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到底應該不應該,愛乙個人,到底應該不應該

2021-09-20 03:10:37 字數 1799 閱讀 2878

1樓:雲淡風輕清雅

有的人在戀愛中彷彿喪失了自我,拼盡全力的將全部的溫柔贈與對方。生活的重心也全是伴侶,恨不得將自己所有的關懷都如數送出去。

愛乙個人,當然要對他好。

那麼我們應不應該毫無保留地對他掏心掏肺呢?

其實在考慮要不要對乙個人毫無保留的好時,我們應該靜下來,花時間認真考慮該怎麼對他好。

有的人愛的轟轟烈烈。在他們眼中愛情就該驚天動地。他們要的浪漫至死方休。

而有的人則喜歡不溫不火的愛情。他們不需要自己的愛情能有多麼精彩紛呈,普通的溫暖就剛剛好。

每個人對愛情的期望都不盡相同。你若為喜歡熱辣浪漫的人做飯煮粥,只會讓他覺得索然無味。同理而言,你為秉承平淡是福的人大張旗鼓搞驚喜,也不可避免的會讓其感覺疲憊不堪。

大家都期望著被毫無保留地愛著,前提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

想要對伴侶好,一定要摸清對方喜歡的方式,否則只會有反效果--將對方推得越來越遠。

其實比起對方喜歡的模式而言,我們更應該先搞清楚對方這個人。

毫無保留的愛乙個人,就意味著在這個人的面前,我們不會有絲毫的防備。毫無保留意味著所有的敏感脆弱和軟肋都將展示給對方。給別人傷害自己的機會,不論在何時何地,這都是一件極有風險的事。

愛情很美好,愛乙個人的滋味也很美妙。但我們一定要摸清對方值不值得我們如此對待。

他若對你的付出毫不在意,棄之如敝履,難道還應該繼續對他好嗎?

對乙個人好的首要前提是兩個字:值得。

他尊重你,理解你,你們始終處在互相扶持前進的兩性關係中,並且你對他的好皆被他記在心裡。

這樣的感情,肯定是值得這樣投入與付出 ,如若不是如此,怕是要慎重考慮了。

2樓:籍友

你問這樣的沒問題說明你是女生,不應該,女生就應該自愛,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讓別人來愛你嗎?難,男人是比較賤的動物(有點自嘲啊),男人喜歡在婚前就有性行為,喜歡有很多性伴侶,想象著後宮佳麗三千,這是男人的夢想,老天給的沒有辦法。可是他們也討厭很快就上鉤的女生,因為這個女生只滿足了他的生理要求,沒有滿足心理上的,我相信絕大多數男人還是喜歡自己的老婆比較矜持,哪樣他會高看你一眼,要是戀愛倆月就滾傳單,即便是個處他也會覺得你太容易被拿下,我這麼容易就拿下那別的男人是不是也~~~~~他們會這樣想。

我身邊的故事給你:我的女性朋友和她的渣男男友分手後,一直再尋覓好的物件,終於有一天找到了,乙個有錢有身份的富豪(就是長得醜點),第乙個星期就請我們這一圈的幾個人吃了3次飯,飯桌上我問她什麼情況,她說是這個富豪新男友要聯絡她所有的朋友吃喝玩,新進成員要增進感情,哇!羨慕啊,土豪就是土豪,我的女性朋友這個時候就會想入非非,這是要和我結婚的節奏啊,馬上我就在土豪結賬或者上廁所的時候問她,和土豪滾傳單了沒有(我的朋友我是了解的),因為擔心我讓她端著(就是不矜持的人要裝矜持),我勸她一定要端好了,可是的可是,她沒有,就在發生的第二天,就冷漠了很多,然後就只有然後了,我不知道土豪是不是真心的,但是我知道她沒有端住是導致戀愛很快夭折的導火索。

3樓:

愛乙個人,沒有應不應該,只有大膽去愛,愛了就愛了。

4樓:美美的美美時代

如果戀愛中的男女不想對方,那就不叫戀愛,所以這是正常的,但是不要因為想著對方而影響了工作和學業。生活都該過。

5樓:聽覺有道

應該愛,但愛的要有自尊和尊嚴

6樓:一品方山

愛乙個人沒有錯,那是你的權利。與對方愛不愛你無關。

7樓:

不應該!

老衲看你與佛有大因緣,剃度出家,必能成就道果!

切不可迷戀紅塵,愛來愛去耽誤修行!

回答完畢,望施主採納,謝謝!

真的愛人,應該堅持愛下去嘛,真的愛乙個人,應該堅持愛下去嘛?

放棄不是那麼容易做到的 如果要是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了 想想這樣的人能夠得到真愛嗎?我覺得你真的愛的那麼深的話要堅持下去!蒽如果相愛是甜美的話,這樣單戀是痛苦。愛乙個人,或許是幸福,但也可能是痛苦的.單戀,注定無結果,也注定被傷害一輩子,自己只能再默默在一角,守候著他 她.最痛苦的莫過於親眼看著他...

人應不應該相信緣分呢到底應不應該相信緣分呢?

有一種命運 我們稱之為宿命 有一種相遇 我們稱之為緣份 使終不明白 我們是否該相信宿命 使終不明白 我們是否該在乎緣份 乙個人在拼命思考的同時 他相信了宿命 他錯過了緣份 其實很多時候 愛與不愛 是件難以琢磨的事情愛不愛 愛不愛如此簡單的事情何以變的複雜起來 頭痛拿起香菸 猛的吸了一口 好劣明白一件...

愛人到底能愛多久,愛乙個人到底能愛多久?

我不知道愛乙個人可以愛多久,但我明白只要你願意去經營你們的愛情,時間是沒有限制的。只要我們心中存在對彼此的那種感覺,那麼愛乙個人就是隨著感覺走的。現在,我們異地戀了兩年了,很多人說異地戀總會被距離與時間沖散的。但總不能以偏概全,我們就是最生動的例子。異地戀會分手,不是因為距離,不是因為時間,只不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