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的說說心情短語,結婚的說說心情短語

2023-04-29 20:00:06 字數 2814 閱讀 3426

1樓:喻曉楓

1、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3、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4、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7、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8、丘位元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願那箭滄海桑田不變,願那線海枯石爛不斷,願我倆一生相伴。

9、一生只有一次,幸福只有一回,歡樂瀟灑一次,開懷歡歌一宿,從此一人簽上另一人的手,一起往下走,一起努力讓幸福永久。

10、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乙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乙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11、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裡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12、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1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14、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乙個清晨與黃昏。

15、今生我注定與你相遇相愛相知,只要在一起什麼苦都願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2樓:帳號已登出

1、等我們結婚那天,我們就一起去紋對情侶戒指,誰要是敢提離婚兩個字那麼把手指砍下來。

2、幾年後,和我結婚的人希望是你,渴望是你,必須是你,只能是你❤

3、單身是領悟 戀愛是失誤 結婚是錯誤 離婚是醒悟 再婚就是執迷不悟。

4、「等你結婚內天我會去鬧場。」「鬧你自己婚禮?」

5、【我們結婚吧,趁還愛,趁活著】

6、我要給我最愛的人 結婚了 嘿嘿 祝我們幸福吧。

7、■學生時代的戀愛到結婚,是一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8、七夕算什麼要過就過結婚紀念日。

9、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讓我做你的伴娘因為我想和你一起走進教堂。

10、如果你結婚了,新娘不是我,那讓我當你的伴娘好麼?至少能見證你今生的幸福。

11、只要你還沒結婚,我就相信我還能夠得到你。

12、男人給女人最好的情書就是結婚證書。

13、結婚那天,如果你的新娘不是我,我把他的婚紗毀了可好。

14、未來要和我結婚的那位:也不知道你現在給誰談戀愛呢。別給人家浪費感情了、找個時間咱倆認識一下唄。

15、找乙個愛自己的結婚 找乙個自己愛的做好朋友。

16、男人給女人最好的情書就是結婚證書。

17、每個女人總有乙個很要好的同性密友,她會是你年輕時的閨蜜,結婚時的伴娘,孩子的乾媽。

18、學生時代的戀愛談到結婚,是一輩子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19、結婚九塊。離婚十二塊。傻子才離婚呢。那麼貴。

20、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大徹大悟!

21、情人節的情人有什麼了不起的,有種你們結婚啊。

22、- 什麼天長地久,我愛你,在一起,都不如一句,「走,領結婚證去!」

3樓:峰迴路轉

1,遇見你之前我從未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只想結婚,我所見到的最美的樣子,就是你的樣子。

2,突然好想結婚,好想穿婚紗。

3,看著別人的婚禮,我也想結婚了。

想結婚的說說。

4,我不想戀愛,不是傷害就是被傷害,我想結婚。

5,想單身的就繼續單身,想結婚的就去結婚,想戀愛的就踏踏實實談一場戀愛,反正到最後這就是你的一生。

6,結婚的時機很重要,一旦錯過想結婚的時機,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7,小時候,總想長大,長大了,又想變小;單身時,特想結婚,結婚後,又想單身;得到時,不去珍惜,失去了,又想追回。人都是這樣,以前想要的,是後來不想要的,後來想要的,是曾經擁有過的!

8,我的那個她、你在哪,我想結婚了。

9,男人想結婚,是因為想通了,女人想結婚,是因為想開了。

10,姑娘我想結婚了,你說今天還是明天?

11,不要因為寂寞才相愛,那是無聊的時候的玩伴;不要因為想結婚而結婚,那是因為世俗在作怪!

12,最理想的婚姻:見到她才想結婚,娶了她從未後悔。

13,有人說,累了,所以想結婚了。有人說,怕一直戀愛,兩人消耗太大,所以就趕緊結婚了;有人說,想找個人過過柴公尺油鹽的小日子了。就像是錢鍾書老先生所說的那座圍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要出來。

想不想結婚,看到朋友們都已經結婚生子,看到小孩子,忽然就想結婚了。再問自己想不想結婚,再想想也就不那麼著急渴望了。因為,要結婚,你首先要遇到對的人。

結婚的說說心情短語

結婚的說說心情短語

結婚的說說心情短語

結婚說說心情短語

有關結婚的說說心情句子

快要結婚了的心情說說

有關結婚的說說

關於我要結婚了的說說

暗示後悔結婚的說說,後悔結婚的說說心情短語

1 我真的有點後悔了,現在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選錯了人,為什麼以前一切表現得都很好,現在發現其實是兩種人。2 構成乙個家庭的要素是 乙個女人和乙個傻瓜。3 有時候先說晚安的人,只是為了讓對方先睡自己卻乙個人失眠。4 好想變成孩子,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如果有後悔藥!我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煩死所有的人!5 ...

女士自己結婚說說心情短語,關於自己的說說心情短語

多年的相依相守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高興不能表達自己的開心 只能說為了未來的幸福生活,兩個人一定要好好相處,多些彼此擔待 為了幸福長久的生活,一起努力 關於自己的說說心情短語 1 紐bai扣第一顆 就扣錯了,du 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有zhi些事一開 dao始就是錯的,可內 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容...

愛家人的說說心情短語,家庭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1 生活中發生好的事壞的事我全部接受,這是經歷,我也認命,做自已的事,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愛家人,餘生不長,日日珍惜。2 適應生活,接受生活的安排,用心的過好每一天,愛家人愛自己,活在當下,把自己的每一天都過的不留遺憾,加油吧。3 年的最後乙個月,這一年,沒有時間去感受生活,沒有那麼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