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鑫馳達電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6 07:55:03 字數 2551 閱讀 3808

1樓:天眼查

簡介:當今中國也是市場經濟快速發展的時代,競爭成為所有企業必須面對的現實。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佔有一席之地,降低成本成為企業共同的經營管理目標。

而經營過程中靠高效管理降低成本的模式在資訊化時代中的優勢己經不很明顯,所以企業特別是生產加工型企業降低成本的方式又集中回到原始的成本控制模式上,那就是降低工人工資和控制採購成本。這也是近年來很多大型生產企此或者代加工企業將生產基地遷往生產成本降低的地區或國家的主要原因。對於裝置而言,降低採購**等於降低成本。

然而低價採購的裝置往往不可能得得到高效的售後服務,劣質的售後服務反而會増加成本,使企迆無法達到有效的成本控制。這一矛盾是困擾企業進行成本控制時難以解決的矛盾。

法定代表人:趙武。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120000088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高新辦事處新聯花園h棟4-3號。

2樓:愛企查

貴州鑫馳達電子服務****是2007-06-14在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高新辦事處新聯花園h棟4-3號。

貴州鑫馳達電子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266296145xe,企業法人趙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鑫馳達電子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原件、電子裝置、電子衡器及配件、電子通訊裝置電子監控系統及裝置、電動門、伸縮門、電動車、智慧型平衡車、停車場管理系統及裝置、環保裝置、電動產品、童車、電動玩具、益智產品的銷售、生產及維護;銷售:勞保用品、建築裝飾材料(不含經營來料加工砂石)、裝璜材料、工礦產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貴州鑫馳科技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州鑫馳科技開發****是2005-02-03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南廠路19號(省無委辦公生活用房)[興關社群]。

貴州鑫馳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770562552y,企業法人陳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鑫馳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批零兼營:計算機軟硬體及耗材、技防產品、辦公自動化裝置、工業自動化及控制裝置、儀器儀表、二、三類機電產品、電力裝置、通訊器材、五金、家電、廢舊金屬購銷、計算機軟硬體設計、開發;機械裝置、消防裝置、監控裝置、汽車配件、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及其製品、服裝鞋帽、日用品的批零兼營;計算機裝置維修;電力安裝工程設計諮詢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室內裝飾裝潢設計、施工;安全技術防範系統工程的設計、施工及維修。

進出口**(國家限制和禁止的除外)。(經營範圍中涉及行政許可的專案需按行政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貴州匯聯通電子商務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匯聯通電子商務服務****是2009-03-05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富水南路196號全林國際廣場a-17-2號[大南社群]。

貴州匯聯通電子商務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6839685544,企業法人楊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匯聯通電子商務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貴州省內預付卡發行與受理;廣告設計、**、釋出;為企業事業單位、個人提供電子商務配套服務(除專項);提供計算機系統技術和資訊諮詢服務;銀行裝置安裝及維護服務;會議會展組織及策劃服務(除專項);國內勞務派遣服務;旅遊資訊諮詢服務(不含旅行社業務);一般企業事務**服務;機票**。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貴州騰翼達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貴州騰翼達科技****是2018-03-16在貴州省遵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遵義市新蒲新區平安大道眾創小鎮遵義市大學生創新創業園。

貴州騰翼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390ma6guer06g,企業法人董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騰翼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通訊產品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廣告釋出;展覽展示服務;通訊裝置(無線電發射裝置、衛星地面接收裝備除外)、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機械裝置研發、銷售、安裝、除錯、維護;通訊工程施工;受託從事增值電信業務外包服務,資料分析和處理;電信增值業務、代辦電信業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信用評估及管理諮詢服務;人力資源資訊諮詢服務;市場調研。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輝煌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輝煌家政服務 是2016 06 01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於權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縣甕水辦事處新莊社群潤安南城國際2幢31層31 2。貴州輝煌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725ma6dlnu755,企業法人黃富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

貴州威可鑫鴻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08 26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中路19號4棟負1層1號。貴州威可鑫鴻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3ma6dmpap63,企業法人馬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威可鑫鴻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法律 法規 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

新疆鑫恆鑫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疆鑫恆鑫電子科技 是2008 12 2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奇台路658號中新藥業二層。新疆鑫恆鑫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3682705672p,企業法人周建,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