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達人幫我分析一下

2022-09-23 21:30:10 字數 753 閱讀 7466

1樓:煜說天下

在未正式錄用前,也就是說在試用期之前都屬於考察期,錄用也只是對你的初步認可;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該公司可能對你是有一定興趣,但卻不是非常理想的選擇,屬於試試看的性質,如果他們對你很滿意或很重視的話,會主動照顧到你的特殊情況並與你重新預約時間。

同樣如果你對這份工作非常嚮往,你應採取盡可能的補救措施,如在考試後馬上去該公司找人事部門具體負責人員解釋情況,並表達誠意和意願,希望能取得他們的認可。

2樓:鋼筋水電水泥哥

沒有分數嗎,最分數吧,否則沒有人給你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明他們還是比較欣賞你的,只是還要考慮一下,而且這個崗位應該不是最緊缺的。所以他們有充分的時間來抉擇。也想再看看還有沒有更好的出現。

建議你不要報太大希望,但也別敷衍了事。畢竟機會是對半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hr在對你的性格,或者某些方面覺得你挺適合他們企業,所以他有意向錄用你,但是作為hr不是那種對每個部門都能夠深入到工作中,尤其是類似於it\財務\技術類工作上,他必須讓用人部門深知你的技能;同時,他也讓你深入了解他們企業,如果你在未知將來工作的情況下,進入企業,發現不合適自己,到時候,雙方都造成了損失;另外就是家庭因素,如果人員不能穩步發展,大多數的企業中,都會有員工因為家庭太遠,而離開公司,公司等於白培養人。

hr 這樣做是很正常的。

你先把你的意向告訴hr就可以了,然後和他確認具體他能夠回覆你的時間。

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配置,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配置

恭喜lz,你被忽悠了,那些配置跟它們的形容詞完全搭不上勾.首先,昂達不是一線,他的產品都是別人幫他代工的.nf61已經是過時貨了 還有你那個顯示卡,上上上上上上代的東西了,玩遊戲一點都不爽!一流的電源330w?額定還是最大功率?有沒有3c認證?人家讓你幫他清理垃圾呢。建議用780或者mcp78的主機...

女生請進,幫我分析一下,女生請進,幫我分析一下

以女生的角度來講,一般沒什麼特別情緒是不會刪人的,所以找了點小藉口就刪掉你,多半是因為對你沒有好感或者怕你繼續追下去,或者另一種情況是對你也有點意思,刪掉你看看什麼反應,但可能性比較小,這種情況可以選擇用真誠來打動女方,千萬不要直接質問為什麼刪你,可以繼續發展朋友關係,多點約出來或者聊心事,不要心急...

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單,請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報告?謝謝!

我討厭複製黏貼的東西,我就和你說說我的經驗。這個不能算嚴重的。你得結果,就是有炎症,統稱 炎!但是滴蟲念珠都沒有。我去年檢查,比你嚴重,清潔度有4,外加也是中度糜爛,還有黴菌!告訴你不要擔心,糜爛很多女的都有,只要未見癌細胞,你就不用慌!沒生過孩子根本不能物理 你去的什麼醫院啊?是大醫院還是廣告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