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看出乙個女孩子是不是真的喜歡乙個男生?

2023-06-06 05:20:02 字數 5306 閱讀 3411

1樓:丨生活更美好丨

其實是看不出來的,因為女生的心思是變化比較大的,現實生活之中我好,我見過很多女生,剛開始的時候,她或許很喜歡那個男生,但是發現這個男生不和自己意的時候的話,就他就慢慢疏遠他了,就是這樣子的,以前我有個兄弟,那麼他和乙個女生談的非常好,當時那個女生還準備帶她回老家,他老家的話就是在那南部的乙個地方吧,當時的話,後來我聽那個兄弟說那個女生最後沒有帶她回老家,那麼我估計就是這個男生的情況的話,不為這個女生喜歡,就是這樣子的,其實現實生活之中的話,剛開始很多女生很喜歡乙個男生,但是過一陣子發現他缺點以後就不太喜歡了,其實很正常一件事情。

所以說你在這裡簡單的討論是不是真的喜歡乙個男生,那麼我覺得也是階段性的,階段性的是有可能的,那麼比如說當時的話,他確實很喜歡這個男生,當時確實覺得這個男生會有魅力,很有才華,但是之後的話不喜歡的也是很正常的。其實你如果說很多人都喜歡說看細節,其實我覺得看細節在我這個情況之中的話,是很難判斷的一件事情,因為看細節的話,你怎麼看細節呢?看這個女生,看這個男生的表情還是什麼,其他的其實是很難判斷的,現實生活之中的感覺的話,只有兩個人才能知道,有的時候的話是兩個人一起搭伙過日子。

有的人是兩個人一起打發時間就是這樣的,要看你怎麼去看待了。

怎麼判斷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乙個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啊,很難界定。每個年齡段也有不同的喜歡方式,比如青少年的女孩子喜歡偷偷看著你發呆又或是和閨蜜討論你的喜好猜測你的愛情觀。成熟一點的呢就會默默的照顧你,或是找一些機會或藉口單獨和你出去玩。

女孩子只要是關注你 就說明她在意你 也就說明他在暗戀你。 而且如果是乙個比較內斂/粗獷的人 在你面前都會展露出最好(反面)的一面 不經意的接觸都會臉紅 。因為不同的女生擁有不同的個性,所以對喜歡的男生會做出不同的反應,而且還隨著她所處的環境、當前的心情狀態等因素的變化而呈現不同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她願意陪你做任何你感興趣的事情,她會時刻關注你的任何事情,喜歡和你聊天看電影,只要有時間就想和你膩在一起,她會格外在乎你的感受,她會在你面前表現自己,其實,女生也渴望遇到乙個真心愛自己,懂得珍惜自己,特別在意自己的男朋友,其實不管男生女生只要在一起,就好好相處。

4樓:

判斷乙個男生女生是不是喜歡乙個男生,這個問題很簡單。女生喜歡乙個男生,他會時刻的。想盡辦法的。

去跟這個男生套近乎,關注男生的一切資訊活動。也喜歡跟別人打聽她的一切。喜歡去靠近他。

喜歡跟他聊天。喜歡談論他的一切。如果乙個女生這樣做了,那麼他一定喜歡這個男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判斷乙個女生是否喜歡乙個男生?一是男生可通過與她交往中感覺,二是做出一些舉動看她是否關注,三是邀請她外出踏春看電影是否答應,四是港她的手很漂亮或手指纖細,一定聰明,要握著她的手看,她是否拒絕。

6樓:公主電信公尺

可以從平時簡單的交往中能大致判斷一下對方是否喜歡你,譬如她是否願意和你聊一聊她家七大姑八大姨的事,對你家的七大姑八大姨的事是否感興趣,你能否把她約出去玩,是否願意和你單獨相處,遇到不開心的事是否會對你說出來等等。

7樓:鯷母

要看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的關係是什麼,關係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經常出現在你旁邊卻裝作不在意,看到你會很高興,經常偶遇。

9樓:鄧昆公孫鶴

這個問題很含糊,先告訴我女孩多大了,我可以根據個人經驗幫你分析下。

10樓:錄螺釘炎

《西遊記》(貳)(2023年,陳浩民飾孫悟空,前者的續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夢到他。在意他對自己的言行,總是想讓他看見自己,想吸引他的注意。經常注意你,會打聽你的訊息,和你說話會害羞。

她有時會看著你發呆,當你發現時,連忙低頭。你生病了她會很難過,你高興時候也跟著高興。很想見到對方,可是真正見到對方時常又會不知道怎麼辦,手足無措,甚至會做出許多反常的舉動。

怎麼才能知道乙個男孩是真的喜歡乙個女孩

12樓:唰唰唰兒

1、他處處都會想到你,積極的給你發資訊打**,想方設法約你出去玩。

2、他會給你買你喜歡的東西,會喜歡你喜歡的一切,愛屋及烏。

3、只要你遇到困難,他都會第一時間來到你身邊,即使不能來,也會打**安慰你、鼓勵你。

4、什麼事情都會依著你,如果你做的不對,他也只是笑笑。

13樓:網友

如果男人如果真心對女人好 ,會時刻關心她,並照顧她。

14樓:窘佛

那就要看這個男孩子 對這個女孩子的態度了都。

怎麼知道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

15樓:小

如果乙個男生很關注女生的一舉一動,很在意女生的感受,喜歡在女生面前表現,就是喜歡的表現啊。

16樓:網友

如果男生願意為女生花時間和金錢,那一定是真的喜歡她,不然不會付出自己的一切的。

17樓:波獨智

怎麼知道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的?這個應該是比較好的吧?畢竟來說的話,如果他喜歡這個女生的話,會去追他的,會去買他喜歡的東西會根據他的興趣愛好的話,可能就是投其所好的。

18樓:巫馬霞影

但你似乎比我要小上幾個月。我是一月出生,你卻是八月,對吧。」休想。

我只做姐姐,不當妹妹。」小舞沒好氣的抬手向唐三頭上敲去唐三身體一閃,已經躥了出去,站在小舞身前三公尺外,「小舞,跟我上山吧,我給你看些東西。」 唐三的神色很認真,彷彿像是決定了什麼似的。

小舞也沒再嬉鬧,小臉上流露出幾分乖巧,向他點了點頭。 唐三主動拉起小舞柔嫩的小手,朝著村外的山包跑去。兩人的影在夕陽的照耀下在地面上漸漸拉長唐三帶著小舞一直跑到山頂才停了下來,在全力催動玄天功的情況下,他你更加堅強。

如果你再這樣下去,豈不是辜負了他的苦心麼?」唐三臉上流露出一絲苦笑,「或許是吧,可是,為什麼他都不讓我再見上一面。小舞,你知道麼,爸爸是我唯一的親人。

19樓:呼延掣

怎麼知道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看這個男人捨得在乙個女人身上花錢,請她看電影吃飯,這就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20樓:燈火闌珊處

有的男生是大膽表白追求,有的男生則是暗戀,在默默的關注你的一切。

21樓:籬人_中蜂養殖

只要認真看,這能看的出來的,如果是女生本人也能體會的到。

怎麼知道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

22樓:的吃家天

想要知道乙個男生是否真的喜歡乙個女生,必須經過一些考驗,例如當你生病的時候告訴他,看看他是否關心你,如果他真的關心你,會直接趕過來陪你。

如果他身緩畢缺在外地也會想方設法的幫助你,例如叫自己的朋友或者比較熟識的人幫忙,或擾辯者通過語音**聊天,看看你現在的情況如何。

當然如果你們還沒有正式確立關係,那麼你就要看這個男生的一些細節表現,例如,他是否在追求你的時候還和其他女生有接觸,如果他還和其他女生有接觸,就說明你並不是這個男生的第一選擇。

同理,如果這個男生在追求你的時候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而他以前還有很多比較要好的異性朋友,這就說明他已經幫你放在了心中的第1位,為了和你在一起,避免你誤會,才潛移默化的發生了改變,這都是真正喜歡你的表現。

除此之外有的男生在喜歡乙個女生的時候,也會放下一些面子,例如他在此之前總衝大方,但實則家裡並沒有多少錢,雖然在追求女生的時候表數薯現得非常慷慨,但有些事畢竟無法瞞一輩子,而且這裡面也有欺騙的嫌疑,所以在關鍵時刻,他若能坦白並承認自己的錯誤,你說明他是真的把你放在了心上,而不是想利用這種方法把你騙到手。

23樓:劉流留

謝邀,我覺得乙個男生若是真的喜歡乙個女生,是怎麼隱藏也都是藏不住滴。因為每當看到她,總是會不自覺發出笑容,然後心臟也會砰砰亂跳,會有許多想跟她說的話,因為有太多想說的話所以有時還會不知道從那句開始說起,會把她微信置頂,然後每次收到她微信訊息凱舉會習慣性秒回,沒有一絲拖延。

其實喜歡乙個人還會存在反差萌,比如男生在其他人面前都是成熟理智的那種,但是當他在喜歡女生那裡就會變得像個小孩子,遇到什麼事都會馬上想給她給說,就像小時候一遇到什麼就會想找自己父母一樣,因為他把她當做心裡最重要的人了。

以上來自我對我女友特別喜歡的體驗*^_更新:時間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了,沒想到這能成為我的裡面的最高贊,看來我女友真的是我的福星,哈哈。其實我和女友的認識是通過知乎認識的,在這裡真的也要感謝知乎,明天就2020了,願2020我們幸福美滿。

更新: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到2021了,我和我女友也慎孫碧在一起一年多了,雖然這過程中也會有爭吵矛盾,但好在大家相互理解包容,我相信我們最終肯定能相守到老。

牛年到了,祝大家牛年大吉,牛轉乾坤,牛氣沖天寬舉,牛年紅紅火火。

24樓:詩情_畫意

其實這樣的最好其實這樣很簡單,其實這樣很簡單,這個男生其實這樣很簡單,這數亂個男生經常約你出其實這樣很簡單,這個男生經常約你出去玩兒啊,吃個飯啊,有事沒事跟你發個資訊呀,知畢棚這些都是表明了他喜歡你心搭則裡有你,如果沒有你才不會有些動作的。

25樓:鳳含雁

這個只能你自己知道,乙個男人真正愛你,他會把你寵的像個孩子,並且還會包容你的一切,否則不是真愛。

26樓:情感諮詢小迪老師

那就要觀察觀察這個男生有沒有時時刻刻在關注女生的訊息,對於女生的事情格外的上心。

我想問一,怎樣判斷女生是不是喜歡乙個男生?

27樓:

當乙個女生喜歡你時,會時不時的找你聊天,剛開始會和你說很多話,聊很多心事,然後慢慢的佔據你的生活,讓你的生活當中漸漸有了這麼-乙個人的存在。下面為大家介紹怎麼知道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我把我的情況說一下:我和她是在圖書館遇見的,剛開始每次遇見她都喜歡看我。在圖書館二樓有一排座位,我的座位在左邊她的座位在右邊。

剛開始她喜歡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上,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她每天都喜歡趴在我的座位上學習,我每次從我座位上去拿書的時候她會對我笑。在二樓背書的時候她經常和我對視喜歡偷偷看我,開始不認識的時候還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這是喜歡我嗎?

老師就這麼跟你說趴,喜不喜歡不知道暗戀一定是有的。

只可惜錯過了,她現在有物件了我能去找她嗎?

老師覺得這沒什麼不可以呀,說不定還有機會在一起呢對吧。

她跟她男朋友關係一般,這麼久以來我發現我跟她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比如說運動和學習。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之後還有時會看我和我對視這是為什麼。

第一,不捨得,感覺錯過了你會很可惜。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怎樣才能看出人的成熟,怎樣才能看出乙個人的成熟

成熟是乙個相對的概念,乙個心理健康的人的一生,是乙個不斷成熟的過程。當然對於感情關係,兩個人都應有一定的成熟程度。比如,至少對感情的理解應該一致,有的人認為同性之間只是 玩玩 這樣的顯然不宜於發展長久的感情關係。如果說指標,下面列舉的這些很重要 能健康地接受 面對自己的性傾向。應該能夠對自己 對別人...

怎樣能看出男友是真心的怎樣才能看出乙個男人對你的真心

很多女人在戀愛之後,都會很困惑,不知道男人到底是喜歡自己還是愛自己,畢竟,這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如果乙個男人,他是真的愛你,那麼,他一定是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所以,在對待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肯定也會很認真,他會把你放在第一位。但是,如果乙個男人,他只是喜歡你,沒有想過要和你過一輩子,那麼,他肯...

怎樣才能得到女孩子的心,怎樣才能得到乙個女孩子的心?

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