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已經過了一年,自己可以去哪裡再找意中人?

2023-06-05 22:00:06 字數 1472 閱讀 7469

1樓:愛貓咪的葉子

可以在一些交友平台上,也可以去一些相親軟體,都是可以找到很好的人選的。

2樓:不著急上課

可以去一些交友軟體上,或者相親**上,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意中人。

3樓:匿名的七友

戀愛只是自己生活當中的一部分,如果是自己還沒有放下 ,可以選擇出去散散心,看看外面的美好,說不定就可以接觸到自己的那個王子呢?這個不是一下就能找到的,感情是需要靠緣分,也是需要靠自己的去尋找的。

4樓:l影音

你可以去一些比較熱門的城市,上海,麗江,三亞這地方人比較多,比較容易找到你的意中人,平時沒去,是多出去玩玩,多交流交流就會找到的。

5樓:buxiu說時事

其實你沒必要刻意去找意中人,只要過好自己的日子,意中人會自己來的。

6樓:大樹苗

可以通過自己的朋友找到自己的意中人,或者是通過家裡面的介紹,也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另一半,既然過去這麼長時間,就應該把這段感情放下,用對的時間去遇到對的人。

7樓:林青竹

可以通過自己的朋友,同學,家人介紹和自己年齡相仿,興趣愛好相同的異性,試著相處,說不定某乙個人會是自己的意中人。

8樓:情感小柒柒

失戀已經一年如果想從新找自己的意中人的話可以出去走一走,旅旅遊,說不定就會在旅途中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多出去走走。

9樓:半分清甜

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如果你覺得可以找到共鳴,那就是可以找到那樣的乙個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10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通過親朋好友的介紹,第二父母的介紹,第三自己的備選男朋友之中,第四自己身邊的異性,第五單位的同事。

11樓:大樹苗

可以去乙個非常漂亮的地方,或者自己一直想去的地方,可能會碰到有緣人。

12樓:可愛的冰露

可以去相親或者是朋友參加一些聚會,去增加自己的社交圈。

13樓:夏見冬

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接觸一些和你興趣相投的人,在這些興趣相合的人中,一定能找到你的意中人。

14樓:豆豆的飼養員

我覺得沒有必要可以去找,因為在人生的旅途當中,總有乙個時間你會遇到對的人,不可以強求。

失戀已經一年多了,但還是沒能從失戀中走出來,我該怎麼辦?

15樓:西紅學姐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然後也應該積極的面對新的感情,不要總是回想以前的事情,應該學會忘記,不要胡思亂想,應該向前看。

16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和朋友出去玩,多參加聚會,多認識不同的異性,盡快進入下一段感情。

我科目二已經過了,我可以直接繞過駕校自己去學科目三並且考試嗎,因為我們這可以自己預約考試,但是要交

自己預約考試只是預約考試的一種方式,具體是否可以恐怕還有訓練時間 限制,我們這裡規定訓練打卡,滿足訓練學時後才能預約考試。交通駕校在 駕校屬於交通運輸局哪個部門管理?因其不合法行為,需要投訴它。駕校管理方為當地縣的交通 運輸局的運管所管理。運管所全稱是道路 公路 運輸管理所。運管部門的職責是對駕校培...

一對戀人相隔千里,已經過了一年了,這樣的關係還需不需要維持

如果不想分,就改變現狀,比如調到乙個城市工作!如果誰都不想換工作,那只有分手,我個人認為距離是產生不了美的,特別是長時間的分離!呵呵,只是建議啊,我以前也是,但是最終還是分了,所以我現在在我男朋友所在的城市工作!關鍵要看你們彼此對這段感情的看法。如果對感情不確定,或者從未抱定 非伊不可 的態度,就乾...

怎樣才能擺脫失戀的痛,已經一年多了還是那麼痛

說真的失戀是一種很痛苦的事情。但如果你失戀了。你去做一件你以前不敢去做的事情。當然那是你想做的事情。你就會把痛苦化會動力,成為乙個成功的人 有一句就是說。受過傷的人。也是成功的一半!就看你怎麼去做了。那你就別想他 忘記乙個人好難 那就在心裡祝福她吧,看到她幸福難道你會不幸福嗎?自己愛過的人是無法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