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備份恢復iphone,蘋果備份了如何恢復

2023-06-05 23:50:06 字數 3773 閱讀 8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上有備份資料,可以通過連線手機到電腦開啟itones恢復備份。

2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能夠達到乙個沒有達到乙個恢復的話肯定會恢復的嘛,這個恢復這些東西才好去恢復一下。

3樓:網友

首先要登入自己的蘋果賬戶,然後找到自己的儲存空間,然後點選恢復乙個備份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從備份裡恢復iphone的資料,你要有你的和密碼,登入上去就能夠直接恢復了。

5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方法一:點選設定,點選密碼與賬戶,點選icloud,點選icloud雲備份,進行備份;

方法二:電腦中開啟itunes,連線手機,點選立即備份。

蘋果備份了如何恢復

6樓:好學者百科

1、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電腦上的itunes軟體。

注:這裡所看到的備份,是要我們之前有點選「立即備份」過可以恢復。在需要備份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備份自己的手機資料。

iphone如何恢復備份

7樓:李樹的戀愛

備份資料。1首先,如果電腦上還沒有安裝 itunes 軟體的小夥伴,可以自行前往 蘋果 官網**當前最新的 itunes 軟體,並安裝。

2安裝好了 itunes 軟體以後,接下來請把蘋果 iphone6 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3接著請開啟 itunes 軟體,等待識別出了 iphone 手機以後,點選視窗的 iphone 圖示。

4隨後在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乙個「立即備份」按鈕,點選它繼續。

5接下來 itunes 會提示我們是否要備份 iphone 手機中的應用軟體,這個可以根據個人的實際需要來選擇。這裡以選擇「備份應用程式」為例。

6隨後請等待 itunes 慢慢執行備份任務,備份時間的長短依賴於你手機上的資料有多少。如果**數量多,或是應用程式多的話,備份時間會長一些。如果你在上一步選擇沒有備份應用程式的話,速度會快一些。

在備份期間,請勿撥掉電腦與手機之間資料線。

7如果你與我一樣選擇了要備份應用程式的話,在備份過程中會提示我們用 apple id 賬戶來授權,然後才可以把手機上的應用軟體備份到電腦裡。此時請點選「授權」按鈕。

9接著請等待 itunes 連線網路,驗證我們輸入的 apple id 與密碼是否正確。如果驗證通過的話,此時我們會看到當前已經用這個授權了幾台電腦,並且還可以看到狀態列中顯示正在備份應用的進度。

恢復備份。1當我們有了蘋果手機的備份以後,即使手機丟失,或是壞了,也或是手機系統出現意外崩潰時,我們就可以用原來的備份,把資料重新恢復到手機上。與上面的操作一樣,先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在 itunes 中點選 iphone 圖示。

2接下來就可以點選視窗中的「恢復備份」按鈕。

3如果當前你的手機中的 icloud 中開啟了「查詢我的 iphone」選項的話,請先關閉它,才可以繼續備份。

4接著請選擇當前最新的備份,點選「恢復」按鈕。

5用這樣的方式備份,再恢復出來以後,原來手機上的簡訊,**,聯絡人等都會恢復回來,很貼心。

iphone還原後如何恢復備份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後,進入系統後,使用原來備份的帳號登入icloud,然後通過上面的備份進行恢復即可。

9樓:ccc菜辣椒

蘋果手機恢復備份需要先開啟設定,然後點選自己id,接著點選icloud,往下滑動,點選icloud雲備份,開啟雲備份,點選立即備份即可。

10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天恢復備份的話,那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備份了,如果你備份的話一般都是在電腦上備份的,然後在電腦上回覆唄。

11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蘋果手機可以安裝itunes這個軟體,將資料備份到電腦上。

12樓:洋依風

蘋果手機還原了你還想要備份,可以在雲盤上面這種備份。

iphone恢復備份

13樓:ccc菜辣椒

這裡所說的從蘋果手機恢復備份,是指我們之前有在 itunes 上備份過的情況。在之前有備份過的情況下,可以再用 itunes 恢復回來。下面簡單介紹下操作的方法。

注:這裡所看到的備份,是要我們之前有點選「立即備份」過可以恢復。在需要備份的時候,可以在這裡備份自己的手機資料。

4、最後等待 itunes 恢復備份就好了。

蘋果備份了如何恢復

14樓:山水阿銳

您好,恢復方法:

方法1:恢復icloud備份。

這個方法必須先需要抹掉iphone裝置上的資料,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抹掉iphone後,重新開啟手機,按照提示,進入到恢復介面。看到「應用與資料」介面,然後點選「從 icloud 雲備份恢復」輸入icloud的id和密碼。然後根據備份資料的時間,選擇恢復資料。

icloud恢復時間比較漫長,耐心等待恢復完成就可使用手機。

方法2:恢復itunes備份。

開啟電腦的itunes,連線手機,然後點選「恢復備份」,這樣備份檔案就會恢復到手機中。流程如圖,該方法簡單方便,恢復時間快。

方法3:用軟體單獨匯出備份中的資料。

為什麼要用專業的恢復軟體呢呢?因為這個軟體可以從備份中單獨恢復某一應用的資料。並且還可以將備份中單獨某個資料匯出。下面以只恢復備份中的「微信聊天記錄」為例給大家演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itunes軟體備份在電腦上的,手機連線電腦後,用itunes軟體進行恢復。

iphone怎麼恢復備份,蘋果手機備份怎麼恢復

02等待itunes 完畢,的速度取決於電腦和網路的速度。稍等片刻,itunes 完畢之後即可點選安裝包進行安裝。03安裝成功後,會跳出乙個綠底黑字的使用者協議,閱讀之後點選同意。04返回到桌面,可以看到在桌面上已經有了itunes的快捷方式圖示。點選進入。05在等待進入的過程中,用資料線將你的蘋果...

iphone6白蘋果怎麼備份資料

電腦安裝itunes程式,然後使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備份和恢復。iphone白蘋果怎麼辦?白蘋果各種解決辦法方法 刷機教程 愛思助手 蘋果6手機變成白蘋果了,手機裡面資料有辦法備份嗎?備份的可能性基本沒有了。不過可以用itunes 更新系統版本的方法來解決。一 方法如下 先強制關機。電腦開啟itunes...

恢復iphone4的shsh備份檔案要多久

什麼叫恢復iphone4的shsh備份檔案?首先shsh是你以前的備份,如果目前你還沒有公升級到。1的話,那還是可以降下來的,通過以前備份過的shsh來降級的話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吧!iphone備份shs 件怎麼用?我要恢復韌體。像shsh這種東西,還是愛思助手解釋得清楚。頂愛思,頂愛思。我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