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自己駕照一年度已經扣了多少分

2023-02-25 10:30:03 字數 5989 閱讀 1162

1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需要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選擇自己所在城市。

2、選擇以貴州市為例。

2、進入官網後,點選頁面右側的「資訊查詢」,選擇「計分」,在輸入框中輸入駕駛證號碼。

3、最後輸入完畢後,點選「查詢」,即可查詢到該駕駛證的扣分情況。

2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http:

4樓:網友

駕駛己經扣了多少分怎麼查。

怎麼查自己駕照的扣分記錄?

5樓:網友

具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

一、輸入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六、在「查證通」介面點選右下方「我的中心」。

七、在此頁面點選第二項「我的駕駛證」。

八、輸入本人駕駛證的身份證號碼以及駕駛本上的檔案編號後,點選「查詢」。

九、最後就可以看到駕駛證的扣分詳情了。

6樓:**95後游資散仙兒

1、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2、那裡被罰就在那裡(各聯網點)交款,不是以那裡的駕駛證而定。但交納罰款不能消除被扣分數,待一年(乙個記分週期)內未記滿12分時,方可消零,若被扣滿12分則要參加學習並考試合格後才可清零。

駕駛證扣分的注意事項:

1、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從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起算12個月)扣分不滿12分的,只要把罰款交了即可,不用怎樣進行處理。下一記分週期開始車管計算機系統便將上一記分週期的分數全部清零。

2、如果在乙個記分週期扣分達12分的,則要到發證車管所或違法地車管所通過學習並考試科目一合格後才可消除滿分記錄並恢復駕駛證的正常使用。

7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怎樣知道自己的駕駛證已經被扣了多少分?

8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需要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選擇自己所在城市。

2、選擇以貴州市為例。

2、進入官網後,點選頁面右側的「資訊查詢」,選擇「計分」,在輸入框中輸入駕駛證號碼。

3、最後輸入完畢後,點選「查詢」,即可查詢到該駕駛證的扣分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駕駛證扣了多少分的方法有如下幾個:

1、駕駛證查詢網查詢。

駕駛證查詢網裡面包含的查詢內容豐富可以進行駕駛證真偽查詢,駕駛員記分查詢,駕駛證資訊查詢,電子警察查詢,駕駛證年審查找。駕駛證查詢網方便快捷,只需要在條件框輸入相對應的內容就可以進行查詢。

2、交警資訊網查詢。

登陸當地的交警資訊網,開啟後即可看見自己的身份證號,在下面就會顯示駕駛人的當前積分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上積分更新比較慢,交警資訊網,如果已經註冊過了,可以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後登陸如果第一次登陸交警資訊網,可以註冊個賬號,點選首頁的註冊後,填寫個人的詳細資訊,主要是把身份證號碼、車輛車牌號、車架號等填寫清楚,其它帶紅色※號的也要填寫,註冊成功後即可重新登陸查詢駕駛證記分了。

3、車管所查詢。

攜帶車輛的機動車行駛證和本人的駕駛證,到當地的車管所查詢駕駛證積分即可。

4、簡訊查詢。

如果當地的交警部門和移動、聯通等公司開通了簡訊服務,可以通過開通簡訊服務來查詢駕駛證的積分資訊。

附駕駛證的扣分週期計算方法:

第一次記滿12分至24分(不含)駕駛人只需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即可清除交通違法記分,兩次及以上記滿12分或同一週期累計24分(含)以上駕駛人,每次須考科目一和科目三后由交管部門歸檔清分。其中,駕駛人初領證日期至轉年同日前一天為乙個交通違法記分週期,如駕駛人初領證日期為2023年4 月1日,那乙個交通違法記分週期為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怎樣查自己的駕照還剩多少分?

10樓:傻唄葉子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交管12123」軟體,進入主介面如下圖所示,當前為登入賬號。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未登入」按鈕,登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就進入交管12123的主頁了,此時已經登入了自己的賬號,方框處可以看到駕駛證的「累積記分」。

4、最後點選左邊箭頭處的「駕駛證」按鈕,即可檢視「我的駕駛證」。箭頭處可以看到自己的「累積記分」了。

11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12樓:梁浪

2.點選省份之後會出現如下頁面,點選紅圏記號處「使用者註冊」再點選「個人網上註冊」

3.點選「個人網上註冊」後按照註冊要求填寫相關資訊,填寫好註冊資訊後點選「同意協議並繼續」

4.點選「同意協議並繼續」會出現要求選擇使用者型別的頁面,型別選擇駕駛證型別並填寫駕駛證號碼和填寫手機號碼,填寫好之後會要求驗證手機號碼是不是本人,點選驗證手機號碼會收到「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發到手機的乙個驗證碼,填寫驗證碼驗證成功後就註冊成功了。

5.註冊成功後,會跳轉到如下頁面,點選個人登入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並輸入驗證碼。

6.登入成功後如下頁面,就可以檢視到駕駛證的記分資訊了。

13樓:末你要

1、登陸當地的交警資訊網,如果已經註冊過了,可以直接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驗證碼後登陸。

2、登陸成功後點選駕駛人積分查詢。

3、開啟後即可看見自己的身份證號,在下面就會顯示駕駛人的當前積分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上積分更新比較慢,顯示0分還好,如果是其它的分數是不能單憑交警資訊網上的積分來判斷的。

14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查,網上查詢的操作步驟為:

2、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方頁面後,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3、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右上角的個人登入,並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

4、待登入其**成功後,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滾動滑鼠滾動條,在駕駛證資訊頁面,即可看到累計記得分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2、進入錢包頁面後,點開『城市服務』。

3、然後在城市服務裡面選擇自己駕駛證所在城市。

4、然後往上拉頁面,找到『車輛服務』點開『交通服務』進入交通服務官網。

5、然後有兩個選擇,機動車違章查詢,查駕駛人記分查詢,我們選擇『駕駛人記分查詢』。

6、進入到查詢頁面,兩個條件,初次領證時間,我身份證件號。

7、提交查詢,就會帶我們駕駛證的一樣資訊,包括證件號、駕駛人姓名、記分多少、和駕駛證有效期起止。

16樓:不不見不念

可以查,在支付寶上就可以查,具體方法如下:

3、進入城市服務後,點選車主,每個人所在的城市定位是不一樣的,在哪個城市就定位哪個城市,如下圖所示:

4、進入車主選項後,點選駕駛證資訊,就可以看到駕駛證的扣分情況和違法情況,如下圖所示:

5、最後就可以看到進去是下面的介面,很清楚的就可以看到扣分情況和違法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查駕照積分情況很簡單的,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滿意還請採納哦!

18樓:招忍過安雙

駕照上記的不是剩餘分數,是累計扣分數,也叫累計記分。可以關注當地交管官網查詢。

19樓:營之桃陀喆

登入當地的交警網,點選駕駛員資訊查詢,輸入駕駛證號碼,檔案編號(在駕駛證副證的右上角),然後確定,你的所有資訊就顯示出來了,其中駕駛證有多少分都顯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駕駛證註冊地車管所或交警隊**查詢的。

那裡有一欄叫「駕駛員資訊欄」是查駕駛證的扣分情況的。

21樓:冥夜蝶

登陸你所在地方的省網是可以查到的。

如何查詢自己駕駛證被扣了多少分?

22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23樓:大頭爸爸看你了

有交警罰款單沒,有可以看出來。

網上怎麼查自己的駕照扣了多少分

24樓:奔三就是拽

一、進入**。

二、選擇所在的城市。

三、選擇資訊查詢,將車號都輸入。

四、就可以查詢到扣分資訊了。

機動車駕駛證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的分數為12分,如果駕駛人在記分週期內扣滿12分,則按照相關處罰規定,車管所暫扣駕駛人機動車駕駛證,而駕駛人需要進行相關科目的學習考試,考試合格後記分處以清除,發回駕駛證,不合格的,則駕駛人繼續學習和考試。那麼,造成交通違章記錄後,怎麼知道自己駕駛證扣了多少分呢?一般查詢駕駛證扣分記錄有以下幾種渠道:

3、**查詢:車主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有交通違章記錄,可以通過撥打車管所**進行人工查詢。

4、網路查詢:目前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網路查詢方式是最方便的一種,網上有很多交通違章查詢平台,比如掌付通交通違章查詢網,免費提供車主網上查詢交通違章記錄,車主可以隨時查詢自己是否造成交通違章,這樣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違章情況以便處理相關的違章。

25樓:啵妞

點選進入官網主頁的」資訊查詢「選項。在下面會出現查詢選擇。點選」駕駛記分查詢「。

在下面輸入欄按照自己的資訊填寫駕駛證號和檔案號,輸入之後點選下面的查詢。

接著會在下面提示扣分分數。和扣分12分之後的方法。

安裝好之後開啟軟體。點選軟體主頁的「駕駛證查分」選項。

在輸入欄輸入自己的駕駛證號碼和檔案的12位編號。包括名字等等。輸好之後點選下面的「立即查詢」。

查詢之後如果有扣分會顯示出來。如果沒有扣分不會有任何的扣分分數。

26樓:阿思柔芮暢

你好,查駕照積分情況很簡單的,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滿意還請採納哦!

27樓:書蕾表壬

登入你駕照屬地交警查詢網,按要求和提示輸入你駕照號碼和檔案號碼即可查詢你駕照相關資料。

28樓:在天險河寫明信片的銀荊

請問我的電單車駕照扣了分。

怎麼查自己駕照還剩多少分可以用?網上能不能查

29樓:不不見不念

可以查,在支付寶上就可以查,具體方法如下:

3、進入城市服務後,點選車主,每個人所在的城市定位是不一樣的,在哪個城市就定位哪個城市,如下圖所示:

4、進入車主選項後,點選駕駛證資訊,就可以看到駕駛證的扣分情況和違法情況,如下圖所示:

5、最後就可以看到進去是下面的介面,很清楚的就可以看到扣分情況和違法情況:

30樓:僅僅是追憶

3、進入車主選項後,點選駕駛證資訊,就可以看到駕駛證的扣分情況和違法情況,點選進去就可以查清自己還剩多少分,如下圖所示:

31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查這個**。

手機,關注發證地交管官網。

33樓:前曼嵐

可以關注交警的平台,查詢自己的駕照還剩多少分?

34樓:網友

正確操作:支付寶-城市服務-車主服務-交管服務-12123交管服務-新增一下駕駛證資訊-然後個人資訊就可以查到了。

軟體裡想檢視上一年度的,怎麼更改會計期間

如果資料有結轉,在本會計期間即可檢視。如果未結轉,軟體的登入日期改到想要查詢的那一年就行了。金蝶財務軟體裡想檢視上一年度的資料,怎麼更改會計期間呀?系統會自動生成乙個 xx.a08的帳套,點檔案,開啟帳套,最下面的檔案型別改成所有檔案,再在上面找那個.a08的帳套,開啟這個帳套就是你08年的帳 1 ...

用友軟體年底結賬以及在下一年度結轉上年餘額該怎麼操作

用有軟體連線結算,以及在下一階段上營業部該怎麼算?首先他覺得能手必須是有個標準的餘額,只能給他嚇死,才交往 1 各月記賬 結賬。2 進入系統管理,結轉年度帳,即可。注意 結轉應收應付時,會自動提示,請選擇按明細結轉,這樣便於做賬齡分析。以帳套主管身份進入系統管理,結轉年度帳即可,建議結轉前一定先備份...

一事一議當年工程未完工,可否申請下一年度財政獎補

一事一議 是我國民主管理 民主決策的重要形式,是村民自治的重要方式。農村稅費改革後,村內興辦集體公益事業所需資金,已不再固定向農民收取,而是通過開展 一事一議 的辦法籌資籌勞解決。一事一議 制度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要求 一是必須嚴格按程式進行,不得違反程式擅自搞籌資籌勞 二是一年最多只能進行一次,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