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乙個自己很久的愛好,突然想放棄,是為了什麼?

2023-06-05 23:55:01 字數 2727 閱讀 4531

1樓:猴60648志已

工作太忙了,我學了好多年古箏,但是現在下班回到家裡,累的什麼都不想做,我真的放棄了。

2樓:達

我已經高三了,我一直都喜歡畫畫,可是爸爸媽媽不同意我考藝術生,其實最後決定放棄也不是因為他們說了什麼,而是真的看了很多關於藝考要走的路和以後的發展空間,我喜歡畫畫,但可能那不是我最想要的生活狀態,踏踏實實去擠更寬的獨木橋,更適合我。

3樓:炒蛋哥

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因為他是個結他手,所以我喜歡上了結他,剛開始的時候每天他教我練琴,後來養成了非常的好的習慣每天不摸琴就像沒有吃飯,不練個兩小時根部不捨得放下,後來還是分手了,分手之後我再也沒有彈過吉他,也許哪一天解開心結,也就能回到我自己對**的初衷本身。

4樓:我為師洋狂

我的愛好就是唱歌,我一直想通過唱歌養活自己,但是現實把我打敗了,我只能放棄,找個踏踏實實的工作。

5樓:bd小葵

從小我就很喜歡攝影,但是裝置太貴了,工作之後的我依然承擔不起,所以還是放棄了。

6樓:尹朶月

或許是我沒有天分吧,那麼喜歡書法,卻始終都練不好,今天被乙個同學嘲笑,我也不想堅持下去了。

7樓:猴24843盜燦

我喜歡刻橡皮章,可是高中學習生活太緊張了,時間和精力都不允許我再繼續刻下去了。

8樓:柒谷淘

就我而言,我喜歡跳舞,但是去年不小心腳扭傷了,從那以後我都不能再跳舞了。

9樓:卜偉芬

我就要和女朋友結婚了,為了給女朋友買乙個好的鑽戒,我賣掉了最喜歡的結他。

如果突然之間放棄了乙個堅持很久的愛好,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10樓:歷史天天見

像失戀一樣會有些迷茫。

我很喜歡畫畫,可惜專業課不好,考不上美回。

院。勉強讀了個學校。

答。畢業之後,悲催的發現我找不到工作。沒辦法,本來我還堅持畫畫,後來在工作的壓力之下,我再也沒畫畫了,我沒有繼續追我看了很多年的海賊王。

那段時間真的像失戀一樣難受。我的愛好對於我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存在,在我痛苦迷茫的時候甚至能夠給我安慰。我特別喜歡那種想畫什麼畫什麼的感覺。

可能我是個矯情的美術愛好者,我總是覺得藝術是生命之光。

現在在社會的壓力下,我的生命之光已經慢慢消失了。我感覺自己剛開始工作又忙,每天特別累的時候,想拿起畫筆卻不知道畫什麼。我的靈感和我的追求全部都被現實挫敗。

但是沒辦法,可能我以後年紀大了退休了我才能繼續畫畫吧。

我很理解題主,我知道題主心裡肯定是難過的,畢竟堅持了7年,如果不是因為熱愛,怎麼可能堅持這麼久。就像戀愛一樣,愛人遠去時候的那種無力感。感覺好像自己的世界裡好像少了什麼重要的存在。

那種難以名狀的孤獨,真的是讓人無所適從。不過時間倒是能**一切,我現在拿起筆我都忘了怎麼畫了。希望題主和我都能夠在未來的某一天,能夠重新拾起自己的愛好,讓自己找回曾經的快樂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了bai7年的愛好被放棄了,相信就像du放棄zhi了身體的一部分吧dao,這種感受。

是很難回受的。如果因為自己原因或答者其他原因不得已放棄了你的愛好,就坦然接受吧,如果沒有必要完全放棄,還是可以在閒暇時間去做一些自己愛好的事情的。

12樓:太陽來照花

心裡肯定是很難受的抄,畢竟這個愛好堅持了七年,早已經融入了自己的生活,就和人早上起來要刷牙是乙個道理,不過我想放棄也是有了非放棄的他的理由了,不然是不會放棄的,但是一定會有其他的愛好慢慢的代替這個愛好,最終會去遺忘。

13樓:墨魚桑

心裡會有一種失落感,畢竟自己堅持了7年,就像是自己斷了一根左膀右臂一樣,回突然就不知道要做什答麼了,可能會有幾天的時間什麼事情也不想做,但是突然放棄自己的愛好,還是堅持了7年的,想想其實都有點可惜,堅持下去吧,可能有一些什麼原因使你放棄,但是真的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愛好。

14樓:紅色姣

人在不斷的成復長,就。

制會發現會慢慢捨棄一些東bai西,像是堅持了很久的du愛好也一樣zhi,突然就不喜歡了dao

或者是因為其他原因選擇放棄,我感覺都應該慢慢的適應,過多的強求也是徒勞的,在放棄乙個愛好的時候,可以再慢慢培養另乙個愛好,這樣就不會有悵然若失的感覺了。

15樓:晴兲學使

但我非常喜歡做一件事,並且堅持了很多年,但突然間就。

徹底放棄的話。內心我肯定是非常版失落和權迷茫的。因為我的愛好曾經是我非常嚮往並且一直努力想要做成的事情。可是突然間放棄了,我會不知所措,也會很難受很不開心。

16樓:藍水燮

我是沒有什麼copy感受,就感覺自己邁入bai

了人生的一du個新的階段。

我以前從高zhi中的時候就喜歡各dao種珠寶原石,還有文玩,一直到大學畢業之後都一直沉迷在其中,有時候可以自己在屋子裡磨木頭磨兩天不出門,看到成品的時候非常開心,後來認識我老公結婚之後沒有這麼多經歷了,就慢慢放下了,但是並沒有太傷心,因為只是走向了新的生活而已。

17樓:喬喬以楚

我當copy

年就特別的喜歡唱歌,而且班上的文藝匯演,都是我來完成的。我在小學的時候還是文藝委員。可是到了初三的時候,我的聲音也許是因為變聲的原因吧!

突然變得特別的粗,而且特別的難聽,我唱歌的時候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了,於是我就再也不唱歌了。

如果有個女生每天對你說晚安,如果有乙個女生每天都對你說晚安,這代表她喜歡你嗎?

當然有可能,因為男生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會回覆女生的晚安,這足以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還是很重視的,只不過可能這個女生還不是這個男生理想中的菜,但不一定兩個人在一起就非的是對方理想中的情人,感情是慢慢相處積累起來的,相處了磨合了才能斷定兩個人是不是合適,是不是能一起生活。我建議女生冷淡這個男生...

如果有男生老是看著你這代表什麼,如果有乙個男生老是看著你,這代表什麼?

你好bai。這個我作為過來 du人,我認為,他這zhi 麼做只有乙個原 dao因。就是對你好奇,對回 你有幹答幹。潛意識裡是喜歡你的。至於你兩有沒有結果,建議你順其自然就好。感情的事情,是要看機遇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他可能喜歡你,或者喜歡跟你玩 要麼欣賞,要麼暗戀,或者你身材...

如果有女孩向你要錢,你會怎么做,如果有乙個女孩向你要錢,你會怎麼做?

哎呀,現在這個世道就是這樣。我敢肯定是騙人的。我兩周不到的時間遇到過三次。第一次是晚上突然有兩個女孩子叫住和你說的一樣找朋友,但是朋友 都停機了。但是我當時候身上沒有錢所以就沒有給。要是有的話就給了。現在想想幸虧沒給,要給了我的善良就被欺騙了。因為在第2天我又碰到了乙個女人帶個小孩讓乙個開車的給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