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請進,幫我分析一下,女生請進,幫我分析一下

2021-03-04 01:11:20 字數 4882 閱讀 8964

1樓:冥靂朔

以女生的角度來講,一般沒什麼特別情緒是不會刪人的,所以找了點小藉口就刪掉你,多半是因為對你沒有好感或者怕你繼續追下去,或者另一種情況是對你也有點意思,刪掉你看看什麼反應,但可能性比較小,這種情況可以選擇用真誠來打動女方,千萬不要直接質問為什麼刪你,可以繼續發展朋友關係,多點約出來或者聊心事,不要心急,要知道,很多情侶都是朋友到藍顏,到曖昧再到一起的……以上是我和大多數女生的看法了,

希望幫助到你:)

女生請進,幫我分析她 20

2樓:鬱蕘

現在她處於心靈上的空虛~

需要人安慰,平伏她的內心~

她最後一句的含義,版其中一種可能是以後她的心事權可以跟你說,你可以聽她說或給些意見她嗎~她是乙個開朗的女生,不是內向的人,她可以向你吐說心事,證明她是乙個需要朋友一樣關係的人~

3樓:也是而已

看得出,她對你有點意思。

如果她不出現什麼意外,你也能接納,應該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可能性不大。愛到深,恨也就是愛了,我的意思你明白吧,她可能還是愛她的前男友的,只不過由於某種原因他們分開了。而你這時恰好出現,也許你的身上有她前男友的影子,也就是說,你或許只是個替代品。

5樓:召愛貓

以後會不會好

不好說 她對你怎樣也不好說 好說的是你對她倒是有那麼點意思

她說的抱抱版我 其實沒什麼 就是想尋權求一種安慰 抱了也不會怎樣 不抱她也沒辦法 最後說了句咱還是朋友 兩種可能 一不想讓你誤會什麼 直接和你說一下 二似乎有點超友誼的什麼 想好又怕好 覺得還是這種關係最適合你們才說的這句

女生請進!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她心裡的想法和心情。就一直說 我知道了 5

6樓:花飄魂

煩你但是不好意思講。只有敷衍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她太忙吧,也可能她不喜歡你這樣,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就敷衍一下了事,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沉著,冷靜,心情不是很好!但看待事情想得開!

9樓:北京科技大學人

她很煩不想說話,應該就是這樣,遇到過這樣的人

戀愛中的女士請進,幫我分析一下她為什麼會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死也不給你看

抄 就是因為他不願意你看了傷害

你們的感情 因為她知道你看了的確會不開心

所以她的心肯定是向你這邊的

我要說的是 戀愛中的男女 特別是年輕人 有別人追求 是可能會有一點猶豫的 而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像是男生丟下女朋友去網咖玩一樣 就是一時開心而已

重要的是 她現在想的是和你在一起 而你要做的是告訴她她對你很重要 督促她必須拿出正確的態度和那個別人說清楚

11樓:飛翔的星系

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我女朋友有一次也怎麼也不肯給我看她的簡訊,接電版話也是支支唔唔的,經過權我努力的「**」,原來是她家裡爸媽鬧矛盾,事情有點鬧大了。後來跟我講「家醜不可外揚」。有時候就是想耍你一下,看你什麼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往好的地方想呢bai,可du能是他的男性朋友zhi

或者是以前的男朋友,說一些話dao,但專是他們沒什麼,怕你誤屬會所以不給你看,往壞了想就是她還有其他人,還有種可能就是她在拭你,試試你有多在乎她。不過當著你的面兩次發生這種事,膽子滿大的,我個人覺得她還有其他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抄她的個人隱私,我對襲象也是的,我每次要看她的簡訊她都不肯,說什麼都是給你發的,我也不便多問什麼。女人大多數都是這個樣子,我們做男人的能有什麼辦法? 不過看你這位估計有什麼事情,不如你和她坦誠的談談,如果她在外面有了,你也只能受不了,如果她真要是有什麼事情的話那還是趕緊想辦法解決!

呵呵 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次是沒事次數多了就有問題了;我覺的還是你倆個好好談談把問解決了,如果她有的話那就「大路朝天各走一邊」吧。祝福你

15樓:小草

她心裡有別人了,或者已經對不起你了,破綻百出的解釋說明不分手也會繼續對不起你!

同情你啊!。 有什麼事不能告訴你?好好想想吧!

直接到營業廳去查她的**清單,一切就水落石出了,ok!

16樓:罡子的罡

草,同情你!

我,大老爺們乙個,不知道如何是好!

基本上她不是100%的心都在你這裡,有一半不在你這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當事人自稱破綻百出的橋段還有必要寫續集麼?

沒有了。該謝幕了。

18樓:ann安

雖然說感bai情是不能du

隨便猜忌的,但zhi是我也是女的,以我看dao來一定有什麼不對勁回的地答方。 是有什麼不方便你看的。決不是習慣。

她現在這個樣子是在瞞著你什麼,建議你先裝裝傻吧。不再跟她提這件事。 偶爾你也故意拿你自己的手機給她玩,證明你手機裡沒有裝著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然後跟她好好談,讓她不要故意瞞你什麼東西。說實話你不會在意。

如果她給你看了,告訴了你什麼,先原諒她。如果她還是不給你看,那就一定有鬼了!

19樓:oo水墨兒

問你個問題,

你為抄什麼

只想她bai和別人有什麼,

卻沒du想過她是有其他什麼難處zhi或不好給你開口的事情dao嗎?

與其亂想,不如和她坦誠的談論這個問題,

告訴她你願意也應該和她分擔,

相信你會的要答案,

不管答案是好與否,

你都可以選擇自己應該怎樣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肯定是有情況!她的表現很明顯是做賊心虛。以前我那位也是這樣,突然一反常態地躲躲藏藏上網,還不讓我看在幹嗎,後來果然被我發現愛上別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因為我之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事,她肯定不止你這麼乙個男朋友!相信我,這些細節都說明了一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這樣bai 有什麼資訊 不給du

我看 他有個zhi毛病 看一條 刪一條 有時候也dao不給我看回 我生氣了 他就給我看 呵呵 也許你

答老婆是在耍脾氣 如果還有下次 你就真該和他分手了 分手不必須知道原因 知道了 會傷的更痛! 祝福你1!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嫌疑阿,同情你。

24樓:s千末

她可能是測試一下你還在乎不在乎她!想讓你珍惜她吧!

但是次數如此多就不對了....

她肯定是有什麼東西瞞你!估計是有別人了...

你應該找個機會確認一下!看看他手機,不然她肯定不說!

25樓:月神賦

其實,每個人bai的心都會有一du段低谷期.當你處在這zhi個時期時,你會dao覺得會很煩,我也曾專經碰到過這樣的事情.但,呵屬呵,我是**啦.

我知道自己那樣的做法會傷了他,但真的是自己管不住自己呢.自己也會問自己,怎麼了?故意的.

為什麼?....不知道...其實並不是想要離開,但當時真的只想獨處.

而且,潛意識裡,我希望你們能夠幸福...o(∩_∩)o...,所以我希望會是這樣...

luck for you 月

女生請進幫我分析下這句話 30

26樓:街頭失憶

我覺得肯能她等的是你 也不一定

27樓:_笨笨豬

1. 可能只是有喜歡的人了

2. 可能已經有男朋友了

3. 可能他還喜歡你

28樓:裂痕

有可能她等的是你哦!對自己要有信心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不說明什麼,有時候只是人心情或一時感觸。如果你要知道,大內可以打**問個清楚,容何必庸人自擾呢?你不用敏感成這樣,就算她有,你們現在也只是普通朋友,你能給的只有祝福。

那你想想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呢?過去的都過去了,你可能還是愛著她,或是說關心還在她身上,但是,分了手的感情是有裂痕的,不要再去留戀,就當她是普通朋友,重新回到現實,做好自己,迎接新的每一天才是出路。愛情有時候,留點遺憾才會美,而且很多事是我們挽回不了的,也沒法挽回的。

世界上這麼多人,你這樣的情況多的是,也不用自己獨自難過。你就成全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著別的男人.在等他.

和你分手,只是她想跟他在一起的乙個必須前提.

她現在單身 安心的等著愛的男人.

你就別搗亂了..

女生請進來幫我分析一下~

31樓:tiramisu之等待

有一種可能是你追她的時候 她想矜持一下 也有一種是 當時確實沒意思 你不追她的時候 她又想起來你的好了 不過現在她回頭找你 肯定是有戲嘍

32樓:竹妖妖

那是你感覺,並不是真實的啊,既然他回頭就說明有戲啦,好好把握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天蠍座嗎?看來是在考驗你

女生請進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5分。精神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5分,髮型毀了乙個人啊

36樓:紙短情長

人家光頭都很帥,主要要培養氣質

女生請進來下謝謝,女生請進來回答一下,謝謝了

不是的拉,還有32碼的 的,我f了,這麼有研究?拽這麼多也沒回答她的問題亞 說是或不是 不就完了嘛 偶不是很懂誒,偶還沒到那程度 女生請進來回答一下,謝謝了 那就順其自然,別那麼急 時間長了,就應該可以了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拉,我覺得她也太做作了吧,不要也罷樓主,我肯定能找到比她好100倍的好女孩的 ...

女生回答一下,女生回答一下!

有的女生願意跟男生aa,有的女生認為男生應該請女生吃飯,這個女生就是那種吃飯願意跟人aa的。女生回答一下!10 如果乙個男生真抄誠的對 襲待乙個女生,和她相處的過程中,一 定是以尊重為前提,並且時時刻刻想對她好,讓她感受到溫暖,在她難過的時候,安慰她,在她快樂的時候,感受她,在她消極的時候,鼓勵她。...

請女生答一下!!女生!

每分每秒都盼望著他出現。手機響一次就以為是他。當有人敲門的時候,總以為會是他。有時想起他,會不自覺的笑,連自己都覺得奇怪。當他和別人聊的很熱的時候,你有點嫉妒別人。看到他跟其他人在一起你會不高興。其實多半是有好感的,但是不一定就是日後的愛什麼的。任何人對美好的東西都有好感的。你不要因為很多人對你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