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禁用本地連線屬性?本地連線禁用了怎麼辦

2023-06-05 21:15:02 字數 2304 閱讀 9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2000/xp/2003 server作業系統中,有三個動態鏈結庫檔案(和netman.

dll)與網路功能有關。只要將這三個檔案登出,就能遮蔽「網路連線」視窗,也就能禁止通過「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修改ip位址。

1.單擊「開始→執行」選單,在「開啟」下拉文字框中輸入命令「regsvr32 /u」(僅雙引號內文字)後,單擊「確定」。如果執行成功,將顯示提示資訊。

注意:命令中的regsvr32與之間,與/u之間,均需用空格間隔開。

2.將換成netshell. dll和重複執行即可。

以後,無論是單擊「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選單中的「屬性」,還是雙擊「控制面板」視窗中的「網路連線」圖示(實際上圖示也更改了),都無法開啟「網路連線」視窗,這樣就無法通過「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來修改ip位址了。

如果要恢復修改ip位址的功能,只要將上述命令中的「/u」引數刪除,然後重新執行一遍就行了。

為了防止人家反註冊,你可以設定那三個檔案的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點左邊的」檢視本地連線「,出現圖示後右鍵點選選擇就可以禁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一步,上以說的很明白了。

本地連線禁用了怎麼辦

4樓:不回頭x的倔強

解決本地連線禁用的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材料或工具:電腦,有線網絡卡。

1、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開始圖示,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下的「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選項。

3、然後點選左上角「更改介面卡設定」。

4、右鍵點選被禁用的本地連線,選擇「啟用」選項即可啟用本地連線。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在桌面左下角點選「網路標誌」,點選開啟。

二、然後,網路標誌選項中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左側選單中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開啟。

四、最後,選中本地連線,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啟用」,即可解除本地連線的禁用,問題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圖示,然後在點選「控制面板」圖示 ;

2、在設定視窗裡 點選「網路」選項 ;

3、然後點選「網路」;

4、在設定視窗裡點選「更改配置」 選項 ;

5、右鍵「本地連線」圖示 ,然後點選「啟用」 。

7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他恢復使用啊。右鍵桌面的網路上的芳鄰圖示,點屬性,就出來了。然後同樣右鍵,點恢復或者修復。

8樓:趙

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本地連線上點選右鍵 在點 啟用。

本地連線禁用不了

10樓:馬到成功

2個問題檢查一下,一是看路由器訊號線插好沒,如果是插好的,拔了在插一下,二是欠費停用。

把本地連線禁用了,怎麼辦?

11樓:廖澤

一禁用,你的網路就沒了。那個顯示有限制的本地連線是本機網絡卡,能用的是貓的撥號連線。網絡卡一禁用,你想想還能撥號嗎?

12樓:陌陌

開啟網路設定,啟用即可。

windows 7怎麼禁止開啟本地連線屬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win7

方法:1、點開始——在執行中輸入回車2、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網路——網路連線3、雙擊禁止訪問lan連線的屬性。

4、選中已禁用,確定。

怎麼禁止本地連線的屬性和禁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通過組策略來禁止修改網路屬性。

本地連線為什麼不能禁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有兩種辦法,一種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裡選擇你要禁用的網絡卡/點選右鍵停用,第二種是開機的時候一般按dell按鍵進入主機板bios裡禁用網絡卡~這個要懂點bios才行,或者看主機板說明書,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禁用網絡卡--在裝置管理器中。

本地連線可以停用的。

本地連線禁用後不見了,怎樣才能找到本地連線

本地連線禁用後不見了要再找回來,可以參考以下操作找回本地連線 首先右鍵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選擇 裝置管理器 之後,我們點選 硬體 選擇 裝置管理器 找到其中的 網路介面卡 項,看網路介面卡是否出現了感嘆號 也可能是 網路連線管理服務程式 出錯導致的,修復方法如下,找到cmd命令列,貼上下面紅色部...

為什麼本地連線會自動禁用

首先你對你所反應的問題說的不是太清楚 希望也能闡述清楚點 這樣也可以方便幫你的人 個人認為 網絡卡驅動有問題,要麼就是驅動安裝不正確 可能的原因有三 第一,感染了病毒 第二,網絡卡壞了 第三,網絡卡驅動不匹配。解決辦法 第一,第三種問題,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重灌系統,ghost速度很快的。第二種問...

本地連線禁用了,啟用,顯示連線失敗。求解

1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公升拍,如果是寬頻的問題孫謹,聯絡寬頻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位址慢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