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戀愛的心情說說短語,想戀愛的說說心情短語

2023-06-06 08:00:04 字數 1029 閱讀 6649

想戀愛的說說心情短語

1樓:牛一種態度

1.未來的日子很長,我想要找個人好好一起過。

2.以前是乙個人,現在想要兩個人。

3.其實最幸福的事是:你喜歡的人,比你更加喜歡你。

4.我愛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5.和喜歡的人發訊息,臉上總有種無法掩飾的喜悅。

6.時間改變了你我的樣子,卻留下了你愛我時的影子。

7.我的大英雄,你現在在**呢?

8.有時候真的想好好談一場戀愛,不要轟轟烈烈,只要平平淡淡,大家都懂就好的那種。

9.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好想遇到個意想不到的人。

10.誰來幫助我結束這無聊的單身生活呢。11.如果你的選擇是地獄的盡頭,我願意陪你一起墮落。

12.對每個人來說,都有想要忘記的過去,過去已不能改變,但未來也許可以。

13.很多時候,乙個人的改變是從另乙個人的出現或離開開始的。

14.簡單的歡欣瀰漫出幸福的微光,這一刻,悸動閃亮。

15.單身久了,想要嘗試兩個人的生活。

16.通往幸福只需要四步:你、我、我們的心、在一起。

17.我也只是想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乙個喜歡的人好好談一場戀愛而已。

18.真正的戀愛,是從組合了家才開始的,開初的一切,都只是愛的序幕,厚實而精彩的內容,在以後的章節。

2樓:鎖鎖丶無敵丶

1、好想談一場永不分手戀愛。

2、好想談戀愛,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是成雙成對,自己卻是每天乙個人寂寞。

3、想戀愛想到失眠,無數的美好在心中湧現,可否明天出現那麼乙個人,讓我告別孤單。

4、戀愛是幸福是的起點,可是我卻找不到那個人在哪。

5、有沒有人願意在我孤單的時候陪陪我,有沒有人願意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6、只要你邁出一步,剩下的99步由我來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說說,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表達,例如,春天到了,天氣很暖和,心情也無比的好,真的想走出去好好的談一場戀愛,感受一下愛情的味道。

真的好想戀愛!我想談戀愛!

沒戀愛過的人都好想戀愛 而戀愛過的人要麼就是在戀愛 要麼就是選擇封閉。當你要戀愛的時候 你要考慮清楚 我可不希望你是那種封閉的人。祝福你第一次就找到你的真愛 一直快樂的活下去。雖然你年紀不小了 但是感覺你的樣子還是小孩!要把自己打扮得有女人味一點!這樣才能掉到金龜婿!緣分可遇不可求啊!你會有的!只是...

愛家人的說說心情短語,家庭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1 生活中發生好的事壞的事我全部接受,這是經歷,我也認命,做自已的事,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愛家人,餘生不長,日日珍惜。2 適應生活,接受生活的安排,用心的過好每一天,愛家人愛自己,活在當下,把自己的每一天都過的不留遺憾,加油吧。3 年的最後乙個月,這一年,沒有時間去感受生活,沒有那麼多時...

要結婚了的說說心情短語,結婚的說說心情短語

1 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2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3 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4 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 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