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打工一年了,想繼續讀書,可以嘛

2022-06-30 07:40:04 字數 2280 閱讀 8010

1樓:鄭芬多老師

可以。您可以向原來的學校申請入學或者諮詢當地教育局。補辦學籍。

首先,你工作了一年,知道自己在哪方面欠缺,要學什麼,比起那些沒有目標的人更容易學到有用的知識。比如,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必定有強大的專業背景。

其次,你所從事的是乙個專業性很強的設計工作,服裝設計師要精通的東西很多。我學了一段時間設計,知道要學的東西很多。比如最基本的色彩搭配,三大構成:平面構成、立體構成、色彩構成。

最後,你年紀還小,是學知識技能的**年齡段。

這時候的你精力充沛,記憶力和理解力都是顛峰,你沒有太多應酬,不用承擔家庭負擔,不用贍養老人。

因此,我覺你的想法很正確,支援你去深造,相信明天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拼搏的自己這個完全可以,任何時間只要你想學習都不晚。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去培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現在的計算機的市場很不錯,現在的時代呢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電腦技術很很難淘汰的。現在的電腦市場還不是很全面,還是急需大量的電腦人才的,所以說,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的話一般是不難就業的呢。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打工一年了,想繼續讀書,當然沒問題,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具體相關專業人士諮詢下或直接到相關**查下,謝謝,望採納!

出來打工一年了,現在18歲,想回去讀書可以嗎

3樓:言午

這個可以去學校問問!

你的學籍還在嗎!

如果學籍還在,

是可以繼續讀書!

參加高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讀書的好年紀,真想讀就不要猶豫,回學校好好念書。

好多任務作都看學歷的,當然學歷不等於能力 ,但能力是學出來練出來的。多讀書起點也高,視野寬,人生的路也寬。哪怕到技校學個一技之長也好。

我之前認識乙個朋友,24了才回學校復讀,現在也本科畢業了。變化是之前和現在沒法比的。

出來工作一年了,我還可以回去繼續讀書嗎?我回去讀書的讀什麼比較好呢?

5樓:黑色十月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我現在出來一年了,打工一年了想回去讀書可以嗎?他們說如果要回去讀書只能讀原來的學校我是初中畢業的只

6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好好學習可以的

7樓:小小呀開心

我也是的呀!我也想回去復讀呀!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很渴望呀

8樓:室內

這樣子讀高中 有點難了……你還是去想想讀中專吧

9樓:淺聽l平安

你要是活在別人的眼裡,那你還說在外面打工去,告訴自己你可以的

打工一年,再去讀書可以適應嗎?

10樓:敖雯利

如果你的年紀可以,真應該去體會一下打工的辛苦,回來會好好讀書的

大專畢業工作了一年後想繼續讀書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大專畢業後

可以在考個本科

選擇自考的方式

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2樓:shine無限奇蹟

可以的,可以讀自考的那種,在江西和湖北有很多這種型別的,我同學在江西報的土建工程師在武漢參加考試的,每報乙個科目都需要交錢大概在200多左右,當地自考部門會告訴你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參加考試的。

13樓:獨角獸網校小編

建議你自考本科,其實已經參加工作了不建議全職讀書了就,乙個是時間不允許,在乙個工作了以後在學習,其實目的性已經很明確了,知道該怎麼努力了。

14樓:施小明

你可以在讀個自考,比較簡單,也不耽誤你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讀專公升本,你是想讀什麼專業呢?

16樓:北方文星

來我們學校看看學習一下吧 肯定有前途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讀專科,難度挺大的

中專畢業工作了一年後想繼續讀全日制大專怎麼讀

1.通過學校每年的統一招生考試考取大專學歷,考進去的全日制大專為第一學歷 1.自學考試,在邊打工邊學習的方式考取大專學歷,有機構助學,全日制就讀的方式,全日制就讀是大學辦的班而已學歷和別人自己在家考的一樣,3.考試,這個我沒了解過你可以上網查 4.授函,快速拿學歷,去學校辦的大專班交錢讀,免考很多科...

想給老爸寫生日祝語,老爸已經去世快一年了

恭言敬語賦詩中 祝福深深寄親情 父子連心不懼遠 親吟字語烙思念 生慶壽辰許心願 日耀輝煌共此時 快向明月追星辰 樂聚天涯闔家歡 第乙個字合起來是 恭祝父親生日快樂 若是女的就把這句 父子連心不懼遠 改成 父女連心不懼遠 個人原創 晴詩雨敬上 給逝去的父親生日祝福 寫作思路 抄通過真誠的語言bai表達...

駕齡已經滿一年了,請問可以加入滴滴打車司機嗎

加入滴滴打車的基本條件 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司機有一年以上的駕齡 3.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 4g手機最好 屏尺寸至少5寸,方便用來導航。註冊流程方法 1.點我 名 掃瞄頭 像,直接進入滴滴報名頁面。2.開啟申請頁面。3.填寫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