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核桃仁的麵包叫什麼,核桃仁麵包的家常做法

2023-06-06 05:20:04 字數 1846 閱讀 3421

1樓:逝水流年

新增有核桃仁的麵包,可以直接叫核桃麵包,分類屬於堅果麵包類。

2樓:戰火l紛飛

今天分享的這款麵包特別好吃,製作特別省事,不用揉出手套膜,也不用分割,就是乙個大大的麵包,外皮是脆的,內瓤是軟的,因為放了黑公尺麵包粉,所以切開的麵包顏色也特別誘人,我放了好多核桃仁,吃著真的好香,而且這款麵包也不用黃油,所以不愛吃黃油味道的朋友可以試試哈!

我特別喜歡歐包的樣子,尤其喜歡歐包那五花八門的裂口,不過做歐包要用蒸烤箱,所以一直就沒做,前幾天看到朋友用鑄鐵鍋做的歐包效果也很棒,剛好我有個擱置了很久的鑄鐵鍋,於是今天實踐了一把,效果還不錯,就是我麵團太大了,導致表皮有點顏色深了。這下家裡沒蒸烤箱又喜歡做歐包的朋友可以大展身手了。就這麼大乙個麵包,外面買至少七八十塊乙個,咱自己做三分之一的錢也用不了還料更足。

說實話無油無糖的歐包並不是每個人都愛吃的,尤其是小孩子更不喜歡,所以為了改善一下口感,我今天做的放了點糖還放了橄欖油,吃著還不錯,小孩也愛吃,尤其是放了好多核桃仁,每口嚼下去真的是香的很,我實踐過了,烤這麵包用生核桃仁和烤熟的核桃仁沒區別,所以你不用把核桃仁烤熟了,經過高溫烘烤40分鐘的麵包裡的核桃仁一樣會酥脆好吃的,而且一點不澀了。​

這款麵包當做早餐或是午餐晚餐的主食也是可以的,只有淡淡的甜味,還能吃出鹹味,反正口感和口味真的不錯,有興趣的親試試吧!

所需食材:黑公尺麵包粉260克,麵包粉140克,奶粉20克,白糖30克,鹽8克,鮮酵母6克(如果你用乾酵母就用4克),牛奶280克,核桃仁80克,橄欖油20克。

製作過程:1先把所有食材準備好,如果你沒有黑公尺麵包粉也可以用全麥粉代替或是黑麥粉都行。​

2先把廚師機內膽裡稱好260克黑公尺麵包粉、140克麵包粉、奶粉20克和30克白糖、8克鹽放進去。

3再把280克牛奶和20克橄欖油還有捏碎的鮮酵母放進去。​

4​用廚師機二擋揉麵10分鐘。

5再把80克生核桃仁放進去,這一步就手揉吧!把核桃仁揉進去就行了,不要太用力否則核桃會碎了。​

6把麵團整理成圓形放在矽膠案板上開始發酵。​

7發酵的麵團上蓋乙個盆子防止表皮變乾,我覺得這麼發酵挺好的,觀察麵團長大更直觀了。​

8麵團發酵到明顯長大兩倍了,用手指蘸點幹麵粉在麵團上戳個洞,觀察洞口不回彈也不塌陷就可以了。​

8把發酵好的麵團按扁排掉裡面的空氣。

9把上三分之一處折下來。

10再把下三分之一處折上去。

11左右都往中間折一下捏緊底部。

核桃仁麵包的家常做法

3樓:丘用劉柔潔

前言。紅紅的顏色是大棗和枸杞,大塊的是核桃仁,顏色稍稍髮深的小點那是葡萄乾,很美味呢。大家也可以試一試哦。

材料。主料:麵粉400g、雞蛋1個;

輔料:水5/8杯、白糖3大勺、酵母1小勺、食鹽1小半勺、花生油適量、葡萄乾適量、紅棗適量、核桃仁適量、枸杞適量、芝麻適量。

核桃仁麵包。

先敲入1個雞蛋。

再放入5/8杯的水。

加入3大勺白糖。

小半勺的食鹽。

2杯麵粉。1小勺的酵母加入後,左右晃晃攪拌桶,使酵母融進麵粉裡。

倒入適量食用油,盡量油不要直接接觸到酵母營養發酵。

然後放進麵包機裡先和麵。

和好過程中加入芝麻。

這時再準備。葡萄乾。

核桃仁。大紅棗去核。

枸杞,這幾樣全都用水沖洗乾淨瀝水。

這時面已經和好。

然後按照甜麵包做法,開始。

發酵前的攪拌中放入這些果仁。

這是做好的麵包,顏色烤的優點深,不過味道很美的,因為果仁多,而且髮甜的發酸的味道都有,融合在一起,很美味。

小貼士。果仁提前放進去的話,比如大棗就會被攪拌的比較碎,還有葡萄乾都碎了,就沒口感了。

幹核桃仁怎麼去皮,核桃仁怎麼去皮

1 最簡易方式是將新鮮的核桃放寬水裡侵泡,接著用竹籤子剔,那樣能隨便地將衣一片撕下。若在沸水裡放些鹽,實際效果更強。2 將核桃仁放置鍋內,火災蒸10分鐘,馬上放進涼水中浸3分鐘,撈起來逐一去殼,便得詳細果乾,再將果乾放進沸水中燙4分鐘,用力輕輕地一捻,皮即掉下來。核桃去皮技巧。1 高溫去皮。平時購買...

正宗琥珀核桃仁的做法,琥珀核桃仁做法?

您好!正宗的琥珀核桃仁的做法,請參考,謝謝!食材 生核桃 芝麻 配料 冰糖 蜂蜜 清水 做法詳解 步驟一 準備好食材,核桃剝殼。步驟二 開小火,放入核桃仁翻炒5分鐘左右,盛出備用。步驟三 將白糖 蜂蜜 清水比例按1 2 2倒入鍋中,開小火等冒泡後翻炒一下防止燒糊。步驟四 翻炒後,感覺濃稠,倒入核桃仁...

核桃仁怎麼炸才好吃,怎麼炸核桃仁

步驟1準備原料。步驟2炸核桃的做法大全。將核桃仁燙一下開水,撈出。步驟3趁熱蘸裹糖和少量的鹽。步驟4炸核桃的做法 將蛋和澱粉混合成蛋糊。步驟5將核桃仁倒入蛋糊裡。步驟6炸核桃的家常做法。讓每粒核桃都掛上蛋糊。步驟7篩澱粉到核桃仁上,拌勻。步驟8炸核桃的簡單做法。將多餘的澱粉過濾掉。步驟9四層熱油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