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2022-01-03 09:20:35 字數 5304 閱讀 4526

1樓:白水煮菜花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辦理一張銀行卡的,沒有銀行卡是無法找回的辦理好銀行卡後的操作方法:

2、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支付管理;

3、進入支付密碼的設定頁面,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通過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6、驗證手機號,將收到的驗證碼填進去,點選下一步;

7、輸入6位數的數字支付密碼;

8、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2樓:友友聊生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答案正在編輯中,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2.在開啟的支付管理頁面中,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3.按照要求填寫資訊,填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設定好密碼後點選「完成」即可。

更多5條

3樓:老國生

回答親,我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5分鐘內給您答覆親,沒有銀行卡和人臉識別是找不回支付密碼的哦親,可以嘗試人工找回

人工找回密碼詳細步驟:

3、勾選「同意」,點選「開始申訴」。

5、輸入「手機號」與「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完成即可。

親,望我的服務能為您帶來幫助,如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結束服務,並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8條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我也沒有銀行卡,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只有繫結銀行卡才能設定支付密碼,也只有繫結銀行卡你才能支出零錢裡面的款項,否則的話你只能看到零錢裡面的有錢,但不能用。

2、解決辦法,可以通過忘記支付密碼功能重新設定支付密碼來進行找回。步驟如下:

2、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像四個小格仔的符號。

3、進入「支付中心」,點選「支付管理」。

4、然後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5、進入「忘記支付密碼」後,會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重新繫結原有銀行卡,一種是繫結新銀行卡。

6、選擇新的銀行卡繫結然後設定新的支付寶密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繫結

銀行卡才能設定支付密碼,也只有繫結銀行卡你才能支出零錢裡面的款項,否則的話你只能看到零錢裡面的有錢,但不能用。

解決辦法,可以通過忘記支付密碼功能重新設定支付密碼來進行找回。步驟如下:

6、選擇新的銀行卡繫結然後設定新的支付寶密碼即可。

我得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6樓:莫念v勿忘

2、選擇「錢包」-進入"錢包"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豎三點,如圖所示:

3、選擇 「常見問題」,如圖所示:

5、然後進入問題詳情 頁面,往下拉 你會看見在最後 有「聯絡客服」,點選它,如圖所示:

6、然後 填寫相關資訊 當初繫結的銀行卡 卡號後四位、持卡人姓名、證件號碼、預留手機以及問題描述等(注意:粉色標註必須填寫正確)。

擴充套件資料:支付密碼設定流程

手勢密碼設定流程

指紋支付開啟流程

7樓:白水煮菜花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辦理一張銀行卡的,沒有銀行卡是無法找回的辦理好銀行卡後的操作方法:

2、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支付管理;

3、進入支付密碼的設定頁面,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通過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5、填寫銀行卡相關資料,包括卡號、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再點選下一步;

6、驗證手機號,將收到的驗證碼填進去,點選下一步;

7、輸入6位數的數字支付密碼;

8、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8樓:答疑組鳶尾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建議先在較大的銀行用自己的身份證申辦一張儲蓄卡,之後點選我,點選錢包,點選右上角,選擇支付管理,選擇忘記支付密碼,選擇新增銀行卡,根據提示填寫銀行卡號、姓名、預留手機號碼等相關資訊,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原來的實名認證先登出,然後在重新實名認證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期牙托【你】蹦來擁糾自灼回的【加】

趕咕拙【好】汛撬炒蚊掣志【微】

藤駁塹【這】刃宋仕訃險萌【b】

旁背褂【裡】鏈粘再迪捌雌【o】

孕屯勇【可】仁共現固嗜豢【c】

渴夜鋪【以】夷倫控崖睪叭【9】

牌詼腹【解】牌頁衫詞遊蟹【9】

冠芬吻【決】粱飼埔烈閻儋【6】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沒有銀行卡怎麼辦?急

11樓:慧格科技百科

1.在個人介面點選支付。2.

點選右上角並選擇忘記支付密碼。3.進入驗證身份後輸入姓名和證件號。

4.選擇重新繫結銀行卡。5.

輸入卡號和手機號點選下一步。6.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支付密碼。

7.或繫結新卡找回。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沒有銀行卡該怎麼辦?

12樓:微信支付

找回微信支

bai付密碼的方法:du1、開啟微信首頁,zhi點選右上角的選單按dao鈕,選擇我內

的錢包容;2、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支付密碼;3、進入支付密碼的設定頁面,選擇忘記支付密碼;4、通過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5、填寫銀行卡相關資料,包括卡號、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再點選下一步;6、驗證手機號,將收到的驗證碼填進去,點選下一步;7、輸入6位數的數字支付密碼;8、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13樓:莫念v勿忘

2、選擇「錢包」-進入"錢包"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豎三點,如圖所示:

3、選擇 「常見問題」,如圖所示:

5、然後進入問題詳情 頁面,往下拉 你會看見在最後 有「聯絡客服」,點選它,如圖所示:

6、然後 填寫相關資訊 當初繫結的銀行卡 卡號後四位、持卡人姓名、證件號碼、預留手機以及問題描述等(注意:粉色標註必須填寫正確)。

擴充套件資料:支付密碼設定流程

手勢密碼設定流程

指紋支付開啟流程

14樓:吃得多會變豬

設定步驟:

2、點選右上角那幾個小方塊,進入支付中心。

3、點選「支付管理」。

4、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5、點選「新增銀行卡」。

15樓:金星緯衣承

bai支付在未新增銀行卡的情du

況下是難以找zhi回支付密碼的。若是已經dao

16樓:舞璇瀅

2、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選擇支付管理,如下圖所示。

3、點選忘記支付密碼後,點選新增銀行卡,如下圖所示。

4、輸入姓名,銀行卡號,點選下一步,輸入相關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及銀行預留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輸入獲取到的手機驗證碼,然後輸入新的支付密碼,並再次輸入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支付密碼設定流程:

手勢密碼設定流程

指紋支付開啟流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可以通過綁卡找回哦,如果之前沒有綁卡也沒關係的,現在使用實名人的銀行卡進行繫結就可以找回,在支付-右上角...-忘記支付密碼,然後驗證資訊,通過繫結新卡就可以了,很方便的

18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可以用手機驗證碼或者人臉驗證來找回密碼的

19樓:幸運的

2、點右上角圖示,選擇支付密碼。

3、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輸入任一一張銀行卡的卡號,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以驗證身份。

5、輸入收到的驗證碼,以驗證手機號。

6、輸入新的支付密碼。

7、再次確認新的支付密碼,就可以了。

20樓:享受科學生活

支付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手機號碼修改啊,沒有銀行卡就繫結乙個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銀行卡號不可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選擇支付管理。

3、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4、點選新增銀行卡。

5、輸入卡號,點選下一步。

6、輸入相關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及銀行預留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7、輸入獲取到的手機驗證碼,然後輸入新的支付密碼,並再次輸入即可。

銀行卡掛失處理

申請者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辦信用卡需要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其中有三項資訊缺一不可,即個人身份證明,居住地證明,個人收入證明。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23樓:快樂的恩晨

他問的是沒有銀行卡,還一本正經的回覆繫結銀行卡,服

24樓:東湖憲

是沒有銀行卡不是沒繫結

25樓:哎呀東

人家都說了沒有銀行卡你們還用銀行卡的方式來解決可真夠差勁的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沒有銀行卡,應該怎麼辦?

26樓:儲璇璣堂長

其實我也很急,因為我跟你一樣ಥ_ಥ

,那個客服簡直就想氣死我,一直再說沒滿16歲不能辦銀行卡,tm的不能辦銀行卡,那密碼讓我咋找回。

27樓:盈星翁樂康

那就先掛失補辦銀行卡。

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一般銀行卡掛失後7天才能補回新卡。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28樓:摩瑛京雪風

一、在沒有銀行卡的情況下,是無法找回密碼的,必須要有繫結身份證開戶的銀行卡才可以找回密碼:

1、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2、繫結新卡,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我也沒有銀行卡,該怎麼辦

分析如下 1 只有繫結銀行卡才能設定支付密碼,也只有繫結銀行卡你才能支出零錢裡面的款項,否則的話你只能看到零錢裡面的有錢,但不能用。2 解決辦法,可以通過忘記支付密碼功能重新設定支付密碼來進行找回。步驟如下 2 進入 錢包 後,點選右上角像四個小格仔的符號。3 進入 支付中心 點選 支付管理 4 然...

忘記支付密碼怎麼辦微信?微信支付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如果自己的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你可以在支付頁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操作輸入你的一些身份資訊和手機號碼,重新找回你的支付密碼。微信裡面的話,忘事,支付密碼的話怎麼辦?微信來說的話,忘記幣支付密碼的話,用你的手機,銀行卡 或者那個身份驗證的資訊進去的話,都可以幫他改過來的。驗證實名資訊或者銀行卡,重設...

銀行卡取錢密碼忘了,怎麼辦,銀行取款密碼忘了怎麼辦?

需要你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跟銀行工作人員說銀行卡被鎖了,申請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業務 雖然銀行會給你一張 掛失申請書 填寫,按照單填寫完畢之後交給銀行工作人員審核你的資料。一般需要3 7天時間,只要掛失成功之後你可以到銀行辦理密碼重置業務。銀行卡所有人帶本人身份證到銀行卡櫃面直接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