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認為我喜歡她閨蜜怎麼辦?

2023-06-05 22:05:02 字數 3816 閱讀 62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這樣是太沒有安全感,因此,我建議你能多關心關心你的女朋友,同時和她的閨密保持距離。

只要他認定的事,無論真假就是真的,他在自己的觀點裡,無論如何都走不出來,你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事實,明明沒有發生的事,他卻能自我恐嚇到嚎啕大哭

早上跟她說一句早安,自以為幹得漂亮,結果對方還是不高興的,其實你不知道他不高興的原因,是他根據你的作息時間推理出應該早上八點說早安的,你卻在十點才出現,所以這兩個小時,你是把它給忘了

第三就是極其脆弱,一觸即逝

兩個人相處過程中,在很多,不曾察覺的瞬間,你總能不經意地傷害到她,也許某件事曾經根本就是一笑而過的小事,但是隨著他愛你越來越深,對感情的包容度也會越來越低,甚至能走火入魔。

第一,就是在小吳的行為裡面體現出保護他的意識。

第二,就是要記得重要的紀念日。

第三,要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第一出現。

第四,要彌補他的心理落差。

第五,要做先讓步的那個人。

第六,照顧他的情緒,產生共情,不要急著講道理。

第八,再多做的時候也不要忽略語言上的表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的女朋友總認為你喜歡她的閨密,應該不是無緣無故就會有這樣的想法,很有可能是以下幾方面的因素所導致的。

首先就你自身方面來說,我個人認為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在日常的與你的女朋友和她閨密相處的過程中,表現出對於她閨密的特別熱情,畢竟絕大多數女生都是比較吃醋的,而你對她的閨蜜表現的這種熱情和一些讚美的話語,顯然是你的女朋友所接受不了的,所以說我個人認為你對於你女朋友的閨蜜還是應該保持乙個適度的距離,磊不應該表現的過於親暱,這樣會對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感情造成一定的影響。

另一方面來說,有可能你這個女朋友的閨密對你是有一定的好感,常常表現出對於你的誇獎和讚美,甚至會主動的向你接近,顯然這種情況的出現也是你女朋友所無法接受的,我們經常開玩笑說的一句話就是防賊防盜防閨蜜,雖然這只是一句戲言,但是確實在現實生活中存在著很多女生的閨密,把自己的男朋友給搶走的事情,所以你的女朋友也會有這樣的危機感,幹嘛在這種情況下,你最好的處理辦法也同樣是應該好好的和你的女朋友溝通交流一下,表明自己的心意,給你的女朋友吃一顆定心丸,同時和他的這個閨密也保持適度的距離,這樣才能夠真正的讓你的女朋友逐漸的消除這樣的想法。

3樓:洛蘭刷到滿級

那就離她閨蜜遠點哦,最好不要有任何聯絡,免得惹女朋友猜疑。

4樓:網友

既然女友對你有這樣的看法,你就應該盡量避嫌,不再和女友的閨蜜接觸。女友的懷疑自然會解除了。

5樓:印諾

那就和她閨密不要單獨聯絡,免得讓女朋友多心。

女生喜歡上自己閨蜜的表現是什麼?

6樓:愛旅遊玩樂

1、不自覺看他。

忍不住的想要去看他,和他四目相對時很尷尬,但那一瞬間很甜蜜,心裡總會小鹿亂撞。

2、想去學他。

學習他,不由自主的學他,他的走路姿勢,學習他的說話語氣,因為我感覺他的一切都很美好,有時候他身上的味道可能不是那麼好聞,可我也會喜歡。

3、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做一些奇怪的舉動。

想表達我喜歡你,表達出來就會讓人覺得老娘才不喜歡你呢!總之就是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又害怕你知道我喜歡你,又怕你知道我喜歡你又裝作不知道我喜歡你,總之很糾結,很矛盾。

4、失去控制表情的能力。

每次和他相遇,我的嘴都會不由自主的彎到耳朵上,根本控制不住。還會臉紅,挺不好意思的。

6、遇見他,超級緊張,卻又故意鎮定。

和他說話,和他相遇,心跳的特別快,有時候說話,都不連貫,緊張的說不出話,但又強裝鎮定,害怕他發現我又異樣那種。

有時候遇見他時,會故意的躲開,大老遠看見他在那邊,我要麼繞開走,要麼等他離開後我再走。

女生喜歡上自己閨蜜的表現

7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上閨蜜是什麼樣的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閨蜜,單純的人與人之間的喜歡 呢,還是其他的喜歡,比較傾向於性的喜歡,如果是前者的喜歡是很正常的喜歡,會喜歡和她一起處理一些事情,如果是後一種習慣,那就有點危險,最好看看心理醫生。

摘口罩步驟:

1、在摘口罩之前,需要認真的清洗手,把手洗的乾乾淨淨的。

2、然後在摘口罩的時候,不要用手碰到口罩的外層,以免汙染手。

3、同時也不要用手來接觸口罩的內層,以免對口罩造成汙染。

4、在摘口罩的時候不要兩個手一起摘,而是用乙隻手拉口罩的繩輕輕的摘下口罩。要從一側耳朵開始,把掛在耳朵上的口罩帶子摘下來,然後再摘下另乙隻耳朵上面的帶子。

擴充套件資料:摘口罩的注意事項。

1、不要觸碰口罩的外表面,因為可能會感染自己;

2、不要觸碰口罩的內表面(自己是病人),因為可能會感染別人;

3、不要觸碰別人使用過的口罩,因為可能會交叉感染;

4、不要直接放到包裡、兜裡等處,因為可能存在持續感染風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睡覺 做情侶之間的事 時時刻刻想他 和談戀愛一樣的感覺吧。

越來越喜歡女友的閨蜜?

9樓:胖子大致

喜歡就去追求吧!

這個怎麼說呢,女友如果願意把閨蜜介紹給你,那麼也是不介意你喜歡她閨蜜的。或者說你的想法她可能也知道,既然喜歡她閨蜜,那就去追求吧!

如果前怕狼,後怕虎的,容易錯過她的,可能對她不負責任,對自己也不負責任的,至於女友的話,她既然願意為你介紹閨蜜,那麼就做好了你喜歡她閨蜜的準備,所以,你就大膽追求吧!

10樓:花開花謝

如果越來越喜歡,那你可能要與你女朋友說一下,是不是要與你女朋友分手比較好,去追求她閨蜜,不然你總覺得有遺憾。沒有結婚確實還是有選擇權的。

11樓:生活導師毛毛

這個問題需要你乙個理由,你的理由充分的話,那你就盡量的去喜歡閨蜜,這樣對你的女友也是乙個不負責任的態度,非常不妙。

12樓:網友

這是一種很危險的做法。

愛乙個人本沒錯,但那個人不應該是你女友的閨蜜。

如果你真的向女友閨蜜表白,要麼雞飛蛋打,兩個女孩都與你翻臉;要麼你今生就結下乙個仇人。

你想象過被自己兩個最親近的人背叛的滋味嗎?想來沒有人能承受得了!

13樓:馬特雷波迷

這是你的錯覺!!

如果那閨蜜先成了你的女友,你仍會喜歡她的閨蜜——也就是你現在的女友了!!

你這是貪心做怪,想多吃多佔而已。

其實,你不適合結婚,也許只適合泡妞。

14樓:請莫傷害

你這樣是不對的,你女朋友的閨蜜你怎麼能有非分之想呢?被你女友知道以後多麼尷尬,並且,你木有和她閨蜜的友誼也會被你破壞。

15樓:冼夢秋

弱水三千,吾只取一瓢飲。

很討厭我女朋友閨蜜怎麼辦,女朋友的閨蜜很討厭我,我該怎麼辦

心裡面討厭就行了 不要表現出來 得罪了閨蜜 女友在中間 會很難為情的 好好和女朋友溝通 嘗試去了解一下她的閨蜜 每個人都有缺點 既然是你女友閨蜜 那就多包容一點 要不然如果閨蜜在你女友面前挑是非 到時候她受影響什麼的 你和女友感情就岌岌可危 會有部分女孩寧要閨蜜不要男友的 那就有意無意的在你女朋友面...

女朋友有男閨蜜了,怎麼辦,女朋友有男閨蜜我該怎麼辦?

你好,bai這種情況可以帶上你女朋友du去旅遊zhi轉一圈,讓他 的男閨蜜沒dao時間跟她見面,你也 內更容要好好表現,多關心你女朋友,讓她打心底對你的依賴度明顯比男閨蜜高,千萬不要正面跟你女友說男閨蜜多麼不好,這樣她只會認為你小氣,引起她對你的反感,如果他男閨蜜還居心不良找你說一些不好聽 的話,你...

女朋友總把她閨蜜看的很重,我該怎麼辦

女朋友總把她閨蜜看的很重,你該如何,你該和女朋友一樣,把她閨蜜看的也很重,跟她閨蜜親近曖昧,不清不楚。不出乙個月,她就會防火防盜防閨蜜,不跟閨蜜往來了。你也把她閨蜜看得很重,到時她就會緊張了!幹嘛還吃她閨蜜的醋呢?這不是多餘了麼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回 打擊 女朋友把閨蜜看的比我還重要的多,怎麼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