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跟18K金(標)有區別嗎?

2023-06-06 05:15:04 字數 5813 閱讀 8647

1樓:哈嘍

**是一種質地較軟,抗腐蝕性,且耐氧化的***,無論是在國際上還是國內中它都是非常重要的金屬,作為特殊通貨手段,它也有著很好的儲藏收藏價值,18k金是一種百分之七十五**與其他***熔合而成的金屬。

18k金和**在含量上,硬度上以及價值上都存在很多的差別,**作為一種***,在全球都具有很重要的地位,並且還是一種通貨手段,具有極其強的收藏價值,而18k金是由**和其他金屬熔煉而成的,其中新增了其他有色金屬相對來說比。

從硬度上對比,足金的質地是比較柔軟的,且隨著**含量的越來越高,其硬度卻越發的降低,而18k金的硬度根據合金金屬的不同,硬度通常要比18k金高。

2樓:來自唐梓山甜美的無尾熊

什麼是18金。

18k金指的是**含量至少到達75%的合金。k金的核算方法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他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是造價較低並且佩帶較舒適的一種**飾品。

18k金和**的區別。

**與k金的差異在於,質料的延展性上,**比較柔軟,延展性較差,所以當珍珠等寶石和**相遇,**就難以刻畫了。但是k金恰恰能補償**的這一缺憾,因為k金是在**加工的過程中加入了其它金屬,然後強度和耐性有所提高。

**和18k'金有什麼區別

3樓:小王閒談娛樂

1、純度不同:對於18k,24k**來說,k表示**的純度,根據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含金量為。

2、保值度不同:**可以保值,也擁有很大的儲存價值,可以用來儲存和購買,到時候如果想變現也是很簡單的,而這個特性也正是18k金達不到的。

3、硬度不同:24k的**比較軟,所以造型上有一定難度,款式方面受到限制,但可以保值。18k金硬度高,適合造型和鑲嵌,樣式比較多,比較時尚,但是不保值。

4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1、**含量不一樣。

**首飾的**含量通常在99%以上,甚至能達到。

18k'金的**含量是在75%。

2、顏色不一樣。

**首飾的顏色單一,一般是金黃色。

18k'金由於加入比較多的其他元素,因此顏色是多樣的,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

3、硬度不一樣。

在**首飾中,純金首飾質地較軟,牙咬有印,容易彎折。

18k'金首飾質地稍硬,牙咬無印。

4、重量手感不一樣。

**首飾手感沉重,有沉甸甸的感覺。

18k'金首飾的手感不如純金首飾沉重。

5、雜質含量不一樣。

**首飾的雜質含量最高為1%,因為純金太軟,會加入一些其他的金屬元素增加其硬度。

18k'金雜質含量在25%左右,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6、**不一樣。

同樣重量的首飾,因為**首飾的含金量的不同,通常**首飾的**會高於18k'金。

5樓:網友

**是指含金量在99%以上,而18k是指含75%的**和25%其它***。硬度比**硬,適合做各種造型的產品,也是目前鑲嵌寶石的一種常用金屬。

6樓:趣知生活君

首先是範圍不同, 18k金只是**分類其中的乙個品種, 而**是乙個大類,其中就包括18k金、足金以及千足等等這些種類, 其次是含金量不同, 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 其餘的25%為其它***, 而**一般指含金量在。

7樓:睿哥講珠寶

工廠為什麼喜歡用18k金鑲嵌珠寶首飾。

8樓:摩氧祛斑品牌

1、足金就是**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其有著金黃艷麗的色澤,是一種非常傳統的***首飾材質。而18k金則是**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其中75%為**,剩下的25%的金屬則根據不同種類、不同比例進行配比,因此18k金擁有著五彩斑斕的色澤,且18k金是一種非常現代的***首飾材質。

2、從顏色上對比,足金就是單一金黃色,但是**的色澤非常的艷麗,因此佩戴**首飾能產生一種富貴大氣、尊貴典雅的感覺。而18k金在顏色上的優勢則體現在多樣性上,幾乎擁有了自然界所有的色澤,斑斕的色彩令18k金首飾的設計也變得更加多樣且創意非凡。

3、從硬度上對比,足金的質地是比較柔軟的,且隨著**含量的越來越高,其硬度卻越發的降低,因此**首飾在佩戴過程中很大的乙個缺陷就是非常容易變形。18k金則因為加入了其他金屬材質,所以在硬度上沒有了**的柔軟,佩戴的時候不容易變形,且在首飾的造型上設計更為複雜且時尚美觀。

4、從**上對比,足金和18k金在成分上的差別,所以在**上18k金自然要比足金更加便宜,但是**有著非常好的保值、增值的功能,這是18k金所不具備的。

足金和18k金哪個好,其實這兩者之間沒有標準答案,選購時只需要按照自己想要的款式和風格去挑選即可。

18k金和**的區別是?

9樓:zhurenyan水瓶

1、純度不同。

18k**是含金量達到百分之七十五的合金,其他百分之二十五是其他的***,比如銀,鈀金,鎳金等等。

**是一種質地柔軟的,金黃色的金屬,尤其是純度比較高的足金,含金量差不多在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2、硬度不同。

**質地較軟,18k金硬度更強,延展性也更強。

3、應用不同。

18k金通常用於製作工藝較為複雜的**飾品。

**質地太軟,承受不了太精緻的加工,多用來做傳統樣式,如龍鳳鐲、大項鍊、大吊墜等款式才不容易變形和損壞。

4、保值價值不同。

因18k金的**含量不足,因此18k金的**也要低於**,相對而言,普通**更具保值價值。

10樓:叮叮噹噹

硬度不同;含金量不同;

保值價值不同。

硬度不同:18k金質地硬,可以用來製作很多**飾品,並且具有觀賞價值;**的質地較為柔軟,承受不住太複雜的加工,而且還容易變形。2、含金量不同:

18k金的含金量是75%,而**的含金量是接近百分之百的,也就是純金。

18k金和**的區別是什麼?

11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一、延展性不同k金:18k金延展性好,適合用來做首飾。

2、**:**延展性差,用來做首飾的話很容易變形。

二、**含量不同k金:18k金的**含量為。

2、**:**一般是指千足金,即含金量為。

三、硬度不同k金:18k金是合成金屬,硬度更強。

2、**:**是純度高,導致硬度更低,質地比較柔軟。

12樓:金榮中國

18k金其實是**的一種,因為18k金的含金量在75%左右,它算是一種**。和**相比18k金是一種造價比較低並且佩戴比較舒適的**飾品。

一般情況下**被分為24k、18k和金的含金量算是中等的,它硬度更強,延展性比較強。當和珍珠、鑽石等珠寶相遇的時候都能很好地刻畫出來。其強度和耐性都很強。

而**就不是如此了,在本質上它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能抗腐蝕的***。它延展性差,質地比較柔軟,用來做首飾的話很容易變形。

不過**的**一直都非常高,它不僅用於儲藏和流通,還用在了很多的地方。

18k金就是**的一種,它含有了**成分,但不是足金,**比**要低得多。一般來說18k金的首飾比純**的首飾造型更好看,樣式更多。

13樓:次詠思

k金和**的區別就是18k金的**量低。

18k金是什麼意思?18k金是什麼?

14樓:懂梗菌

18k金,是指**含量75%的合金,18k金為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是一種合金,主要材質是**,在理論上,把含以上**的金的稱為24k金,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分為24份,24k金即足金,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18k金的印記一般就是18k或au750、g750。

18k金是一種很受新人歡迎的鑽戒戒託,男生在給女生選鑽戒的時候,可以考慮品牌意義,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就是好的選擇。

16樓:文誠珠寶

18k金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銅等。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金飾,印記一般是auk或g750字樣。

17樓:絕渡聞舟

k金的計算方式是將純金分為24份,即24k是足金。要達到100%的含金量幾乎沒有,中國標準是以上就算24k了。

那麼18k金就是**含量至少達到75%,其它25%為其它***,像鉑、鎳、銀等等。

18樓:巨瑜仍妙夢

現如今結婚已經離不開鑽戒,新人們通常在購買了鑽戒後仔細端詳一段時間,感覺一枚小小的鑽戒很神奇。他們也會看到首飾上的字樣,什麼18k,au750,g750,pt900...那麼18k金是什麼意思呢?

但是很多人並不是很了解。今天錦和和大家分享下18k金是什麼意思。**的開(k)是金含量的單位。

k金最常見的有,24k、18k、14k、8k等,在理論上100%的金才能稱為24k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我國規定:含量達到以上(含99.

6%)的**才能稱為24k金。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由於含有25%的別的金屬,18k金也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分別稱為:

白18k金、18k**、18k玫瑰金。在世界珠寶首飾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時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別緻又與眾不同的k金飾品來突顯個人風格;正因為k金時尚能一直符合當代年輕人的需求,因此在時尚界的地位歷久不衰,形成一股配戴k金飾品的流行風。現在市場上銷售的「18k」白金項鍊、戒指、吊墜等,大多指的是18k**,部分產品含金量達不到18k。

而所謂白色k金其實是鈦、銀、鎳、銠、銅等金屬合成的白色混合金屬,並不是(鉑)白金。部分商家將此產品按「18k白金」銷售,是一種誤導消費、欺騙消費者的行為。按國標規定,**的純度以「k」表示,如18k**一般指含金量為75%的**飾品。

現在你明白18k金是什麼意思了嗎?如果你要購買18k金首飾就來錦和珠寶網看看吧!

18k金和**有什麼區別?

19樓:潘達說生活

18k金和**主要是含金量、設計方法、顏色、硬度、價值和保值方面有所區別。

1、含金量不同。

18k金,這是一種合金,是24k**和其它***混合在一起的合金,18k含**量是,而**就是純**,通常24k就是指純金。

2、設計方法不同。

3、顏色不同:

18k金是**和其他金屬熔煉而成的合金,像黑k金、玫瑰金、黃k金、白k金等等;**是含金量超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材質,呈現金黃色。

4、硬度不同。

**質地較軟,18k金硬度更強,延展性也更強。通常用於製作工藝較為複雜的**飾品,觀賞價值要比普通**飾品高,比較受年輕消費者的喜歡。

5、價值和保值不同。

**可以保值,也擁有很大的儲存價值,可以用來儲存和購買。而18k金就是含75%**剩下25%是其他金屬的合金,並沒有很大的儲存價值,**也要低於**。

什麼是18k金,18K金是什麼

18k金,是指 含量75 的合金,18k金為金含量為18 24的合金,其餘25 為其它 包括鉑,鎳,銀,鈀金等。k是金的英文簡寫,純金是24k,18k是指含75 的 是用18 24 0.75 18k金是目前用於首飾比較好的一種金,裡面含75 的 和25 其它 硬度比較硬。由於工藝不同,18k可呈現白...

18k金如何辨別,如何鑑定18K金

這個應該是真的!還有其他鋼印嗎?如果有鑽石分數鋼印那鑽石也可能是真的!去典當行或者打金店一般都收的,不過 麼,都很便宜.你網上看看18k金的回購 吧,具體 不是很清楚,幫不了你咯。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可以檢視鋼印,表面有18k g18k au750等的是真的,表面無鋼印,...

18k金鑽戒如何保養?如何保養18k玫瑰金鑽戒

如何保養18k玫瑰金鑽戒 保養18k玫瑰金戒指需bai要在日常生活du中藥避免接zhi觸酸鹼類化學物品,表面。dao色澤變暗了以後內可以通過容以下方法清洗,具體如下 準備材料 小蘇打 洗潔精 食鹽 牙刷 熱水。1 首先倒入一勺子鹽進入乙個容器中,如下圖所示 2 接著再倒入一勺小蘇打,如下圖所示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