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追到乙個喜歡的人呢?如何追到喜歡的人?

2023-06-05 22:25:05 字數 5288 閱讀 8553

1樓:出眾但不出局

除了暗戀只要是對喜歡的人有實際行動就算是在追她。只是有的人追的不明顯,並不會寫情書,或者是表白。只是幫她帶個飯,或者是順路帶她回家。

個人建議追乙個人就要厚著臉皮,無事獻殷勤,獲得對方的好感,含蓄的這乙個人,除非她也喜歡你,否則成功率很低。

2樓:活寶至少

5/6分步閱讀。

側面了解,勇敢認識。

先通過朋友、同時側面了解一下個人情況,是否單身。如果是已婚人士就算了。如果單身,就讓朋友幫忙搭線認識一下。

友好相處。按照普通朋友的相處方式,簡單相處。多製造見面的機會,偶爾吃吃飯,看看電影。在這個階段千萬不能操之過急。放平心態,慢慢來。

經常互動。成為普通朋友以後,就可以經常聊聊天,談談最近的工作生活,新上映的電影等等。發掘兩個人共同的興趣和愛好,看看這個人是否適合自己。

展現美好。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全面提公升工作能力和待人處事技巧。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更加富有魅力。

善解人意。不矯揉造作,不耍小心眼小脾氣,不成為對方情感上的拖累。堅強獨立,不互相麻煩。

如何追到喜歡的人?

3樓:熬禿了

情感是乙個很復朵的問題,每乙個人對情感的理解,對愛的追求是不一樣的。加上每個人性格不同,行事方式也不一樣。

所以每個人的暗戀,對暗戀的態度,對暗戀的追求,應該是不一樣的。

但無論怎樣追求與釋然,有幾個方面是必須的。

01,首先要給自己的定位,決定暗戀的人是否是自己的最愛,如果只限於一般的喜歡階段,那就在一旁暗暗地欣賞,沒必要去打擾人家。如果決定是自己的真愛,就要大膽地追求,以勉終生後悔。

02,必須先要優化自己,把自己各方面變優秀了,永遠會立於不敗之地。

03,第一步必須先挑破窗戶紙,選擇乙個適當的機會,向她表白,坦誠地把你的愛告訴對方。不管對方反應如何,都要亮給對方乙個高姿態,真誠心。

04,選擇乙個好的突破口,比如她的興趣愛好,如果與她建立共同的興趣愛好,就有了更多的交流機會,在交流中有更多共同語言,時間長了就有了情感融合和依賴,離真愛就不遠了。

05,追求要持之以恆,不能一遇阻力和困難就放棄了,讓人感覺到你的心有多誠,愛有多真,決心有多大。

06,乙個人在追求,示愛的過程,最忌兩件事,一是不能有謊言,那怕很小的謊言也不行。二是不可朝三暮四,腳踩兩隻船。

07,至於採取什麼方式去追求,以什麼形式去表白,各人根據自己的格局而定。

總之,愛就要愛得轟轟烈烈,愛就要愛的瀟瀟灑灑。

4樓:迷途羔羊

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八個技巧要掌握。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物件,可是讓別人也喜歡自己沒那麼容易,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有時候興奮得束手無策,但是愛要大聲說出來,不然ta怎麼知道呢?也許ta也喜歡你,也不敢說,兩個人都不敢說,那麼緣分就這麼錯過了。既然決定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那麼應該怎麼追呢?

確定目標。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乙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乙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

了解ta的喜惡。

確定目標之後,要去了解ta,ta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ta討厭什麼,這一步非常重要,要是你不了解ta,如果你做的事情ta很厭惡的話,那你們就沒戲了。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投其所好,表現自己。

了解ta的喜好厭惡之後,就可以根據ta的喜好厭惡來投其所好,比如ta喜歡養寵物,你就幫ta養乙個ta喜歡的寵物,ta喜歡你寵物就會多讓你帶它出來玩,那麼就增加你們相處的機會,又比如ta喜歡吃什麼,或者吃什麼不加什麼,多留意細節,一點一滴的細節會讓ta很感動。

確定ta對你的感覺。

人無完人,雖然表現了自己,但是也許無意中ta發現你的某些不足,那麼你就需要開開玩笑的問問ta,「要是我當你的男/女朋友的話,還需要改變下什麼缺點?」,或者ta無意中說出你那點不夠好,那就用心記著。

提公升自己。如果自己有寫條件不滿足ta的要求,那就努力改變,提高自己吧,經過努力得來的愛情才會更加珍惜,而且只要是對自己好的條件,都可以答應,都可以改變。

選擇恰當時機表白。

表白的時機也要好好選擇,不能隨意,如果別人有心事,你去表白,那不是讓人徒增煩惱嗎?這時候誰有心情想要不要接受你,所以最好是在ta高興的時候、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

表白方式獨特。

表白方式最好獨特一點,讓ta感覺意外的驚喜。把屬於你們的點點滴滴,製作成vcr,玫瑰花(雖然很常用,但是它代表愛)、請各個城市各個年齡階段的陌生人幫你求愛等等。

心不變,情長久。

追到手了也要好好對待ta,要想感情長久,就需用心對待哦。

5樓:律醉鑲

要想追到喜歡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多去溝通,多去討她開心,慢慢的兩個人互相的多去了解互相的多去溝通,讓他感覺你是乙個對她好的人。

6樓:萬爾佛

我認為喜歡對方好幾年了,就應該大膽主動的去表白,這樣才會有機會追到喜歡的人,如果不表白的話,就有可能錯過了。

7樓:生活貼心老師

通過各種方法了解對方的一些個人資訊,如姓名、手機、qq號、工作單位等資訊。摸清了對方的一些資訊後,可以通過各種方法向對方表明心意。可以通過多次邂逅的方式,讓對方感覺出追求者的心意。

8樓:情感寄託吧

喜歡了好幾年,既然追不到說明對方對自己不感興趣,不喜歡自己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自己肯定追不到對方。只有互相喜歡兩個人才能走到一起。

9樓:鄢爍

可以在,對方的工作單位遞送鮮花,表示愛慕是表明愛意的常用手法。經過這些步驟之後,如果對方沒有拒絕的話,時機已經成熟,此時可以撥通對方的**或者用qq向對方表明愛慕之意。

10樓:生活小幫手小貭老師

很多男生認為追求女孩子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實際上想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並不難,關鍵看你是否用心。

11樓:初泊說情感

既然追了好幾年也追不到,該做的也都做了。他還沒有動心,那麼追到手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了。我的建議是不如放手尋找更適合的人吧。

1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必須要了解你喜歡的人的性格,明白他的愛好,這樣才能投其所好,追到自己喜歡的人。

13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首先你得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就不要追,你這是挑子,剃頭一頭熱。

14樓:文學刀口

我個人的看法,既然你已經追了這麼久都沒有拿到,你何不嘗試的去變成他喜歡的人,讓他來追你呢?

15樓:天地評論

用真心實意大膽的去追求你喜歡的人,用你真情實意去感動他,

16樓:如果你好

真心實意的對她好。

偶爾製造小浪漫。

如何追到喜歡的人?

17樓:關於這個世界

1了解對方的喜好,製造共同話題‍‍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太快和太慢,結果都不會圓滿。」好的愛情,不是那種高溫愛情,愛對方愛到死去活來,也不是那種長期低燒的,總是讓你琢磨不透,耗到你筋疲力盡。

在沒有遇到愛的人之前,不要著急,不要被摧毀的人催到失去判斷力。幸福兩字,要自己牢牢抓穩,任何人都不能為你的幸福負責,只有你自己可以。

在學會愛之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從朋友開始,關心對方,陪伴對方,了解對方的喜好和憎惡,了解他未來的規劃。

一點點地進入對方的生活,一點點積累甜蜜的點點滴滴。溫度不會太高,燙傷了彼此,當然也不會太低,凍到對方。把愛保持在乙個恆溫的狀態,讓愛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乙個習慣。

18樓:來根含煙

好女怕纏,追喜歡的女人,首先放下臉面,隔三差五就去關心一下,當你成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那樣這個女人很容易追到手。其次多加關注她的生活習慣,適當的創造浪漫於驚喜,這樣很容易被接受,不管用各種方法,只要讓女方接受你,那都是好辦法。

19樓:鬱江星期八

想追到喜歡的人,應該要會投其所好,會關心人,讓他感覺到你的好,慢慢感動他。

怎麼追喜歡的人?

20樓:我是小愛麻麻

戀愛三部曲,教你一步一步把愛追到手。

第一,不斷地提公升完善自己,讓他注意到你的優秀。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成功了優秀了,自然會吸引到更多的同類和更加優秀的人。乙個完美的人是沒有理由去拒絕的,只有自己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才有愛別人的勇氣和資格。

一方面要在途中不斷地去完善自我,一步乙個腳印去提高自己的能力,成為乙個完美的人,不斷地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實現不可能。另一方面,要讓你喜歡的那個人注意到你的存在,知道你對他的好感和愛意,只有這樣你才可以引起他的注意,讓他也慢慢的愛上你。喜歡乙個人就要先主動,你不主動我們怎麼會有故事。

你有足夠的能力和實力,你有豐富的財富和知識,也有足夠強大的內心和勇氣,讓他愛上你其實很容易。

第二,投其所好,互相了解。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只有充分了解了對方的愛好和興趣才可以找到很多共同點,引起共鳴從而更加的心心相惜。投其所好不是獻殷勤和世故,而是有策略的去考慮對方的需求。用乙個最快速的方法和捷徑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投其所好可以但是不能刻意的討好。你刻意的去討好他只會讓你處在乙個被動的地位,任何戀愛關係中或者朋友異性關係中都是平等的,不會去刻意的討好他,即使再愛對方也要讓自己有底線和原則,這樣才不會失去繼續下去的勇氣。

第三,保持耐心,心態放平衡。

不管什麼樣的人,要是失去了耐心,就如同失去了靈魂。追求乙個人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耐心,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夠珍惜,只有那些經歷很多挫折和磨難的事情才可以讓你印象深刻足夠重視和珍惜。這樣的道理同樣適用於愛情之中,愛乙個不要怕消耗自己的耐心,留到最後的都是好的,慢慢的等,慢慢的用真心和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化他,效果可能會事半功倍。

在你追求真愛的過程中也許會遇到挫折和不順,都不要放棄,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把心態放平衡,好運也會降臨到你的身上。

愛情是相互的,你愛他,讓他知道是無愧於心,他被你的行為感動或對你也一見傾心是自然和幸運。我們窮其一生都在追尋愛和愛的意義,殊不知愛就在我們的身邊和腳下。

21樓:情感達人悠悠

您好,悠悠給您以下幾種方案,還望!

1、了解對方的性格喜好。了解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愛好才能對症下藥。

2、努力提公升自己。無論有多忙都要抽出時間來做一些能夠提公升自己的事情,這不單是對自己的負責,也能讓對方看到你身上的優點和品質。

3、付出真心。只有真心才能換取真心,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要有一定的付出。

4、適當的表白。挑選乙個適當的時機,在對方言語中也流露出好感的情況下,進行簡短而真情的表白。

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人啊,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啊

呵呵,好單純的問題啊 愛一個人就是時時刻刻都在想他,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想和他說說話聊聊天,之後呢,感覺是那麼的好,之後會帶著暖意或者是笑意睡去 雖然大家都說喜歡一個人是看他 她 的心,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先從一個人的長相開始對其產生好感的!不能排除愛他 她 的臉。若是一個人的外表不是很如人意,要想得...

怎樣才算喜歡人,怎樣才算喜歡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乙個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

男生喜歡你的表現有 1 當他跟你說話的時候,你正好對他有意思,就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聽他話,哪怕有的時候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做到一些起碼的禮貌,一點點禮貌不至於讓你們變成哥們,要不然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沒有意思漸行漸遠。看他是不是能夠對你有寬容之心。男生若是真的喜歡乙個女生,即使她再不好,他對她,也有相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