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為他付出很多麼

2023-04-14 03:55:02 字數 6586 閱讀 4228

1樓:春呀

那要看對方了,我的乙個異性朋友,很愛很愛他女朋友,什麼都甘願為她做,大家都對他讚不絕口,可後來女孩由於種種原因還是跟男生提出分手,對他的好意開始一次次拒絕,男生很受傷,在屢屢碰壁後,他開始認真思考,半年後,他終於悟出乙個道理: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0,其結果永遠為零。想說,對他/她好可以,但是要給自己留條退路。

2樓:peng**

付出是一定的,但多少又沒有一定的評判標準,總之,付出應該是相互的。什麼事都有個度,過飽和磁化強猶不及。就看這個度你怎麼把握了。

3樓:天天盼雪

最好人家對你至少不討厭的情況下 付出把~ 一見就煩的話那就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付出 但是 一段時間後 也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 不值得的話 還不如盡早收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是願不願意的問題。如果你足夠年輕、足夠資本,就不要想什麼就付出一回吧,如果你已經傷不起,還是量入為出吧。

6樓:收藏夾的愛

如果感覺的你的付出有價值不妨對他付出你的心,希望你有相同的回報,這樣才會有長久的可能!

7樓:愛的璇旅

要看你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

如果喜歡乙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嗎?

8樓:雨雪落晨曦

願不願意復出,關鍵還要看對方喜不喜歡自己,如果對方也喜歡自己的話當然願意付出了,因為感情是雙向的,是需要雙向奔赴才有可能成就一段戀情的。

9樓:晴天便好

喜歡乙個人,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心甘情願去為他付出的,因為你愛他你才會去為愛付出。

10樓:雲夢之巔情感解惑

既然喜歡乙個人,就不能無休無止的索取,作為心思細膩的女人,大多數愛上了英俊男士,就會義無反顧的為他付出。

11樓:早餐吃過了

我這個人就是比較感情專一的,如果我喜歡乙個人,我會盡全力去為他付出的,如今我仍然是這樣的。

12樓:丸子的暖時光

如果喜歡乙個人,我願意為他付出。但感情是相互的,即使是付出也應該是相互的,這樣的感情才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才能長久、穩定。

13樓:春秋大道

喜歡乙個人,當然願意為她付出。如果你真心愛乙個人,你為她付出會感到很快樂。看上去很奇怪,可其實上真有這樣的情況。

如果不是打心裡深處去愛乙個人,去接受乙個人,那麼好多事情都是在攀比,都是在算計。

14樓:養安彤

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話,肯定會願他意為他付出的,哪怕是我們所有的東西都會為他的,這時候就不會考慮別的事情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喜歡乙個人,我當然願意為了他付出了,畢竟他是我喜歡的人,所以我會願意為他付出的。

16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必須是會為這個人付出的,哪怕是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喜歡乙個人都是有原因的,如性格、美貌等等。

17樓:cj情感諮詢

如果我真的喜歡上乙個人,我會真心的為他付出的付出再多,我也是心甘情願的。

18樓:cj好運連連

如果喜歡上乙個人,我真的會為他付出我自己的所有的愛,乙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並且願意為他付出全部。

1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我喜歡乙個人的話,那麼我肯定會願意為他付出,就是想讓彼此變得更加優秀。

20樓:五十年之後

付出一切是不可能的,生命和前途也包含在一切裡吧,有多少人能做到呢,只能說是付出一部分不疼不癢,可有可無,不太重要的一部分,那是可以的,不要因為乙個人誤了自己的未來,那是不明智的。

21樓:甄騰松

如果自己喜歡乙個人,當然願意為他付出 但是這個人值不值得自己為他付出,又是另外一回事兒生活需要客觀的去面對。

22樓:庹珹

如果喜歡乙個人,當然是願意為她付出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得到這個人的真心的。

23樓:大霞子

這是肯定的,喜歡乙個人就會不自覺想把最好的都給她,這也是愛上乙個人最重要的表現。

24樓:我ej知d了

喜歡乙個人。

是願意為他付出的。

而且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完全的愛心。

完全的愛意。

25樓:樹星闌

如果喜歡乙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嗎?那當然了,如果你真正的喜歡乙個人如果喜歡乙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嗎?那當然了,如果你真正的喜歡乙個人,終身的依靠於他,那麼你就願意為他付出任何甚至生命。

26樓:網友

如果喜歡乙個人,願意付出她的一切,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27樓:網友

如果喜歡乙個人,我肯定願意為他付出,這就是喜歡他的理由。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肯定是願意為他付出的,如果不想付出那肯定是不喜歡。

29樓:都都

如果喜歡乙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嗎?如果喜歡乙個人,當然願意為他付出了,因為喜歡,所以不求回報,只有付出。

30樓:朋國

如果喜歡乙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嗎?如果喜歡乙個人的話,那一定會全心全意為他付出的。

31樓:仰鑲巧

喜歡乙個人就得付出,不付出那就談不上喜歡。

32樓:校友靈

我來你,如果喜歡乙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嗎?我認為如果要是喜歡乙個人的話,我絕對會為他付出的。

如果喜歡乙個人,你願意為他付出嗎

喜歡乙個人就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嗎?

33樓:小懂聊情感

當然不是了,愛乙個人不能愛的太滿,不然對方會覺得很壓抑,也很容易迷失自己。人一旦過度付出了,就會有犧牲感,如果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應,就會心生怨懟,所以當你付出自己的全部的時候,別人是不會感激你的,很有可能還會離你而去。不論任何時候,人都是要多愛自己,讓自己心情愉快,你愛的人也能感受到快樂。

你為了乙個人付出了自己的全部,這個人承受得起你這份沉甸甸的愛嗎?如果對方沒能及時給你回應,你會不會有種被人辜負的失落感。注意力都放在別人身上,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有控制欲,說不定跑的就越快。

二、真正的愛情得彼此都是舒服的狀態。

沒有乙個人可以長時間的踮著腳尖的愛乙個人,要想一段感情長久的維持下去,必然要找到雙方都覺得舒服的點。只有保持平衡,這段感情才是滋養雙方的。一段好的感情,必然要有乙個人合理的付出,另外乙個人感恩他人的付出才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三、任何時候都要先愛自己。

自己永遠是最重要的,任何一段感情都不能迷失了自己。一旦迷失了自己,就沒有吸引力,別人對你也就興趣缺缺,感情要想長久保鮮就得不斷的提高自己的競爭力,緊跟著另外一半的腳步,共同進步。

所以,喜歡乙個人不能付出自己的全部,要留點空間愛自己。乙個愛自己的人,別人才會愛你;乙個自己都不疼愛自己的人,很難得到乙份真摯的感情。感情裡,雖然不會去計較誰付出的多些。

但是乙個情商高的人,會引導伴侶為自己付出,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牢固,而不是傻傻的單方面付出。

34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即便喜歡乙個人,也不能付出自己的全部精力和愛情,因為乙個人感情很容易變,如果經常都在他身上的話,他也會感覺厭煩。這樣就沒有什麼戀愛的新鮮度了。

35樓:dj林林

喜歡乙個人就要付出自己的全部,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是真的很愛他,很喜歡他,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36樓:姚姚相扣

喜歡乙個人不應該付出自己的全部。這樣會喪失自我。在一段感情中,不能迷失自我。首先我們要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3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因為這種愛情是沒有尊嚴可言的,你的付出也不會跟回報成正比。

3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喜歡乙個人並不是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如果付出自己全部的話,那麼你在這段感情當中就非常的被動,這種感情也不會長久。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付出自己的全部,那樣會讓自己陷入到被動的境地中,讓自己仰仗別人對自己的憐憫。

40樓:多肉

最好不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因為這樣全情投入,如果被有心人利用的話,就會讓自己萬劫不復。

41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的話,沒有必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如果是愛的話,可能需要付出。

42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就要付出自己的全部,但很多人在熱戀的時候,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會想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出來。

43樓:e時光再燃

不是的。儘管再怎麼喜歡,付出也是有一定的底線的。不可能為乙個人付出全部。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應該付出自己的全部,還是應該有所保留的,畢竟對方身上可能也會有一些缺點是自己沒有發現。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的確就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否則那就不是真的喜歡。

你覺得喜歡乙個人是不是要為他付出全部? 5

46樓:白沙寧薪

是這麼回事,喜歡乙個人真的是為他付出了全部,但到頭來並不一定能得到好結果。

喜歡乙個人真的會喜歡到為她付出所有嗎?

47樓:hnx_至關緊要

我想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會願意為他付出所有的!

有時候,感情就像一場豪賭,把自己所有的愛和深情都傾注進去,選對了人,對方懂得珍惜你,自然能相扶相攜到永遠;而選錯了人,對方無視你的一切,最後只能遍體鱗傷地嘆一聲所託非人。

而人生一世,即使那些傷能好轉癒合,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蹉跎,找乙個願意為你付出的人吧。

願意為你付出的人,懂你的好,喜歡你的好,珍視你的好。你愛玩,他就陪你出去一起瘋;你喜歡的物件,他千方百計也要買回來送給你;你怕打雷,下雨天他再忙也會想辦法陪著你。

他把自己的全世界都給了你,卻依舊擔心給的不夠多,不夠好。在他眼裡,你值得這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更值得他所有的付出。

其實,乙個人想要的東西真的不多,捧出的真心能被珍惜,付出的真情能有回應,就夠了。

48樓:marlboro袞

如果這個人值得你愛,當然可以付出全部了。但是,每個人都有一樣東西是無論如何都不能付出的,那就是自己的生命。無論你有多愛這個人都要記得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予的,任何人都不能讓你為了他而失去自己的生命。

真愛乙個人是心甘情願為她傾其所有,但是得到的卻不一定成正比,甚至成反比。再愛乙個人還得有必要的清醒,因為和愛情相關的事情太多了。愛乙個人要付出全部,叫聲老婆很簡單,叫聲老太婆卻要用一生。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49樓:玩世不恭灬

我認為乙份好的感情應該是建立在雙方共有的情感聯絡上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也許單向的情感真的昇華到傾盡所有的付出,但是在這個基礎上的雙向情感肯定能更為強烈。

我覺得不要為了乙個人,而傾盡所有。不能因為你的物件而放棄閨蜜、親情,他們都是這一生當中會對你好的人。不然分手後你會一無所有,不應該為乙個人賭上你的所有,我們要活得體面!

其實也許很多男孩子也是這樣覺得的,不動心,是太了解自己的德行,一旦動心,被玩死的一定是自己,雖然這個世界渣男很多,但是真正可以為了愛的人可以改變一切並且付出一切的男孩也很多啊。所以她習慣性地壓著自己的感情,有了一點好感就開始挑刺的把好感壓下去。你不知道我的內心有多難受,她高冷,她不相信愛情,有的時候覺得多愛她一點點都是一種錯誤,我慢慢的慢慢的對自己也沒有了信心,我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50樓:王榮梅

其實愛乙個人不一定就非要為他付出所有,有人會說你愛的偉大,可是有的人會所你愛的很賤。

其實在戀愛的過程中誰都是一樣的,愛他所愛,即使知道他在騙你,可心還是在想他根本沒騙你,為他辯解。只是給自己乙個安慰罷了。他說了很隨便的一句話,也許你就會心裡很委屈。

可他卻全然不知。可當他再次甜言蜜語的和你說話的時候你又全然忘記你的傷痛。

戀愛真的很複雜,但是你得看他值不值得你去愛,在乙個我要提醒你,人心都會隨著時間啊、地位啊而變的,不要問他能不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不要信他的承諾,承諾沒有絕對的。

愛乙個人指定得會包容,這個是做人的原則,但你得看他是不是那快「料」,給你舉個例子吧:我有乙個女朋友,她就是愛乙個男人天翻地覆的,其實作為旁觀者的我一看就知道那男人只是為了錢和性才和她在一起的,我勸過她,可是她不信,到最後傷心的只有自己,即使那男人在騙她,她寧可哭著笑著說:他沒騙我,我想作為別人指定罵她傻,但是我理解,誰在戀愛的時候都是一樣的,為他痴心戀心對吧。

可是等時間沖淡一切的時候你覺得還值得麼?

愛人就應該愛屋及烏是真的嗎,愛乙個人就應該愛屋及烏是真的嗎

我的觀點是,愛屋及烏只是婚姻裡的一部分。美好的婚姻裡,夫妻二人很容易做到愛屋及烏的。因為深愛,覺得對方是那麼的美好和稱心。心甘情願的為對方付出後,收穫的是美好和充實。從內心裡願意把對方的一切都能熟悉和照顧好。但是,婚姻不僅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上的,它也在一定程度上需要物資基礎。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難...

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相信他麼

既然已經明確了喜歡,不管你是否懷疑,如果他有什麼事情你一樣會傷心,所以還不如選擇相信至少你會輕鬆的面對他,不再猜忌相信你們的路會走的更長更穩!喜歡乙個人你並不一定就要愛他的一切。或許你喜歡的是他的外表。或者。性格等。所以不一定要相信他。因為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有隔閡的。但如果他也愛你。且深愛。你們兩個就...

喜歡她就一定要說出來嗎,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直接說出來嗎

不一定要說出來 有時候做出來比說出來效果好的多。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