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我分析一下星盤,高手 請幫我分析一下乙個星盤 謝謝啦 鞠躬

2021-07-22 03:31:47 字數 2932 閱讀 8927

1樓:屏山半掩余香嫋

bradylee87,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你沒有給出性別,看了你的個人資料,於是 取性別男)

可以得出個人星盤如下:

太陽在摩羯座(29度)

月亮在**座(24度)

水星在寶瓶座(4度)

金星在射手座(12度)

火星在牡羊座(8度)

木星在雙魚座(20度)

土星在射手座(17度)

天王星在射手座(24度)

海王星在摩羯座(6度)

冥王星在天蠍座(9度)

太陽在第11宮

月亮在第7宮

水星在第11宮

金星在第9宮

火星在第1宮

木星在第1宮

土星在第9宮

天王星在第10宮

海王星在第10宮

冥王星在第8宮

第1宮宮頭在雙魚座(16度)

第2宮宮頭在牡羊座(27度)

第3宮宮頭在金牛座(27度)

第4宮宮頭在雙子座(21度)

第5宮宮頭在巨蟹座(14度)

第6宮宮頭在獅子座(10度)

第7宮宮頭在**座(16度)

第8宮宮頭在天秤座(27度)

第9宮宮頭在天蠍座(27度)

第10宮宮頭在射手座(21度)

第11宮宮頭在摩羯座(14度)

第12宮宮頭在寶瓶座(10度)

首先要說明的是,

2023年的1月20日還是屬於摩羯座的,(29度)

只不過馬上就要水瓶座掌管了!

開啟星盤,看到你太陽在摩羯座,月亮又在**,可以說你本質應該是個很實際謹慎的人,腳踏實地,也挺有心計。上公升雙魚,不論男女都有一雙濕潤的眼睛,呵呵,我的意思是眼神比較朦朧,在外人看來,經常帶有笑意。當然啦,上公升落在雙魚這也一定程度上緩解了你日月的硬冷感,做人多了一絲人情味。

另外說一句,你的頭髮應該挺讓人羨慕--長得濃密。聲音也應該挺柔美的,如果是女生就變成嗲了。此外土相太陽+水相上公升的你,做人合群而不失個性。

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特地為了不與別人起爭執而忽略了自身的需要。

下面說說相位方面:

日月拱金火拱,你的體力很好,精力通常很充沛,為人積極樂觀,異性緣不錯,特別知道怎麼跟異性相處,很有性魅力^_^ 水星和火星的良好相位顯示出你應該是個很果斷的人,懂得做計畫,也該如何落實,辦事能力不錯~再者,跟冥王星有了關係的水星,讓你擁有強大的洞察分析能力,足以看清事實。只是要注意學會婉轉地表達自己的意思,也不要經常對他人疑神疑鬼的,學會用平常心看待他人的想法,不必通過控制別人的想法來達到更加確定自己觀點的目的。

月木沖的你,要注意不要因為過度同情那些可憐的人而使自己遭受損失。如果你以後成了家長,也要警惕對子女的溺愛與縱容。因為有天王星的參與,你的想象力相當豐富,當然,這一方面也歸因於你的雙魚上公升,只是你的情緒變化相當不易琢磨,似乎總是在追求精神上的刺激,這一切也許都因為你的潛意識裡認為:

你必須時時更新自己對世界的認識。火海的硬相位,使得或許有時候連你都不了解自己真正的意圖何在。你有想得太多的傾向,加上你的想象力又那麼豐富,很有可能把你與旁人的關係想得過於複雜,因為操很多心。

應該學著抑制你的想象力,毫無節制的想象力會產生不好的慾望哦。

宮位方面,落八宮的冥王星,告訴你將來你的婚姻裡,會有一位長輩過多干涉你們,讓你們挺不爽~土星落九宮,你和將來的伴侶性格很不一樣,對事情的處理以及解決辦法往往不同。月亮在七宮,可以說,家庭對你婚姻的影響很大,你將來的伴侶,很有可能和你的媽媽有點像。太陽在高位,你的事業心很強,將來結了婚也忙得停不下來,所以家裡大小瑣碎的事情自然都落在你老婆肩上了。

總的來說,你是個挺不錯的人,穩重踏實,也浪漫樂觀。在朋友中很受歡迎,也很討長輩喜歡,女孩子也大都喜歡跟你交往。只是不要想太多就是咯。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看看吧,輸入你的出生年月日時間位址,就出來了。

很仔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hao ,zhge hao

4樓:季小楓

和我一樣 星盤我不是很懂 我發你郵件是截圖的 繁體字 自己查下吧 不是很多

5樓:乙萱譚情文

你在表達自己我意識的時候容易遇到困難

木星拱土星、會把土星帶來的傷害降低

穿著比較隨意,態度流露出漠不關心的神情。他們對世界充滿了理想,相對的也很失望。永遠對交新朋友有興趣,同時有一大圈朋友,最近卻永遠象乙個孤獨的邊緣人。

私生活中,你有老闆個性,如果任何事情不在你的控制中,就會感到沒有安全感,因此你在尋找親密伴侶的時候,希望對方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你的個性別人很難了解,所以你需要有乙個能了解你的人,幫助你發展你的獨特性。

高手~請幫我分析一下乙個星盤...謝謝啦~鞠躬...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有魅力的美女哦~~

雖然可能較注重物質實在但同時也是個感受力專和直覺力很厲害的浪屬漫主義女孩哦;相位無所謂好壞的了,只要努力,傳統意義上的壞相位反而是成功推進器,你星盤中格局超多,搖籃風箏大十字均有~~估計你可以著手寫自傳了,以後說不定能賣個很好的價錢啊;優點的話就是性格可人第六感強貴人多,缺點可能就是可能有些喜歡陰暗面好隱私獨自在家會瞎想得厲害啦~~

請哪位高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個人星盤,高分,謝謝先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樓上都說啦~~

相刑是指兩顆星成90°,誤差5——8°,兇·整個圓就是360°

你看是多少度呢~

哪位高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盤(另外說一下我的智商怎麼樣)

8樓:掉牙

自己看,夠你用的。

情感高手來幫我分析一下,感情高手有幫我分析一下

你女友是摩羯座的麼 她很理智 就因太理智讓你不安了吧 說實話她挺適合當妻子的 卻不一定適合當乙個你談情說愛的物件 我說我愛你,你相信嗎?難道她天天說她愛你才是真的愛你莫?我覺得她是對的,愛是一種付出,是一種感覺。難道她對你的好都不如一句我愛你莫?你回憶一下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如果你感覺她是愛你的你就去...

高手幫我分析一下啊

不急,好事多磨,你天天送還怕不要?男孩要主動。百分百喜歡你!但又有點處於感情邊緣地帶,你要對她也有意就主動點,肯定能把她拿下!這事怎麼說呢,不過我給你的建議是你直接和她說,就算她對你有意思,她也知道,但你不說,不能讓女孩直接和你說吧,她的方式我也不清楚是暗示你說還是不說,不過你直接問,她應該會給你個...

請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英文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啊非常感謝!!!

可以這樣譯 1.歌伴舞,song and dance 歌舞 dance with song 歌伴舞,注意dance在前,否則就成了舞伴歌 你看自己需要哪種 下同 2.大合唱,chorus 齊聲唱 cantata 相互配合的合唱,如獨唱 合唱 伴奏 3.詩歌聯誦,poems and songs就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