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前要做的事,畢業前需要做哪些事情?

2023-06-06 08:45:06 字數 810 閱讀 8447

畢業前需要做哪些事情?

1樓:徜徉於

畢業生一定要做的10件事:

1、在乙個太陽還沒有公升起來的早晨,去操場跑一次步,和那些生猛的大一新生們比較一下,懶覺睡多了後體力上的差距。

2、拜訪一回你最尊敬的老師,在畢業時 ,認真地記住一條關於人生的經驗。

3、在你最不喜歡的食堂裡,品嚐一次食堂的免費湯,它的氣味你會在很多年後還能記得。

4、花乙個下午認真的整理一次自己的書籍和cd,把哪些多餘的送給學弟學妹。

5、很認真的穿一次軍訓服裝,看看自己和四年前變化的地方在**。

6、即使從不喝酒也要認真認真地醉上一次。

7、給自己最好的兄弟姐妹乙個深情的擁抱。

8、大聲地喊一次那個你想過多次人的名字,不要怕你的聲音過大驚擾太多人。

9、和你一起睡了四年的床 記得和它合一張影。

10、盡可能的送每一位你能送的人,要明白,他們是你四年的同學,他們當中的某人畢業後也許再沒有機會見面。

畢業時要做哪些事

2樓:閉寒梅宇苓

和相處多年的同學好好聚一聚,開個畢業晚會什麼的。

說說心裡話,特別是以前一直沒能說出口的,趁這個機會勇敢的說出來,不要有什麼遺憾。

好好向老師致謝,感謝他們給予的教導。

和好朋友出去痛痛快快的玩一次。

互相交換禮物。

做紀念。最後還要記得寫同學錄。

以便將來聯絡咯。

3樓:_靈書逸少

你好!畢業生一定要做的3個10件事。

大學要畢業要做哪些事,畢業時要做哪些事

大學畢業後,首先要去找實習,自己的人生的旅程。呵呵。多積累一些社會經驗。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 畢業時要做哪些事 和相處多年的同學好好聚一聚,開個畢業晚會什麼的。說說心裡話,特別是以前一直沒能說出口的,趁這個機會勇敢的說出來,不要有什麼遺憾。好好向老師致謝,感謝他們給予的教導。和好朋友出去痛痛快快...

大學畢業前一定要做的20件事,大學裡一定要做的十件事是什麼

1 一定要在全班面前認真的講一次話 也沒有那麼多,但是有一些必須完成的 1明白自己的興趣和人生方向2把自己學校周圍的景點都逛了3談一下戀愛4獲得以下獎學金5社會實習或實踐 大學裡一定要做的十件事是什麼?董子健上學期間一定要做的事是什麼?一 好老師的課堅持不要缺課 1拿到學位證和畢業證還有英語4級證 ...

學生創業需要做哪些準備,大學生創業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世上有許多能賺錢的商機,但要因人而異,因地制宜,因為不同的人的知識結構,社會背景,生活經歷等各不相同,建議你在創業之前要 1.自身分析 看自己擅長什麼行業,喜歡什麼行業,只有你喜歡這個行業你才會做好,才會讓你感覺到工作時候並不是很辛苦,行行出狀元,你做好了就會賺錢。2.市場分析 市場分析的主要目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