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的去痘,去印產品

2022-12-30 00:35:05 字數 847 閱讀 8061

1樓:冰水蝴蝶花

正確洗臉很重要。首先,洗滌產品推薦:1,安利雅蜜潤膚蜜露香皂。19元每塊,非常好用,我現在用的就是它。

2,dhc橄欖皂。60元每塊,不過這種肥皂能用一年多,洗滌效果也很好,甚至比前面那種還要好,但是比較乾澀,洗過之後需要強效補水。

3,含有蜂膠成分的大牌洗面奶。我以前抗痘用的是台灣美雅公司羅莎品牌的抗痘洗顏乳。

除了選擇洗滌產品之外,洗臉的步驟也很重要:1,洗臉要用雙手洗,一般來說,手的潔淨程度是非常重要的。洗臉之前,要用香皂或者洗手液徹底洗手,浸泡後再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防止香皂等殘留在手上。

2,溫水洗臉很重要:黑頭是需要在毛孔張開的情況下清理出來的。溫水洗臉容易溶解**油脂,而且也利於毛孔舒張。一般選擇30--40°的水最合適。

3,洗手並打濕臉部後,將洗滌產品在手上打出豐富泡沫再往臉上搓揉,要用打圈的方式洗臉,最容易排出毛孔中的髒東西。

4,洗臉後,要徹底沖洗臉部。除了去掉髒東西之外,還可以防止化妝品的殘留。一般需要溫水沖洗2--3次,再用流動的水沖洗一次。

2樓:吾傲絲

祛痘千千萬萬別用去痘產品,因為去痘產品得看你運氣,運氣好有用,運氣不好毀容。如果你是油非常多,千千萬萬別用控油系列,那只會越變越油,越來越敏感!你可以使用溫和係數極高的洗面奶,在家裡宅上一兩個月,**沒負擔自然痘痘會消失!

去痘得溫和,你對**溫柔**才會好,如果你用極端的方式祛痘**只會越來越差,強生有一款溫和洗面奶不錯。

3樓:網友

經過我的長期抗痘經歷,我推薦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和馥佩的祛痘套裝,就這兩種很管用,價錢也不是很貴。收毛孔的東西沒大有管用的,只能平時多注意不要給**什麼負擔,少吃油膩,多喝水。

去痘痕用什麼產品才好呢,去痘印最有效的產品 用什麼產品去痘印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去痘痕建議使用以下產品 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 碗中 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 30分...

日本去痘印哪個產品好

去痘痘真有難度哦,但是近六個月的不妥協,一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多吃蔬菜水果,主頁有分享。去痘痘好艱難的,經歷了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多吃蔬菜和水果。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這個不太清楚,但祛痘印有一些祛痘印的妙招是比較有效的。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長時間吃生冷硬辛辣...

如何去痘印和痘坑?痘印痘坑怎麼去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 清潔 控制油份 祛斑美白 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