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泰迪怎麼訓練,兩個月泰迪怎麼訓練

2023-06-06 08:05:02 字數 869 閱讀 8214

兩個月泰迪怎麼訓練

1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堅持訓練。

對泰迪進行訓練最重要的是必須堅持不懈,每天不必安排太多時間,但要不急不躁地逐步進行。如果主人自己先打不起精神來訓練它,狗一定會敏感的察覺到你的這種情緒。它也會變地懶洋洋的。

對這一項訓練如果安排的時間過長,犬也會覺得厭煩,並失去新鮮感而不會太專注學習。

2、多表揚,少斥責。

訓練泰迪按照主人的命令完成了某一動作並受到你的褒獎時,它會表現出超出我們想象的喜悅和滿足。所以我們應當更多地對它進行表揚和鼓勵,並把其當做訓練教育的基本原則。責罵過多會使犬變得遲鈍。

如果照一次斥責九次褒獎的比例來對待,多給它一些表揚鼓勵的話,它會表現越來越強烈的學習熱情。

3、即使斥責,當場褒獎。

當泰迪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時,須及時訓斥幾句,如果過了這一陣再訓斥,它就記不起自己是因為什麼事情挨批。獎賞它時也是如此,如果過了這個時候,可能達不到褒賞的目的。

4、聲音和手勢配合。

當泰迪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時,要訓斥它一句:「不准」;而當它按照主人命令執行了以後,要誇它一句:「真棒」。

這些基本口令應該短促,易分辨,一旦選定應統一。與此相對應的則應用手勢明確無誤地顯示主人的態度。

5、訓練態度要統一。

在家庭裡飼養,所有的家庭成員在對它的教育訓練上應達成同樣的共識,採用統一的口徑。當然,最好在家裡指定乙個人主要負責對它的訓練;但全家人必須統一掌握在什麼情況下斥責它,什麼時候褒獎它。對它做出的某一件事,如果有人態度曖昧,有人卻斥責,它就會很迷惑,搞不清這件事到底是對還是錯,是該做還是不該做。

2樓:洋秋梵愜

就那麼訓練唄,還能幹嘛,不會就拉到,那是主人笨,是個人就會。

兩個月泰迪拉稀拉血,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血怎麼辦

1.很多原因可以導致狗狗拉肚子帶血。可以先給它喂點人用的思密達,或者是乳酸菌素片,給它調理一下腸道,劑量按小兒的劑量給藥。2.給狗狗補充葡萄糖鹽水,可以輸液,灌腸,口服不要限量,補充水分,營養,體能,調整狗狗體內電解質平衡。3 暫時不要喂食物,等狗狗有了食慾時,給狗狗喂一點食母生。4.如果用後不見好...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便硬了就是...

我的狗狗是兩個月的泰迪,抽搐,兩個月的泰迪,突然抽搐,診斷突發性腦炎,挺過來了今天第三天

我倒是覺得很可能是犬瘟,犬瘟症狀是 最初體溫公升高達40 左右,持續1 2天後降至正常,經2 3天後,體溫再次公升高。隨後幾天又開始體溫公升高時 有些狗狗這時就會死亡了 同時出現呼吸道症狀,比如咳嗽,噴嚏,流漿液鼻汁,鼻鏡乾燥 眼瞼腫脹。有的狗狗病初就出現神經症狀。有的在病後7 10天才呈現神經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