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誤刪cydia,如何恢復?

2023-01-17 13:30:05 字數 1139 閱讀 5319

1樓:嵇赩文雁芙

建議重新越一遍。

最簡單的方法了。直接安裝cydia包也可以會相對麻煩些。

iphone4是目前最成熟的機器了。怎麼弄都不會壞。怎麼弄都能弄好。呵呵。你不要有壓力。只管放手去倒騰。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越獄要回到出廠韌體,就是把它復位到最初模式,然後再越獄。

3樓:農藝教育

方法如下:

2、將裝置連線電腦,然後開啟91助手,依次進入【功能大全】—【檔案管理】—【cydia軟體安裝】

4、重啟裝置,cydia就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恢復韌體,然後再越獄。

5樓:網友

網上找下cydia最新版,用ifunbox拉進去。

如何恢復iphone誤刪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沒有進行備份處理 那麼已經刪除的檔案或者**是無法進行恢復找回的。

cydia不見了怎麼恢復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2、iphone連線到itools後依次點選:檔案系統-cydia安裝目錄。

3、點選匯入。

4、選中所有的cydia安裝包,匯入完成後iphone重啟兩次。

完成兩次重啟後cydia圖示就能恢復。

iphone4s不小心誤刪cydia中的一些外掛程式,cydia消失了,可以恢復嗎?

iphone錄音誤刪,如何恢復?

8樓:鑽石孫司令

1.開啟itools ,在「檔案系統"下的"常用目錄」下有乙個「語音備忘錄」裡儲存著語音錄音資訊,可以直接複製和貼上到電腦上進行最原始的儲存。

2,在itunes 裡,開啟我的裝置上,有乙個「語音備忘錄」,裡面就是語音錄音。如下圖所示圖的左下角即是。

itunes 可以同步語音備忘錄,它是包含在**裡面的。在「包括語音備忘錄」前打勾就可以備份「語音備忘錄」了。有了備份就可以在需要的時候進行恢復。

1.有備份的話,可以恢復備份;

iphone誤刪微信 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如果未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或遷移的話,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是無法再進行查詢的,因為聊天記錄涉及使用者隱私,微信伺服器不會儲存使用者任何聊天記錄。若如果微信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異常,導致聊天記錄丟失等問題,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進行恢復的 1 首先開啟並登入微信,在 我 的介面找到並點選 設定 2 然後點選 幫...

如何恢復誤刪除的檔案,u盤誤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如何恢復刪除的檔案?刪除的檔案有時候真的會後悔刪除,不小心就容易刪除了,但是刪除後,也不知道該如何找回,看一下下面的方法吧 如果下不起來去搜下easyrecovery pro v6.10有好多,安裝使用什麼的就不說了,太簡單了,說了耽誤大家時間,...

電腦如何回檔,電腦賬戶誤刪如何找回?

建立新的映象檔案,儲存好,如果電腦出問題直接恢復映象即可。電腦賬戶誤刪如何找回?以windows7操作為例 1 開啟電腦,按 f8 鍵進入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選擇 安全模式 進入。3 然後按win r鍵,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回車鍵確定。4 在彈出的 計算機管理對話方塊中,依次點本地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