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挑戰性的3個漂流地,膽小的人不適合玩嗎?

2023-06-06 08:50:05 字數 993 閱讀 5527

1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世界上最有挑戰的三個漂亮的地方則是托勒密河,剛果河 ,洛克薩河 ,我個人覺得膽子小的人的話,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2樓:不著急上課

喜歡挑戰的人一定是喜歡玩漂流的。但是我覺得膽小的人確實是不適合玩的。因為有的時候水性不好的人還是很危險的。浪花擊打過來的時候也是非常兇猛的。

3樓:你到底敢不敢

世界上最有挑戰性的3個漂流地,膽小的人不適合玩,因為這三個挑戰地確實也非常的危險,膽子小的人根本也不敢嘗試。

中國**的漂流最好玩最刺激?

4樓:匿名使用者

雁蕩山的猛洞河皮筏漂流蠻好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大概想上**漂流?

6樓:匿名使用者

猛洞河漂流,非常不錯的哦!! 不明白的可以hi我。

哪些人不適合漂流?

7樓:火山星座

以下人群不適合漂流:嚴重的心臟病、精神病、高血壓、高度近視等疾病患者、孕婦、公尺以下的小孩或60歲以上的長者不適宜參與此項活動。

漂流注意事項:

出發前,最好攜帶一套乾淨的衣服,以備下船時更換。

漂流過程中請不要過度嬉戲打鬧,以防不慎掉入水中。

漂流途中禁止下水游泳。

切記要坐在坐墊上,否則可能會傷及臀部和脊骨。

請不要戴眼鏡漂流,確需戴者順用繩索在頭上綁好,以防衝落水中。

漂流完後一定要把身上的溼衣服換掉,否則易引起感冒、發燒。

8樓:綜合養生季

哪些人不適合漂流活動?專家提醒,這類人群要注意了。

9樓:英國寥寥

心臟病者。

高血壓者。不會游泳者。

不喜與陌生人玩樂者。

心情不美麗者。

世界上最有意思的笑話,世界上最有趣的笑話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

世界上什麼樹葉最美,世界上什麼樹的葉子最漂亮?

個人覺得銀杏 樹葉最美。它長得像小扇子,樣子很特別很美觀,不同於常見的其他樹葉。銀杏是古老的樹種,也是我國所特有的 活化石 深秋時節,銀杏樹葉一片金黃,林間 地上鋪滿金黃的樹葉,銀杏樹林就成了絕美的景觀。從寓義來說,是馬掛木的樹葉.從形態來說,是銀杏的樹葉.從色彩來說,是冬季的楓葉 紅色 和澳大利亞...

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哪個國家最有錢

答案是卡達最有錢。它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我們熟知的土豪杜拜與它相比也差了一截,據說當地人不用工作 還給發工資,早晨起來就是喝喝茶開始慵懶的一天,沒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只有街頭愜意慢悠悠聊天的慢生活,這就是中東國家卡達。卡達之所以能夠以高達90149美元的人均gdp位列全球最富國家之首,與它巨大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