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呢?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2023-06-06 08:45:07 字數 6363 閱讀 3327

1樓:網友

男朋友生氣具體分誰對誰錯,為什麼生氣,分析主要原因。男朋友犯的錯雙方從而產生爭吵,導致幾天不理資訊也不回這種情況就是原則性問題,不要理他 更不要哄他,不慣這種臭毛病。等他主動過來找你並且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主動道歉。

不要主動聯絡他給人錯覺不管怎樣你都離不開他。改被動為主動了,以後這種局面讓自己變得更加卑微。

另一種是你惹他生氣這種情況下:

1.惹男朋友生氣後主動解開心結安慰他,知道他生氣的原因,主動哄他開心。

2.適當示弱,語氣軟和不要。對待生氣中的男友要適時低頭認錯,不要明知錯了卻不肯服軟態度強硬。會撒嬌會給人台階下才能化解矛盾。

3.賣慘 故意找藉口以各種不適引起他對你的關心,製造緊張讓他過來看你。有時死纏爛打也是一種解決問題的辦法。

真正在乎你的人即使因為你生氣了也不忍心讓你傷心難過太久,幾天不回資訊他會自己調節情緒等自己思想鬥爭結束會聯絡你解開雙方矛盾。

2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1、放低自己的姿態。

去承認自己的錯誤,很多時候,其實你的男朋友並沒有怎麼生氣,但是你卻很傲嬌,就會造成矛盾的擴大,所以自己犯了錯,態度不可以強硬哦!

2、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

如果你的男朋友看起來只是一點點的生氣,那你就死皮賴臉的說幾句好話,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看見你的笑容,氣就消一大半啦!

3、撒嬌。自己也要反省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做錯了還是說錯話了,他不說可能是想讓你自己覺得你**錯了,你要經常去關心他,多說好話哄哄他,讓他覺得你很在意他,也要經常對他撒嬌,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也是很有用的辦法。

4、承認自己的錯誤。

那就針對自己的錯誤說幾句公道話啊,我剛才做的是不對的,我以後不這樣了,其實,你的男朋友肯定是很寶貝你噠!如果他生氣了,千萬不要賭氣,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3樓:夫越

既然是作為女的,那就應該展現女人的柔美,撒撒嬌向他施展溫柔戰術,讓他不生氣。

或者我們可以做一桌的好菜來慰勞慰勞他,讓他不要生氣,因為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

有的時候你主動承認一下錯誤,男方會覺得你非常的支書打理,反而會原諒你。

要是你都不主動承認錯誤,還是在自己的錯誤當中迷途不知返的話,那麼他當然會生氣。

有的時候自己覺得他生氣了,可能自己放不下面子,那麼可以找朋友去從中周旋一下。

我們可以帶你男朋友去吃好吃的,不是說只有女人生氣的時候才會吃好吃的,男人也一樣。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4樓:坤坤影視劇解說

1.盡量不要激怒他,比如不要說話,最好是盡量保持沉默,表示你不想再激怒他。

2.給他一些時間來緩解他的情緒,同時你也可以先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給自己充電。

3.當你覺得他已經情緒穩定時,你可以安排乙個兩人活動,來改善彼此的形象。

4.然後,你可以向他解釋自己的看法,讓他了解什麼原因導致你的行為,也試著接受他的觀點。

5.如果有必要,你可以向他道歉,表示你願意改正自己的做錯,讓他知道你對他也是衷心把他看在眼裡。

5樓:liao慶

男人對撒嬌的女人豪無抵抗力。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6樓:黑6麒9麟

主動認錯,撒完嬌,對方不氣了之後還要主動去認錯,讓對方知道你真的錯了,解釋一下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如果你做了一件你自己也解釋不了的事,那你還是照第一點做撒嬌,狠狠地撒嬌,並且告訴對方你以後再也不會那麼做了。

2.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沒有男的喜歡聽你認錯還一副「是我錯了行吧」的態度。 「是我錯了行吧」就好像是他逼良為娼一樣,這句話會讓人感覺你不是真的想認錯,你並不覺得自己錯了,是他逼你的。

這樣的認錯沒有任何意義,甚至會讓兩個人吵得更兇。

3.撒嬌,其實,惹男朋友生氣了最管用的辦法還是撒嬌,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嘛! 無論是什麼原因,首先要撒嬌。

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撒嬌了,撒嬌是很有用的辦法,沒有乙個男人能夠對乙個正在對他撒嬌的女人生氣,如果有,那你就撒兩個嬌。

7樓:芳慶離

小情侶之間相處久了肯定會有摩擦,會有爭吵。這個時候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原因不小心惹到男朋友生氣了,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撒嬌」啦!記得有部影片的名字叫做《撒嬌女人最好命》,懂得撒嬌的女人注定是好命的,沒有男孩子可以抗拒自己女朋友偶爾的小撒嬌,撒嬌可是以柔克剛的最好方法,百試百靈,同樣的事情,懂得撒嬌的女人,總是處理得更好,但是在這裡本編要解釋一下撒嬌,所謂的撒嬌不是讓你哭哭啼啼,而是學會有話好好說,懂得服軟懂得認錯,懂得給男朋友台階下,不是讓你矯情,做作,這樣只會讓人噁心,沒有任何乙個男人能抵擋會撒嬌的女人,這個招數可以說是必備招數的top1。

8樓:來自戒台寺天真活潑的荷草

女生如何哄生氣的男朋友?

1.真是想多了,男的生氣了的時候女朋友哄兩句還不好2.如果是自己錯了惹他生氣,或者他是因為吃醋而生氣的話3.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哄什麼哄!不哄!

9樓:看世界熱點

生氣了的話,你可以主動跟他道歉,然後不要跟他耍脾氣,只要說幾句道歉的話,她就會原諒你了,因為男生比較大氣。

10樓:士語戎

有個男的發訊息給我。發了一大堆。就被男朋友看到了。他氣了到現在沒理我,我一碰他他就更生氣了。我解釋一晚上也沒用,怎麼辦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應該共同解決,而生氣只是獨角戲。氣越生越多。

12樓:網友

哄一哄,撒撒嬌,男朋友心裡也住著個小朋友,生氣也要抱一抱舉高高。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男生生氣了辦法如下:1、要打消男孩的疑慮,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溫柔的聲音對他說:我愛你。

2、發脾氣後,及時發洩。如果你想讓這個男人完全生氣,你可以帶他去乙個非常寬闊的地方,然後說出你所有的不滿。

3、想讓乙個男人完全相信你的吻,會讓他立即投降。

4、有時候,男孩其實脾氣很小,只要我們能給他乙份他喜歡的禮物,也是一種很好的消遣方式。

14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你好,網友,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如果你的男朋友就像你說的那樣,是乙個比較心細事事為你考慮,為你去分擔憂愁的人,你是個沒心沒肺的人,那你就應該告訴她,你說我天生的就是沒心沒肺的人,如果你想讓我改變,我會慢慢的去改變自己。然後多說一些她愛聽的話。

15樓:網友

那你就要多多體諒他的不容易了,他為你考慮,為你安排好一切,證明他從心底裡是愛你的,他願意為你付出,而你需要多多理解,支援他,讓他覺得沒有白白付出。畢竟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不是單向付出,你要多去哄他,給他買一些他喜歡的東西,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16樓:檸萌

男朋友生氣了,如果是因為你的話,就要去哄她,這時候,他可能並不是真的生氣,跟他撒撒嬌就可以了,但如果是因為別的事情生氣,你就可以默默的陪著她。

17樓:牛錦文

我覺得如果男朋友生氣了,肯定是你把他惹著了,向男朋友賠禮道歉,哄哄他,他就會原諒你的,因為你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人,他也知道你這個性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哄哄他唄,他對你那麼好,應該是很愛你的,你要好好的珍惜他,對你這麼好的人不多。

19樓:網友

如果男朋友生氣了,肯定是你把他惹著了,向男朋友賠禮道歉,哄哄他,他就會原諒你的,因為你屬於那種沒心沒肺的人,他也知道你這個性格的。

20樓:勾清芬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作為男朋友,肯定是乙個特別心細的人。而你是屬於大大咧咧。不上心的人。他如果生氣了,你可以哄哄她。給他說一些安慰的話,讓他不要再生氣了。

21樓:劇菁英

因為你們兩個的性格是非常的極端的。乙個非常新鮮,乙個大大咧咧,所以他對你的行為生氣也是正常的事情,你只要跟他承認錯誤,他就會原諒你。

22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好,朋友,男朋友生氣的時候怎麼辦呢?一般情況下應該是撒個嬌哄,一哄對方要道個歉,認個錯,讓對方知道您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對方也會真的開心。心裡也就會原諒你了。

23樓:冰清玉潔

男朋友生氣了,那就好好的哄一哄啊,安慰安慰她。男人其實是非常**的,要比女孩子更好哄。不信你試一試。

24樓:小白茅

你自己認為你是乙個沒心沒肺的人,有時候說話可能惹了男朋友生氣,這時候你要主動承認錯誤。男朋友就能消氣。

25樓:enjoy錢寶

我覺得既然你的男朋友是心很細的人,那麼對方生氣了,你應該找一下,到底是哪個地方惹到了她?然後好好的跟他說一些心疼他的話。

26樓:喵小迷喵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覺得男朋友如果生氣了的話,是很好哄的,因為男生不像女生小氣,男人很大度,只要你馬上給他買上酒,買上煙,請他吃頓飯,她就會消氣的。

27樓:錢言萬語

別說你這樣的男朋友生氣了,也應該。

責任完全在你,因為應該有男朋友應該了解你,比較大大咧咧,這時候你只要是誠心實意的跟他道一下歉,並給她補償一下。

這話我覺得你男朋友這樣話,我覺得你男朋友就會生氣了,你說對不對?

28樓:無敵雲姐

按你的想法你的男朋友會有可能跟你分手的,首先改變你的態度和想法,變得成熟穩重一點去迎合他的喜好,讓愛情更親密一點。

29樓:愛學

給他乙個擁抱,男孩子最受不了女孩子這樣,或者和他撒撒嬌也可以。

30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你的男朋友生氣了,你這個時候應該道個歉,認個錯,讓對方認識到你已經知道自己錯了,對方會原諒你的,希望你能夠開心快樂。

31樓:感我獸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個人覺得像這種情況,如果男朋友覺得你不在乎他,那麼你肯定是需要好好的去哄他一下子的,並且表明自己。對他的喜愛之情。

32樓:王士毅

男女之間處事方式和態度當然有區別。不過男女朋友會有差異,你這種情況和其他人好像相反。好好開導男朋友,你也要成長。

33樓:速達軟體

經常生氣的話,那這樣並不好,他心細是乙個好的品質。但是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如果老師以自己的主觀意臉去強加給別人,叫別人看著他的方法去做的話,時間長了,可等他們之間的會有矛盾的。

34樓:求希彤

朋友生氣了,怎麼辦?然後你和他好好的去喝酒。在你的溝通下呀,他家。還好,他總沒有那麼少。那好他就沒有那麼生氣。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對錯 冷靜處理。

感情是兩個人雙向奔赴的事。

只有兩個人互相變得更優秀才能長久熱戀。

36樓:過目不忘漫小白

可能正是你什麼都不在乎,所以你男朋友你可能也不在乎,然後你男朋友需要關心,造成你男朋友覺得你不在乎他。

37樓:泰源樓

和他打撲克 很快就沒火氣。立竿見影!

38樓:day葉子

那就哄哄他唄,你生氣還想讓男朋友哄哄的你呢?那她也想要你哄哄他呀,那就哄哄他唄。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生氣了可以好好哄哄啊,不然還可以帶他一起出去溜達溜達,放鬆一下。

40樓:節妞

朋友生氣了,然後你就試著去哄她,然後就說嗯自己錯了什麼的?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41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

42樓:不一樣的大果凍

先找原因:是你自己錯了,還是男朋友錯了,錯在**,嚴不嚴重,找準原因對症下藥。

積極溝通:生悶氣是沒用的,只會加深矛盾,最討厭冷暴力了,會讓雙方都不舒服,所以要積極溝通,把事攤開說,是自己錯了就承認,如果對方也有錯,也要講明,不讓對方委屈,也不能讓自己委屈。

適當撒嬌:撒嬌、示弱,最容易讓男生心軟的,但是不要過度,尤其是面對直男,適當撒嬌就好。

改正錯誤:有錯就改,若不能馬上全部改正,也要有一絲絲小改,態度很重要,行動也很重要。

雙向奔赴:一起生活,難免有矛盾,但要幸福快樂,需要雙方一起解決這些矛盾,把大矛盾變成小矛盾,把小矛盾變成無矛盾,有些事情真的沒有任何解決辦法的時候,那就需要一顆寬容的心,互相理解,互相包括,互相做出一定的讓步。

如果這些都做不到,兩個人在一起過一輩子,那多難受啊。

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 嘴甜 放下面子這三點。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男人恢復應該都比較快的,如你能發個短訊息或是打個 給他,那我想喜歡你的他一定會原諒你。記...

男朋友生氣了但不說出來怎麼辦,男朋友生氣了要分手不理我怎麼辦

沒事的,不說出來說明他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也不是真生氣。如果你去哄哄他,不要一分鐘就原諒你了 不提不開心的事,在他身邊默默照顧他,男朋友生氣了要分手不理我怎麼辦 你好 你們現在要冷靜一下 因為都不夠成熟,所以才會一直吵架 這個時候別道歉,也別說其他的 快到元旦了,可以約出來當做沒發生,讓對方勾起對...

總和男朋友生氣 怎麼辦呀,和男朋友生氣了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 女人是男人的學校 這句話。這個學生不好,你這個老師是不是也有責任呢?況且每個人都有缺點和不足,人無完人嗎。你能選擇他,說明他肯定有閃光的地方,對不?所以呢,不要輕易放棄。生氣也解決不了問題的。你說是不?好好和他溝通,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如果他愛你,相信他會用心改正的。祝你開心 張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