笑過幾次,當時班級裡同學都喊她滅絕師太。

喜歡乙個人,跟著他一起慢慢變好,相互改變自身原有的缺點。這,或許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價值吧。首先,在大的方向上,你必須保持自我,不能丟失了自己的想法,其次,在一些細節上,如果是為了更好地相處下去,主動改變,好過彼此爭吵。

改變,是為了你自己變得更好,同時,也是為了兩個人能夠更加舒服地相處下去。

在一段感情中,你要做自己,也要懂得從對方身上,學到好的一面。

很多時候,我們在感情中談到「改變」這個詞時,都帶著不那麼美好的感覺,好像一聽到「為了某個人改變」這種說法,就猜想到事情要變糟糕了。

但其實,改變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糟糕。好的改變,會讓你們磨合得越來越融洽。

當原本不吃香菜的你,哪天在飯桌上津津有味地吃著香菜時,也會在心底說一句:「唔,我怎麼也愛吃香菜了。」

然後,嘴角掛起一絲微笑。

最後,祝福你,早日找到那個能夠跟你一起變得更好的人。

為什麼要為了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呢?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我會因為喜歡乙個人而不斷的改變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但是這種改變不是沒有原則的改變,只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因為我覺得只有當我自己成為乙個越來越好的人的時候才會吸引對方的目光。對方也有可能覺得我是乙個值得的人,所以我會努力的去學習一些知識和技能,努力的去讀,更多的書。

讓自己也變得更加自信,變得更加有氣質。

我願意為了他去成為乙個善良的人,我們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做到寬容和理解。因為我相信在我們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肯定會發生一些矛盾也有可能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再遇到這些矛盾的時候,如何正確的解決這些矛盾,尤其重要,所以我願意去寬容對方的缺點,並且理解對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思考問題,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放下我的面子,向對方道歉,對方也可能會因為我的這些舉動,越來越愛我,他也會學著在,下次我們兩個人。鬧矛盾的時候,他也會寬容我理解我。

我也會讓自己越來越愛它,不但能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未來奮鬥。因為我覺得如果我們兩個人之間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的話,那我們兩個人還有可能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就走散了。所以我想要和他朝著乙個目的地,不斷的前進,就算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遇到很多的困難,我相信最後我們兩個人也一定會到達目的地。

所以我有過,因為喜歡乙個人而變成更好的自己。

為了喜歡的人,你會改變自己嗎?

8樓:帳號已登出

我不會因為喜歡你而改變自己的。如果是發現自己需要提公升的地方,就會改變,但不會是因為別人。

為了愛情改變自己,這個做法是不提倡的。但是可以為了自己而去改變,而不是因為別人。上個月,同事珍珍在拼命的**,除了每天固定在家進行瑜伽鍛鍊兩個小時外,連晚餐也不吃了。

她笑著說:「我男朋友嫌我胖,我要為了他改變自己,這樣他才會更愛我。」珍珍說這句話時,笑容洋溢在臉上,看得出,她正在享受著甜蜜的愛情。

這兩天在單位,再看到珍珍時,卻感覺她好像有些悶悶不樂的樣子,和她說話時,她也是無精打采的。趁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問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她一聽我問她,眼圈就紅了。

她說,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男朋友對她好像有些冷淡了,已經有乙個多星期都沒有找過她了。一問他,就說在忙。

這段時間大家都宅在家裡,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珍珍說,她有幾次在遊戲裡見到了男朋友:「他有時間玩遊戲,也沒時間給我發個微信。

那他怎麼說?」我問珍珍。「他說,他也沒有天天玩,就是覺得心裡悶的很才玩。

珍珍還告訴我,她給男朋友說,為了讓他高興,這段時間她天天在**。

誰知男朋友說:「那是你的事,別往我身上扯,我可沒逼著你**。」一句話把珍珍嗆的心裡一肚子火。

她說:「要不是為了男朋友,她才不想受那份罪呢。」聽了珍珍說的這些情況,感覺她的男朋友,對她並不是很上心,也可以說,沒有多愛她。

珍珍說的對,他寧可打遊戲,也不願意跟她聯絡。雖然說愛情都有疲倦的時候,但是這種表現,也的確有些過分了,至少說明了,他沒有那麼想珍珍,而且他對珍珍為了他而去**,所表現出的態度,也的確讓人很失望。但是,話又說回來了,珍珍對待愛情,其實也有個很大的認知誤區,就是她說的那句「我要為了他而改變自己」。

愛人,到底應該不應該,愛乙個人,到底應該不應該

有的人在戀愛中彷彿喪失了自我,拼盡全力的將全部的溫柔贈與對方。生活的重心也全是伴侶,恨不得將自己所有的關懷都如數送出去。愛乙個人,當然要對他好。那麼我們應不應該毫無保留地對他掏心掏肺呢?其實在考慮要不要對乙個人毫無保留的好時,我們應該靜下來,花時間認真考慮該怎麼對他好。有的人愛的轟轟烈烈。在他們眼中...

人應不應該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乙個人的外表容貌形象有多重要

當然應該注重啦 想想你身邊的人,有沒有當你看到某個很邋遢的人時,心裡會產生本能的排斥的感覺,或是覺得如果他 她 再怎麼樣怎麼樣一點兒就更好的想法呢 我是覺得推人及己啦,倒過來想,如果我們不時常照照鏡子,怎麼知道自己的大門牙上沒貼上一根倒霉的菜葉子 如果我們不時常理理頭髮,難保一片頭皮屑毀了你的愛情你...

很想人的時候應不應該跟他打電話,很想乙個人的時候應不應該跟他打電話,

當然可以了,只要條件允許,最好的就是將思念表達出來,告訴對方,不然,對方永遠不會知道的,表達出來就會多乙份機會。我個人覺得應該打,不管喜歡喜歡,萬一別人也希望你打呢,不要留下遺憾,當你想乙個人的時候,該不該給她打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