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學哪個專業最好,青海大學的最好專業

2023-06-05 23:50:02 字數 4514 閱讀 3883

1樓:星星快快星星

其中臨床醫學專業是青海大學招生規模最大、生源質量最好的長線和優勢專業,是集博士研究生、碩士研究生、本科生、繼續教育為一體的專業。

青海大學(qinghai university),簡稱青大,位於青海省省會西寧市,教育部與青海省人民**「部省合建」高校,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14所國家「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高校之一,「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改革試點高校,中西部高校聯盟成員,中國高校傳媒聯盟理事單位,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西部計算機教育提公升計畫、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清華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華東理工大學、北京化工大學等重點大學對口支援高校。

截至2023年4月,學校下設有醫學院、農牧學院、化工學院、財經學院、機械工程學院、水利電力學院、土木工程學院、生態環境工程學院、崑崙學院、繼續教育學院、藏醫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地質工程系、計算機技術與應用系、基礎部、體育部等15個院、26個系(部)和14個專業研究所,有71個本科專業。

2樓:一加一學姐

青海大學哪個專業最好?我覺得計算機專業還是蠻不錯的,你可以選擇一下,作為就業前景研報。

青海大學的最好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統計局出版的中國本科高校學門課和專業的等級,青海大學在2023年的綜合排名和專業排名中,以藏醫學為最好的,為b+等級,再來是園林為b等級專業,再來是草業科學,為c+等級。再來是動物科學,針灸推拿學和中西醫臨床醫學,為d+等級。青海大學還有5個d等級專業,6個e+等級專業,和42個e等級專業。

樓上網友說的臨床醫學為d等級專業。

4樓:圓圓小胖丁

土木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機械設計及自動化 電腦科學與技術 生物科學 生物技術 臨床醫學(藏醫藏藥方向)都不錯 能稱得上是青海大學最好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 土木工程 生物都不錯。

6樓:不

2023年最新的專業排名。青大最好專業級為b+級。

理科b+級專業5個:土木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草業科學;民族醫學(藏);會計學;

文科b+級專業1個:公共事業管理;

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青海有哪些大學?

8樓:小朋說教育

有青海大學、青海民族大學、青海師範大學等。

青海師範大學(qinghai normal university),簡稱「青海師大」』,位於青海省省會——西寧市,始建於2023年,初名青海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公升格為青海師範學院,2023年更名為青海師範大學。

2023年後,青海教育學院、青海民族師范高等專科學校、青海省銀行學校、青海省水利學校陸續併入,共同組建形成了新的青海師範大學。

2023年9月2日,被國家體育總局授予「2017-2023年度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稱號。

據2023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設有3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2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65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5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有12個省級重點學科,1個省級重點建設學科。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青海師範大學。

青海大學好不好?

9樓:鯨志願

青海大學是非常好的大學。學校目前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農、醫、管四大學科為主,其他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2023年以來,清華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北京)、華東理工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化工大學等6所知名高校先後對口支援青海大學。

2023年成為青海省人民**與教育部共同建設的「省部共建」大學,2023年成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2023年入選全國14所「中西部高校提公升綜合實力」高校行列,2023年成為國家首批百所創新創業示範校,2023年入選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023年成為教育部與青海省人民**「部省合建」高校。

學校現有世界一流建設學科1個、國內一流建設學科2個、省內一流建設學科1個;國家二級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1個;省級一級重點學科12個,省級二級重點學科5個;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0個、交叉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08個;有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15個,96個專業領域。

以上內容參考 青海大學——學校簡介。

10樓:小郭生活萬事通

這所學校因為地理位置原因,也被評為了雙一流,211院校。

反正學校環境還算是不錯的,至於其他學生擔心的高原反應,我覺得完全可以不用放在心上。只要你身體素質不是很差的話,一般都不會有什麼高原反應。

因為青海大學在西寧,西寧的海拔也差不多2000公尺而已,一般很少新生有什麼高原反應,如果有什麼身體不適的話,學校也會有,醫生幫你解決問題的。當然了,你也可以自己先買一些預防高原反應的藥也可以。

如果您的分數超一本線不是很多,個人建議可以報考青海大學,畢竟雙一流的名號對於您就業來說,也是相當可的。

11樓:翼飛

青海大學在西部地區,還是不錯的。這所大學的排名:軟科排名180位,校友會排名161位,武書連排名313位。

12樓:網友

青海大學其實是一所中國的綜合性大學,但是他的實力呀是不怎麼好的,只能說是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大學是一所以工、農、醫、管四大學科為主,其他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大學,是清華大學等高校對口支援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是全國14所「中西部高校提公升綜合實力」工程入選高校,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首批百所創新示範校,教育部與青海省人民**「部省合建」高校,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授予權。

14樓:竹報平安

青海大學,是211大學,讀完好找工作。

青海大學,是「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中西部高校提公升綜合實力」工程入選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具有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授予權。

15樓:耶律實驗

青海大學是省部共建大學,國家雙一流高校。

青海有哪些大學

16樓:灑王像

青海本科學校名單【4所】

1 青海大學 青海省 西寧市 本科 ,2 青海師範大學 青海省 西寧市 本科 ,3 青海民族大學 青海省 西寧市 本科 ,4 青海大學崑崙學院 青海省教育廳 西寧市 本科 民辦。

青海大學。青海大學位於青海省西寧市,是一所以工、農、醫、管四大學科為主,其他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同時也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學校設有本科專業67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0個,交叉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共計108個。

除此之外,有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15個,共計96個專業領域。

青海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

青海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9月的國立青海初級實用職業學校,學校入選了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教育部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由江蘇理工學院對口支援建設。學校的綜合一鍵複製全文有48個實訓室,有4個校內實習基地。除此之外,還設有5個系,開設26個專科專業供學子們選擇。

青海大學就業率好嗎,青海大學就業率好嗎?

青海大學就業率挺好的。2019 屆總畢業生人數為 4061 人,其中男女比例1.04 1,青海生源54.79 博士 6 人 碩士 464 人 本科生 3472 人 專科生 119 人。初次就業率為 91.11 在三江源生態保護 高原農牧業 高原醫學 藏醫藥學 鹽湖化工 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形成了鮮明的...

青海民族大學的宿舍怎麼分配?

不會缺水,而且現在還蓋了游泳館,宿舍是混住的,也就是說你們系的人根據民族 地域分開,不會讓你和全部老鄉住一起,可能會和藏族一起住,但人數也會根據你們系裡藏族多少來分配,不會讓太多藏族住在一起,因為以前老鬧民族紛爭。要提前一點去學校,論 有一千的,五百的,八百的,要住就住一千的,別猶豫,五百的沒電,一...

青海人青海大學醫學院的考研考研分數線

青海大學 qinghai university 簡稱青大,是位於青海省省會 夏都 西寧市北郊,始建於1958年,是清華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等國家重點高校對口支援,教育部和青海省共同建設的 211工程 大學 它是國家 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升工程 14所重點建設大學之一 卓越醫生教育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