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進入支付介面的密碼和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2023-06-05 14:55:02 字數 3096 閱讀 5430

1樓:微信支付

第2步:選擇右上角【..

第3步:進入支付管理頁面後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第5步:按照頁面提示操作驗證銀行卡資訊找回,需重新繫結原卡或新增新的銀行卡,即可重置支付密碼。

2樓:慧格科技百科

1.在個人介面點選支付。2.

點選右上角並選擇忘記支付密碼。3.進入驗證身份後輸入姓名和證件號。

4.選擇重新繫結銀行卡。5.

輸入卡號和手機號點選下一步。6.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支付密碼。

7.或繫結新卡找回。

3樓:典馳穎

點選「支付」

因為設定過進入支付頁面的手勢密碼,所以需要輸入手勢密碼。

如果忘了手勢密碼,就點選底部的「忘記手勢密碼」

輸入「支付密碼」驗證身份。

然後就可以設定新的手勢密碼了。

再次輸入新設定的手勢密碼。

就可以進入支付頁面,並且設定了新的手勢密碼。下次進入支付頁面使用新的手勢密碼解鎖。

4樓:豐澤往

在微信的我中找到支付,點選支付,進入支付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圖示,進入支付管理頁面,點選忘記支付密碼,完成身份認證進入銀行卡選擇介面,點選想要找回密碼的銀行卡,通過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修改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進入微信支付介面的時候。點選忘記密碼這4個字。點選後,介面上會出現提示的。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找回微信的支付密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修改支付密碼,進入支付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點」,在支付管理頁面點選「忘記支付密碼」,輸入資訊驗明本人身份,就可以進行修改密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你選擇忘記密碼,然後輸入新密碼,按提示操作完成就行了,新密碼就設定成功了。

8樓:香飄飄

如果不能再次輔助解封,那你只能申訴解決了,如果申訴再無法解決,那只能換手機號重新註冊了。沒啥好辦法。

9樓:府梓焮

可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來重新設定密碼,只要你繫結的手機號碼沒問題,一般都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10樓:打不死小強就是

點選忘記密碼,填寫本人姓名,銀行卡資訊,驗證後重新設定。

11樓:梁麗明

可以用手機號碼發驗證碼。

微信支付支付密碼忘了怎麼找回來

12樓:慧格科技百科

1.在個人介面點選支付。2.

點選右上角並選擇忘記支付密碼。3.進入驗證身份後輸入姓名和證件號。

4.選擇重新繫結銀行卡。5.

輸入卡號和手機號點選下一步。6.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支付密碼。

7.或繫結新卡找回。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找回

13樓:百怡說銀行

1、在手機上開啟微信客戶端,在右上角找到三個點「..並點選,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我的銀行卡」,在「我的銀行卡」頁面右上角找到三個點「..並點選,然後在選單中選擇「支付密碼」,點選「忘記支付密碼」按鈕。

2、可以看到「請重新繫結銀行卡以找回支付密碼」的提示,並顯示了當前使用現有支付密碼繫結的銀行卡,點選下一步。填寫銀行卡的資訊,需要注意的是,填寫卡號時系統會自動填充已繫結的銀行卡的後4位,你只需要輸入銀行卡這四位之前的數字就行了,這也是為了保證你輸入的卡號和之前繫結的是同乙個。輸入持卡人姓名,身份證,**等資訊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3、系統向你填寫的手機號碼傳送手機驗證碼,如果你填寫的手機號碼就是你當前正在使用的手機,那麼手機驗證碼傳送到手機後會自動填充空格,非常方便啊。點選「下一步」按鈕。

4、出現了支付密碼重新設定的頁面,在這個頁面中需要你輸入6個數字作為你的微信的支付密碼,提示你不要和取款的密碼相一致,也就是輸入乙個之前你沒有使用過的密碼,再次輸入支付密碼確認,單擊完成。

操作環境:品牌型號:iphone13

系統版本:3、***支付。使用者在微信中關注商戶的微信***,在商戶的微信***內完成商品和服務的支付購買。已經支援微信支付的有qq充值、騰訊充值中心、廣東聯通、印美圖、麥當勞、微**、香港航空等。

關注「服務號」qq充值,點選功能選單中的「充話費」進入充值頁面。

填寫手機號並選擇充值金額,立即充值。

支付成功,7秒內收到成功充值確認簡訊。

4、繳稅功能。2023年8月28日,稅務部門跟騰訊、地稅共三家單位簽署了協議,將全面啟用微信支付方式來支付稅款,微信支付繳稅功能正式啟用[7]。

5、轉賬功能。2023年11月,微信在微信支付當中開啟了「轉賬到銀行卡」功能,需要注意的是該功能並非只能轉賬到自己的銀行卡,包含其他使用者的銀行卡也在轉賬範圍之內。

微信進入支付怎麼設定要密碼

2 進入個人中心介面後,點選列表選項中的 支付 3 然後點選該介面右上角的 按鈕。4 這樣就可以進入 支付管理 介面,點選介面中的 修改支付密碼 5 在該介面就可以設定支付密碼了。你好作為專業人士,告訴你支付寶設定重要密碼其實也沒有多大作用。支付寶的安全體系你大可以放心,被盜險有100萬。如果想設定...

微信免密支付在哪裡設定,微信所有免密支付在哪裡設定

3 點選左上角的 收付款 進入收付款的設定頁面。4 點選中間的 立即開啟 然後輸入支付密碼驗證就能夠成功開啟免密支付的功能 關閉該功能。免密支付就是你使用微信付款的時候不需要密碼就可以直接付款了的,這樣就方便了很多,只是手機不能讓別人拿去,不然被人消費了也不知道,資金安全最重要,希望幫到你了免密支付...

忘記支付密碼怎麼辦微信?微信支付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如果自己的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你可以在支付頁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操作輸入你的一些身份資訊和手機號碼,重新找回你的支付密碼。微信裡面的話,忘事,支付密碼的話怎麼辦?微信來說的話,忘記幣支付密碼的話,用你的手機,銀行卡 或者那個身份驗證的資訊進去的話,都可以幫他改過來的。驗證實名資訊或者銀行卡,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