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仁可以直接炒熟嗎

2021-06-10 11:45:15 字數 707 閱讀 1989

1樓:

把核桃仁炒熟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核桃仁120克、冰糖適量、蜂蜜適量、白芝麻適量。

1、第一步把鍋加熱,放入核桃仁,小火慢炒,炒至微黃盛出。

2、然後鍋中放入冰糖和適量的水,把冰糖炒化。

3、接著鍋中加入蜂蜜,小火熬至粘稠。

4、倒入之前炒的核桃仁,撒上芝麻,拌勻。

5、盛出,核桃仁就炒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炒熟的核桃仁更香港更好吃。要是再化點糖粘上去就是琥珀核桃了,香甜可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炒熟核桃仁的做法:

1、核桃用水衝一下,放入微波爐中,高火90秒,取出晾涼後再砸,很容易就取出一個整個的核桃仁。

2、鍋中放一大勺清水,加入6、7顆冰糖和一勺蜂蜜,小火煮至冰糖融化,產生小氣泡。

3、放入核桃仁翻炒,讓核桃仁均勻粘滿糖漿,繼續小火翻炒,至糖稍幹盛出。

4、鍋中放少許植物油,油7成熱時下核桃仁,小火炸至酥脆。

5、撈出核桃仁,立刻灑上熟芝麻拌勻即可。

4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核桃仁可以用慢火直接炒熟,很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仁最好放有沙子裡面炒熟是最好的,這樣吵是不會吵交的。直接放鍋裡炒是很容易炒焦。

幹核桃仁怎麼去皮,核桃仁怎麼去皮

1 最簡易方式是將新鮮的核桃放寬水裡侵泡,接著用竹籤子剔,那樣能隨便地將衣一片撕下。若在沸水裡放些鹽,實際效果更強。2 將核桃仁放置鍋內,火災蒸10分鐘,馬上放進涼水中浸3分鐘,撈起來逐一去殼,便得詳細果乾,再將果乾放進沸水中燙4分鐘,用力輕輕地一捻,皮即掉下來。核桃去皮技巧。1 高溫去皮。平時購買...

正宗琥珀核桃仁的做法,琥珀核桃仁做法?

您好!正宗的琥珀核桃仁的做法,請參考,謝謝!食材 生核桃 芝麻 配料 冰糖 蜂蜜 清水 做法詳解 步驟一 準備好食材,核桃剝殼。步驟二 開小火,放入核桃仁翻炒5分鐘左右,盛出備用。步驟三 將白糖 蜂蜜 清水比例按1 2 2倒入鍋中,開小火等冒泡後翻炒一下防止燒糊。步驟四 翻炒後,感覺濃稠,倒入核桃仁...

核桃仁怎麼炸才好吃,怎麼炸核桃仁

步驟1準備原料。步驟2炸核桃的做法大全。將核桃仁燙一下開水,撈出。步驟3趁熱蘸裹糖和少量的鹽。步驟4炸核桃的做法 將蛋和澱粉混合成蛋糊。步驟5將核桃仁倒入蛋糊裡。步驟6炸核桃的家常做法。讓每粒核桃都掛上蛋糊。步驟7篩澱粉到核桃仁上,拌勻。步驟8炸核桃的簡單做法。將多餘的澱粉過濾掉。步驟9四層熱油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