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東南dx7,獵豹cs10,東風風神ax7,那款會比

2021-12-26 06:53:04 字數 572 閱讀 1671

1樓:

東風風神ax7來自東風二號軍工平台,其越野型、動力性、可靠性、資訊化等方面的優勢,與東風猛士一脈相承。動力方面,東風風神ax7採用2.0l和2.

3l兩款發動機。2.0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8kw,峰值扭矩達200n·m。

2.3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kw,峰值扭矩達230n·m。與之匹配的是5速手動或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通過性上,東風風神ax7的離地間隙190mm在同級suv中是最高的。2016款東風風神ax7新搭載了dfma14t發動機,直列四缸、四衝程、水冷、16氣閥、雙頂置凸輪軸、電控燃油多點順序噴射、進氣可變氣門正時、渦輪增壓技術穩定可靠。最大功率可實現103kw、峰值扭矩達196n·m,可媲美2.

0l自然吸氣發動機。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僅為7.6l,2016款東風風神ax7在動力、品質、功能、配置4大方面歷經56項全新公升級,價效比高配置好。

2樓:北方汽修鵬

東南dx7,配置豐富,質量保證,可以考慮下

3樓:泉州小飛俠

** 配置 顏值 質量 這些方面上看 我覺得東南dx7比較靠譜

CS哈弗H6相比哪個好些,CS75 哈弗H6相比哪個好些?

如果你是手動控,那就買h6,如果你非自動擋不買,那就cs75。同樣配置 同樣2.0的發動機,h6比cs75便宜,做工 配置差不多的話肯定要便宜的。但如果自動擋,那必須推薦75,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配1.8t發動機,無論舒適性還是節油性都遠遠好於h6的2.4發動機和老掉牙的4at變速箱。cs75我覺...

長城哈弗h6是7坐嗎,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5座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哈弗h6是7座嗎 長城哈弗h6不是7座的,是5座的。2019款冠軍版部分引數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公尺。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

歐尚X7和哈弗H6,誰的價效比更高

個人覺得這兩款車價效比都挺高的,哈弗h6就是老牌子了,久居第一,歐尚x7作為乙個新品牌有待驗證 我最近正好在關注這兩款車。我想買乙個總共上路11萬到12萬之間的車。詳細的對比了歐尚x7和哈弗h6。歐尚x7的自動豪華型預售價是9.99萬,上路11萬出頭。哈弗h6的自動鉑金舒適版也就是最低配是10.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