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了牙齒很難看,自己很自卑,想做矯正。不知道有什麼風險,需要花多少錢,在柳州市有可靠的醫院嗎

2021-04-03 08:36:49 字數 1877 閱讀 7215

1樓:牙百科

矯正一般不會有要命的風險,請放心。

積極和醫生一起完成矯正,不會有什麼風險;

即使有問題,告訴醫生,問題很快就會解決的。

多少錢能做矯正?

每個人的牙齒排列情況不同,有的半年一年就能做好,有的要2--3年才能做好,還有的要更久,多少費用要看您牙齒不齊的程度而定。可以和您的父母或好朋友一起到幾家較大牙科診所或醫院口腔科先做個諮詢,大約要多少費用會告訴你們的,然後再做決定。一般幾千塊。

去柳州市最大的醫院一般不成問題。

23歲還是乙個比較適合的矯正階段。

不齊的牙齒對笑容和自信、工作、找媳婦等有一定的關係。

整齊好看漂亮的牙齒會給生活帶來更多的自信和歡樂。

行動起來,你可以做的很好!不清楚可以找我。

2樓:力量蓄積

只要選擇牙齒正畸方式,23歲沒有問題,需要大致2年的時間,只要堅持對牙齒是有益無害的。

3樓:囧啦叮

最少50¥,在廣西中醫院

我今年23歲,想矯正牙齒 需要多少錢

4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你好,矯正有很多材料,具體費用差不多5000-20000左右的。你的情況建議先去醫院就診,拍片取模,之後醫生會有詳細的方案的,一般來說矯正需要一年半到兩年的,矯正之後咬合關係包括面型都會有改善

5樓:柯舒

一、牙齒畸形的**費用受當地物價水平的影響:牙齒矯正在一線城市的費用比較貴,但在一線城市做牙齒矯正還是有不可比擬的優勢的,如它的經濟發達還有技術先進等所以牙齒矯正不可只考慮**因素。

二、牙齒畸形的**費用受所選的矯正方法有關:一般來說兒童牙齒矯正選用較多的是牙套矯正。牙套矯正也分很多種,方法不同費用也就不同了。

而成年人多半會選擇美牙冠牙齒修復等方法,畢竟相對於兒童來說牙齒的移動速度會相對緩慢,所以不同的矯正方法所需的費用也是不同的。

三、牙齒畸形的**費用與醫生的專業技術和醫院的醫療裝置有關,因為牙齒矯正的費用不便宜建議患者還是盡量選擇好的醫生,另外牙齒矯正是個長期的過程,而一家好的醫院和乙個好的醫生可以很大程度上決定此次矯正的效果好壞。

6樓:永華口腔

牙齒矯正根據矯正方法的不同,材料的不同,所需費用是不同的,金屬託槽一般在9000到12000元左右,自鎖託槽在10000元到20000元左右,**矯治在20000到30000元左右,舌側矯治在40000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牙齒矯正的時間大概在2年左右,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的口腔門診進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進口的材料,還是國產的材料,但一定要選擇正規品牌。

7樓:穗華口腔

可以的,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一般來說,12-16歲為正畸的最佳時間,年齡越大,牙齒矯正需要的時間就越長,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先。

8樓:加減乘除

您好,牙齒矯正是不受年齡限制的,具體的**方式是建議最好是先拍個牙片看看,醫生會根據你的牙片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的。

9樓:杭州牙科**

在醫學上矯正牙齒並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一般來說建議剛剛成年之後矯正牙齒效果比較好,因為在未成年人,如果矯正牙齒的話,由於身體還在發育,有可能會影響後期的矯正效果。如果說年齡大一些,但是沒有口腔科的疾病,比如牙齦炎,牙周炎,齲齒等等疾病,那麼矯正牙齒也是可以的,其**效果和剛剛成年的時候矯正效果是一樣的,這個不需要擔心,矯正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能吃太堅硬的食物,定期複查

10樓:你給我的公尺公尺

費用和很多因素都是有關係的,說不好,比如說醫生,醫院,個人情況都會對費用造成影響。聽人說,內蒙古.華醫口腔醫院挺好的,有需要,你可以去這問問。

我很難看很自卑,我覺得我很醜,很自卑,怎麼辦

其實俺和你差不多,俺長得也不好看,而且還很胖。怎麼說呢。其實吧我覺得像你的那種說發,建議你個 可以去買一些化妝品,做一些臉型上的修飾,注重臉的修飾,注意一下穿著打扮。還有,很多時候男生的關係太好了,男生反而會有一種把你當哥們的感覺,要若即若離一點,把握好尺度。自卑神馬的每乙個人都有的,每個人都有不如...

我23歲了怎麼又長了牙,我23歲了怎麼又長了乙個牙

這是個體生理結構決定的,在智齒的生長方面,個體差異很大,有的人20歲之前,有的人40 50歲才長,有的人終生不長,這都是正常的。據科學家推斷,在人類進化過程當中,起初人生命很短而且牙齒很早就脫落損壞,所以在生命後期又重新長出新牙使生命延續。不過在現這個時代,我們的牙齒都被照顧得很好,所以智齒也就沒用...

我23歲了,心理有個問題想解決,我23歲了,心理有個問題想解決

評心而論,你的身高,體重等因素都很優秀,主要是你的穿著可能不是很時尚,聯絡可以換些年輕人適合的牌子,如佐丹奴 李維斯等 還有頭髮,完全可以做一下,就顯得時尚多了,其實人很大一部分滿意在於他人對自己的拚論,也請你不要太注重他人的言語,在此祝你早日成功!大哥,你比我打三歲,你是不是很害怕同人交流,朋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