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的心理

2022-03-29 09:24:23 字數 2328 閱讀 5584

1樓:海藍天空的雲

她把你當自己人了,朋友了才會貶低你。

2樓:

朋友,你好!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從你的敘述來看很明顯她對你懷有敵意。

這有兩種可能:①她嫉妒你②你傷害過她(或許你並不知情)鑑於這兩種情況我希望你和她開誠布公地談談,要是你覺得和他的友誼已經殆盡也可以選擇放棄這段友誼!最後祝你天天開心!

友情,友誼!有情,有意!友誼不移友誼不疑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女生的心理

3樓:當年回憶現今月

左邊是你,還是右邊是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這樣,可能你自己都不在意的小行為會導致她產生各種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疏遠你,是敷衍你!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的心理?

6樓:何光賢調解員

這男生可能有女朋友。他平時與你交往只是一般的朋友相交,當你提出想成為他的女朋友時,他怕你陷進去,所以故意冷落你。

如果他沒女朋友,可能是認為你不是他選女朋友的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朋友圈都回覆你,你就在朋友圈稍微的暗示一下,平時就噓寒問暖一下,哪怕是早上好,晚上好,之類的,但切記一定要在早上好或者晚上好之後,加一些今天的心情語錄,簡明扼要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如果喜歡你肯定會有回應,而不是這種反應。

9樓:安靜兒咪咪

看來這個男生只是把你當作一般朋友而已,你提出要做他的女朋友時他激烈的反應,說明了他沒想你們會成為戀愛關係,所以你要調整好自己,先和他做普通朋友吧。

10樓:輪廓女孩

最近這段時間還是等著對方主動聯絡你吧,畢竟你說出的疑問,然後對方一直沒有回覆你,如果你現在主動聯絡對方,對方會覺得你有點不矜持,作為女生在戀愛的時候主動的一方最好是男生。對方可能是覺得你們認識的時間並不長,而且對彼此的了解沒有足夠好,而你就提出來男女朋友,所以就嚇到了。需要一段時間來緩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他不願意和你做男女朋友,至於什麼原因,也許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既然他對你不冷不熱的,你就應該從心底裡把他放下,可以做普通朋友,也可以慢慢的疏遠不聯絡。

12樓:張愚頑

呵呵,很明顯滴,人家只是把你當做乙個普通朋友來看待的,起碼說當時是這種想法,可能是你們在工作領域有著共同的語言,所以才能聊得來,而他給你朋友圈點贊,也是對你的一種讚賞。很可能他已經有女朋友啦!至於以後,你們還可以交往,但也只是普通朋友的地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直白嚇到了他,他為你點讚也許是個習慣點讚並無他意,你如果覺得他好。就默默地,給他問個晚安,或者噓寒問暖也是不經意間不能刻意,看一下他的反應再說。如果他就是冷漠,那他不是你的菜。

14樓:冰心菠蘿

他可能認為你比較聊得來,把你當做朋友。

而你問有沒有可能成為女朋友,他不再那麼和你那麼親密了,怕你會錯意吧

15樓:高山流水哈哈喝

感覺你還是沒有太了解她,你要觀察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對你是不是也有好感。然後在進行下一步,窗紙捅破了要麼是男女朋友,要麼就陌路人吧。

16樓:陳均是陳志能他

說實話,真的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如果他是會開玩笑的,他當然會答覆你,那肯定想做你的男朋友了,如果是喜歡你的話,想跟你做男朋友的話,那不是更好了

17樓:

你越界了,他對你有了防備心,情感煩惱諮詢十元半小時,

18樓:就比你波輪

他覺得和你說話聊天很輕鬆很愉快,非常有共同語言,覺得你是乙個不錯的女孩子。是想和你關係好一些,成為無話不說的朋友,也可以擴充套件一下自己的人脈。

能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什麼心理嗎?我真的很迷茫 15

19樓:艾欣飛兒

其實,我想知道的是lz當初為什麼會提出分手

其次,如果單從這段文字中看,我會覺得,這個男的並不重視這段感情,也可以說對他是可有可無的,所以,我想,lz要弄清楚,是否要繼續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資訊實在是太少。

現推測如下:

一.對於同意分手後悔了,他希望你在他突然這樣之後,能回想回他,覺得他重要,從而拾回這段感情。

二.就是想讓你難受而已

誰能幫我分析下這種心理

這是理智的結果判斷。你可能平時習慣於追究問題的本質,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經驗積累,你會在出現狀況後第一時間透過表象,發現問題的根源所在,這也算是一種能力。而且多數人都擁有這種能力,可能沒這麼明顯,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我想,在生活態度方面,你可能更偏理性一些。這種心理其實蠻好啊 遇事都能想到結果 這種人...

誰能告訴我的胃炎病理分析,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你好!你的胃病有一些嚴重。腸化是癌前病變。是胃粘膜發生病理性改變。是長期炎症造成的。建議你要認真 好好保養 定期複查。腸化西藥效果很差,只有中藥 要引起你的重視。於彥芳主任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病理檢查報告單 病情分析 慢性輕度淺表性胃炎往往是可以引起胃酸胃痛胃脹等。意見建議 此種情況往往是可以採用...

誰能幫我分析我痘痘的成因,誰能幫我找一下青春痘的相關資料

最好是去醫院按下 科,紙上談兵是治不好的!首先,你要確定你長的是痘痘還是粉刺。可以去看中醫,可能你身體的某個部位上火了,可以喝中藥內調一下。中醫認為,肌膚是反映身體狀況的一面鏡子,身體的內部的異常會表現在肌膚上。太陽穴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 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