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談戀愛的說說,不談戀愛的說說

2023-05-07 08:55:06 字數 1265 閱讀 8055

1樓:小熊玩科技

1、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並不是心裡有乙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後把自己傷的傷痕累累。

2、我不相信傷心的時候應該開始下一段戀情,我很反感越來越多的人聯絡我。請給我一些私人空間,我有自己的選擇,我有自己的方式去療傷,我不想談戀愛,我想乙個人。

3、我不願意去碰觸我不喜歡的身體,去回應那些我毫無感覺的詞句,去擁抱我從未為之心動過的靈魂,所以,我不想談戀愛。

4、每乙個嘴上說不想談戀愛的人 心裡都裝著乙個深愛的人。

5、回到家要被現實壓垮,特別缺愛,其實我不是不想談戀愛,是從來沒有人追過。

2樓:牛一種態度

1、我特麼是真的不想談戀愛,別特麼逼我變彎好麼,謝謝。

2、陽光很好,風很好,我正在努力成為,我喜歡的那個自己。

3、一點都不想談戀愛,寧願乙個人瀟瀟灑灑的存在。

4、我其實還在想找乙個經常出差的工作,天南地北,乙個人也好。

5、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6、我們都在淡忘這段感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的是時間。

7、總有某段路,只能你乙個人走;總有許多事,需要你乙個人扛。

8、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你笑,讓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在哭。

9、多少難熬都熬過去了,如今的我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又怎麼會不快樂。

10、或許乙個人久了就會害怕談戀愛,怕那個人會太多改變自己,怕自己會太多受他的影響,怕兩個人在一起太麻煩。

11、吾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奮,再接再厲。

12、有乙個你愛的人真好,其實我乙個人也挺好,人生短短幾十年何不嘗試一下孤獨終老。

13、乙個人也挺好,沒有牽掛,浪跡天涯四海為家。

14、沒心沒肺沒煩惱,無情無義無悲傷。

15、我現在真的是懶得和人聊天……真的……懶得打字……還有感覺越來越不想談戀愛只想乙個人。

不談戀愛的說說

關於不想談戀愛的說說_不想談戀愛的句子

不想談戀愛的句子

關於不談戀愛的說說_表達不想談戀愛的句子(2)

關於五年不想談戀愛的說說,關於不想談戀愛的說說好的多少分都可以

未來的五年之內,我不會在讓戀愛成為我的阻礙。我要乙個孤軍奮鬥。直到我的光芒綻滿人間。計畫不如變化快。未來五年誰都無法預知 問題都不清楚怎麼回答 關於不想談戀愛的說說 好的多少分都可以 30 1 我不想再談戀愛,不是看破紅塵,也不是沒了愛的能力,我只是不想輸不想贏,也不想再讓自己感到不安和愧疚。2 很...

談戀愛發說說怎麼發,最近談戀愛,想發條說說,不知道怎麼說

1 不要為了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要因為喜歡,就是那種恰巧的溫柔,和眼裡的星光。2 目光相遇時,心叮叮噹噹,像懸掛的風鈴被輕輕的撞。3 我超級喜歡你,嘴上三分心裡十分。4 愛情和禮物都別伸手去要,想給你的自然會給你,主動給你的是愛,伸手要的是施捨。5 你單身多久了 從出生到現在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6...

談戀愛365天的祝福說說,談戀愛一百天想發個說說說什麼好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後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和你的365天裡,我十分開心 一年一輪迴 一世一雙人 明天跟物件365天,發一條希望別人祝福的說說 有抄心人會祝福的。做人自信很重要。低調一點。沒必要那麼張揚。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屬於自己的幸福,誰也搶不走。我自信我幸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