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專用的去痘印和逗坑有哪些好點的產品

2022-03-22 05:15:06 字數 990 閱讀 4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滿婷香皂不錯!記得只能洗臉哦!~別忘記了!

別洗身體!青春逗很簡單的!你要保持你臉不能油!

如果你讀書的話上完2節課就去廁所洗個臉!不管東天還是夏天!滿婷香皂早晚洗1次!

一天洗2次!還有多吃蘋果!自然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養成早起早睡的良好作息時間,增加自身運動量。

其次,早起之後空腹可以杯白開水,能起到排毒補水功效,這是非常必要的。飲食方面已清淡為主,可以多吃一些促腸蠕動食物,增加消化排洩功能。切記生冷油膩辛辣食物。

再次,如果伴有便秘者,需要進行排毒工作。桃花+玫瑰可以很好地排毒。

最後,在選擇護膚品時,可以選擇薇姿淨顏無瑕祛痘保濕系列護膚品.適合膚質:油性, 混合性肌膚;搭配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適合膚質:任何膚質均適用。

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3樓:匿名使用者

◆醋姜木瓜: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將3味共放入沙鍋中煎煮,待醋煮乾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

每日1劑,早晚2次吃完。連用7日。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

青春痘有效。

◆枸杞消炎粥: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公尺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

洗淨枸杞子和粳公尺,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每日1劑,分2次食用,5~8劑為1個療程。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臉生粉刺者。想要見效快的話還是用這個:■【麗o塔】強效【去l痘l嗏】■,淡化痘印也很不錯的。

4樓:巢千柳

治痘坑哥算老前輩了,幾乎網上能找到的方法哥都親自用臉試驗過.. 能取得現在的效果是用民間去水痘坑的偏方治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祛痘」除印兒嫩白精華 細胞修復因子 很管用的

如何去痘印和痘坑?痘印痘坑怎麼去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 清潔 控制油份 祛斑美白 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

怎樣去逗?怎樣去痘印?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仙妮蕾德修復霜,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2.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 使用,...

怎樣去豆豆,痘印,重要的是痘疤有小坑

就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 說簡單點 痘痘的問題要對症下藥 看痘痘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注意臉部清潔 用那個李醫生的洗面奶 還蠻有效果的 可以試試 痘印的話就盡可能的不要去塗粉什麼的 如果堵塞毛孔 色素會沉澱的 ve晚上就塗一點點 不要塗多了 小坑只有去做微整形了 都是我的經驗 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檸檬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