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齡已經滿一年了,請問可以加入滴滴打車司機嗎

2022-02-20 17:05:12 字數 1956 閱讀 9222

1樓:煙火中的塵埃

加入滴滴打車的基本條件(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司機有一年以上的駕齡;

3.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4g手機最好),屏尺寸至少5寸,方便用來導航。

註冊流程方法:

1.點我 名 掃瞄頭 像,直接進入滴滴報名頁面。

2.開啟申請頁面。

3.填寫手機並驗證。

4.完善個人資料、車牌、車型等資訊。

5.上傳相關證件第一頁**。

6.申請成功,下司機端,等待審核。

7.審核通過,開始接單

上傳的資料和**沒有問題,一般24小時內會通過審核、收到註冊賬號的密碼,快的話一兩個小時就會通過審核。新人司機前7天跑5個訂單還可額外獲得100元的獎勵。

2樓:拱春冬

司機本人一年以上的駕齡,還需要一輛裸7萬左右6年內車,年齡要滿22周歲以上。有符合你的車型的車就可以,上傳駕駛證行駛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已經在上頭,⬆️,,都知道了還貼子

4樓:微我

我幫你註冊是可以通過的,自己註冊的話需要等政策三年才可以,

5樓:

駕齡不夠,按照滴滴要求駕齡必須滿3年。但是有辦法解決,,你是什麼車?哪個城市跑?除了駕齡之外,還有別的問題嗎?跟我聊聊沒壞處!

駕駛證滿一年可以加入滴滴打車嗎

6樓:麥暉奕文靜

駕駛證滿一年,不可以註冊滴滴打車。滴滴屬於運營客車,必須三年以上的駕齡,才可以註冊。

7樓:周杰倫

基本條件(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 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 司機有一年以上的駕齡;

3. 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4g手機最好),屏尺寸至少5寸,方便用來導航。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8月開始的駕齡3年以上,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按照自然月計算,請您了解。

聽說有一些可以註冊駕齡未滿3年的或者是超齡的,不知道是怎麼註冊的

一年的c1駕齡可以開滴滴快車嗎

9樓:致夏隨想集

不可以。

滴滴快車司機註冊資格中規定:司機需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申請滴滴快車總共需要三個條件: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如果你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通過網路註冊滴滴快車司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公布的國家網約滴滴快車註冊規訂,註冊滴滴的司機的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所以一年駕齡是無法註冊成為滴滴司機的。

滴滴司機註冊要求

1、駕齡超過1年以上,車齡要求在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之間,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之間。如果加入該平台的駕駛員,年齡超出所要求的標準後系統會自動解約退出。

2、專車駕齡:需3年以上駕齡。快車駕齡:需1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滴滴司機駕駛人的準駕車型。

4、駕駛員背景審查。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的真偽。對犯罪記錄進行篩查,不能通過的,一律不予准入。

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還有對吸毒、精神病篩查,如果申請人進行吸毒、患有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5、對申請人的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進行篩查,申請人如果在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且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一律不予准入。

滴滴順風車主認證駕齡一定要超過一年嗎

申辦 登記滴滴司機,當中除需要提供行駛證外,還有乙個規定,駕駛證第1次領證日期要高出3年之上,不滿足規定的稱為 駕齡不夠 如果駕齡不夠3年之上,按常規渠道是沒辦法登記滴滴司機賬號的。擴充套件資料 滴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 專車 滴滴快車 順風車 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15年9月9...

2023年 駕齡不滿一年的新手能不能上高速

一 駕齡不滿一年不可以獨自上高速。根據公安部123號令,第六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第六十五條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所以,初次領駕照一年以後。才可以單獨上高速。二 新手駕...

和我老公鬧離婚已經一年了,也分居了一年

離婚條件已經成熟了!但也要三思,畢竟相愛不易,婚姻不易。長久的婚姻需要寬容忍讓!我和我老公剛結婚半年,現在我老公鬧離婚,他說我不跟他離婚,他也會去找別人,我們已分居三個月了 人渣,不愛你和你結婚,毀了乙個無辜女生,離婚不說,他讓你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好的女人,真是人渣 都這樣了!放手吧!找律師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