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恢復無法啟用蘋果6s啟用不了怎麼辦

2022-05-26 17:10:04 字數 939 閱讀 9197

1樓:代綠蘭無田

開機前,取出說明書內的取卡針,垂直戳入卡槽旁邊的小孔內,彈出卡托,晶元朝下插入sim卡,再開機。

啟用過程的本質是對運營商進行認證,不放入sim卡不能真正進行啟用。

1、長按機頂部電源鍵,開機大約20秒後,iphone6s啟用介面出現,直接輕劃解鎖:

2、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根據其他需求進行選擇。

3、定位服務可根據需要選擇啟用/停用。實際上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因為啟用以後也可以進入「設定」重新更改。

4、開啟itunes,並用資料線連線iphone6s。

5、開啟itunes後,若出現此介面請點選「更新設定」。

6、勾選「設定為新的iphone」,並且點選繼續。

7、在名稱欄目中,可以修改您iphone的名字。修改完畢後點選「完成」。

這樣你的iphone6s便可成功啟用了!

2樓:遲經亙毛瑋

特別說明:開機前,取出說明書內的取卡針,垂直戳入卡槽旁邊的小孔內,彈出卡托,晶元朝下插入sim卡(如果是有鎖版的iphone,需要插入繫結運營商的sim卡),再開機。

啟用過程的本質是對運營商進行認證,不放入sim卡不能真正進行啟用。

1.長按機頂部電源鍵,開機大約20秒後,iphone6s啟用介面出現,直接輕劃解鎖:

2.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根據其他需求進行選擇

3.定位服務可根據需要選擇啟用/停用。實際上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因為啟用以後也可以進入「設定」重新更改。

4.開啟itunes,並用資料線連線iphone6s。

5.開啟itunes後,若出現此介面請點選「更新設定」。

6.勾選「設定為新的iphone」,並且點選繼續。

7.在名稱欄目中,可以修改您iphone的名字。修改完畢後點選「完成」。

這樣你的iphone6s便可成功啟用了!

iphone 6s無法開機怎麼售後

iphone顯示為黑屏,長按鎖屏鍵沒有反應,可能是電量用盡,才導致無法開機 2要盡快給iphone充電,在充電時,如果電量耗盡,需要衝一段時間才能開機,所以插上充電器後,等待一段時間 end溫度 1iphone6s使用條件如下圖所示,只有在 0 c 至 35 c才能正常使用,低於 0 c,即使裝置有...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6s進水無法開機怎麼處理

首先當我們的蘋果手機掉進水裡去了,當然第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我們手機以最快的速度拿出水面,這是最為緊要的事情。其次,在我們把手機上脫離水後,這時我們千萬不能開機使用手機,而是要馬上進行關機操作。在我們把手機關機後,這時我們再拿一些紙巾或是幹抹布,先處理一些我們能看到的水漬。接著,我們再準備乙個大瓶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