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連網線,本地連線都沒有,連上網線,本地連線都有,著急啊,請高手指點

2022-08-17 06:10:03 字數 1824 閱讀 8491

1樓:豆腐花開

進本地連線屬性,把最下面的兩個打上鉤就ok了

2樓:不用等多久

是xp系統吧,進入本地連線屬性視窗:

勾選「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表示插上網線正常連線網路時出現網路連線圖示,不勾選則此狀態下不出現網路連線圖示;

勾選「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表示網線插上時未能接通網路時(如:未能分配到ip)出現感嘆號圖示,不勾選則此狀態不出現感嘆號圖示而出現網路連線圖示。

以上是通過實踐得出的結果。

我的電腦插上網線,卻連不上本地連線是怎麼回事?

3樓:申城取益

你有線網絡卡被禁用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應該是你的網線問題,水晶頭由於長時間使用會產生氧化或者連線鬆動,打**給單位網管,重新做一下水晶頭就行了。

5樓:古人說的對

沒有檢測到網路或被人為遮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網絡卡壞了

網線另一端被拔掉了

急!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沒有本地連線啊,插上網線能上網但是沒網速,而且連線網路選項裡面也沒有本地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有本地連線的 只是win7的網路介面做了修改 本地連線在中間靠右!!

插上網線能上網說明網路是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選網路這個圖示,將公用網路改為家庭網路,然後就看到本地連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效果肯定沒有你本地的好,你可以撥打10000(電信)或10010(聯通)諮詢...整理一下網線,如果不行,你重新驅動一下網絡卡看看。 ...如果連線的是路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網絡卡驅動 再新建個連線

插網線顯示本地連線未連線,網線的網是通的,無線也可以上,重灌了系統還是不行!請高手幫忙~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網絡卡接觸不好 或是氧化了 把網絡卡拔下來(關機之後把) 把銅條那裡用乾燥的紙擦一下 在插回去 試試 還不行就可能是網絡卡壞了

12樓:阿六八八

本地連線是網絡卡到貓或路由器之間的連線,把兩端網線插口查一下,重新設定一下ip位址。

13樓:蘋果

你右擊本地連線看下有沒有啟動,不然就是網絡卡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網線水晶頭沒做好吧..

本地連線總是顯示網線沒插好,上不了網,水晶頭也不亮,不知道怎麼回事,請高手指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後看看是否有黃色問號存在(缺少驅動程式),如有,右鍵「更新驅動程式」

祝你成功!

我重灌系統後,接上網線,但是上不了網,本地連線裡沒有資料.請各位高手指點一下,謝謝了.

16樓:崔採春

網路屬性,adsl還是局網,上網方式,dhcp分配?

等一系列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重灌後的終端網路協議沒打勾,安裝釋放下該協議就ok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設定問題吧,dns與閘道器看看是不是正確的!

沒有本地連線是否可以上網

樓上的不要誤導,人家說的是網路上的芳鄰裡面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你看看你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裡也沒有本地連線的圖示嗎?我敢肯定你那電腦裡有本地連線,只是被限制.和樓主的情況完全是兩碼事.沒有本地連線是絕對上不了網的.沒有本地連線,一般來說是網絡卡的問題。如果是筆記本或者主機板整合網絡卡,請裝網絡卡驅動 ...

為什麼本地連線插了網線還是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顯示網路沒有插好.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你的網線不合標準.用路由上網.用的是直通線.你看看是不是.如果線沒問題.接下看 2.你的網絡卡有問題.確定網絡卡沒問題的話,接下看.3.路由或是貓有問題.4設定問題.你的情況 用無線能上網 你的網絡卡和主機板都正常.否則見鬼了?下乙個情況就是檢測一下路由貓.如...

網線連線路由器顯示本地連線網路電纜被拔出,但是網線直接連線筆記本是可以上網的

還有個情況你試下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或裝置管理器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雙擊網絡卡rtl8102 高階 屬性 選到速度和雙工項來,英文名為speed duplex 將值乙個乙個地試過去直到有用為止。一般在網線實體地址夠長的情況下才會需要更改這個東西。1 路由器lan口鬆動了 2 網線和水晶頭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