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不上 10,為什麼本地連線不上

2023-03-27 12:05:02 字數 3147 閱讀 1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台電腦! 用貓連的!可以連用路由不可以連! 那就是路由器壞了!

如果是一台電腦!用路由連!另一台電腦也是用路由!但連不上!可能是網絡卡燒了!

先拿電腦店看看吧!真的是網絡卡壞了的話!如果主機板在保修器內的話就拿去保修! 一般要10天半個月! 如果想方便點!或沒保修了的話! 直接加一塊網絡卡!

根據你的補充!

受限制!網線也換過了! 還原或重灌下系統! 如果還是無連線或受限制!那就是網絡卡壞掉了! 去電腦維修店買一塊!獨立網絡卡插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設定ip,方法如下:

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右鍵點本地連線→點屬性→選internet協議→點屬性→點使用下邊的ip位址→在下邊按順序輸入。

*(號隨便)

1→ 然後點使用下邊的dns服務位址→按順序輸入。

166 .然後應用確定就ok了。

3樓:

是不是電腦連線的圖示是個感嘆號?如果是的話,右擊圖示選擇修復即可。

4樓:怪癖瑪奇朵

接另一台電腦的網線是不是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本地連線用不了呢?

5樓:帳號已登出

原因是電腦裡面local的資料夾裡面的內容導致無法用,全部刪除即可。

2、然後進入的資料夾壓麵可以看到local的資料夾,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把裡面的檔案全部ctrl點選並右鍵單擊刪除掉即可,local的資料夾還是需要保留。

4、最後,再重新的登陸一下,可以看到已經可以運用了,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為什麼本地連線不上

6樓:齊無忌

一、如果螢幕右下角的本地鏈結圖示有一把紅色的叉,那麼證明是網線的問題,可能是網線沒接好。

二、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如果彈出的網路連線中沒有「本地連線」,則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需要重灌網絡卡驅動。

三、如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正常,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cmd 彈出命令提示符,在其中輸入 ping

1 如果正常並且"lost=100%",那麼是網路的問題,要打**問網路服務商了,譬如電信、網通,具體視提供者而異。

本地連線不上怎麼辦

7樓:歐小雨谷駒

還有一種比較常見的是沒有手動設定本地連線的ip位址,而自動獲取ip位址又沒有成功所導致,這時只要在本地連線的屬性中手動設定一下ip位址就行了。其實此告警並不表示本地連線不能工作,而只是開機速度因為要獲取位址而有些慢而已。

8樓:業運城誠

1、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2、獲取正確配置ip位址與dns位址。

3、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直接連上電腦撥號上網的,是感嘆號都沒關係的可以不用管的 只要插上能上網就可了。

如果是經過路由器上網,是感嘆號連線不上是上不了網的,一般設個自動獲取ip位址,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連線管理,去掉此連線被限制或無線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小勾。

本地連線連不上怎麼回事

11樓:覃秀梅牢黛

區域網內是吧!可能行有以下幾種,網線沒插好或被拔出,水晶頭接觸不良,網線被從連線當中折斷一根,路由器沒有開啟,還有一種是ip設定錯誤!

12樓:伏渟伯燕楠

用寬頻的話,本地鏈結就是受限制(也就是出現了感嘆號)的話,也是可以聯網的啊!

重啟機子看看是什麼反映!

13樓:宛禎鄧芙蓉

這個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網路運營商的故障,可能是你ip設定有問題,如果你是家用電腦使用路由器的話,ip是自動獲得的,你看一下ip設定裡是否dns被指定了乙個,如果有的話,給點成自動獲取。如果你不用路由,採用撥號上網的話,檢查你的調解器是否連線正確,如無誤,給網路運營商致電,把連線時無連線的錯誤提示告訴他,不是這個視窗,是連線時顯示的乙個錯誤提示。

14樓:寶嬪原歆美

檢查下貓有沒壞,再看下腦到電腦的那條線有沒插好,如果都是好的修復下本地連線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只要寬頻連線可以連上就好了 本地連線有時會有這種狀態。

16樓:頻姝泰吉星

可能是你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重新裝驅動,應該無問題的。

本地連線不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需要通過 本地連線 與外界連線,寬頻要撥號的,兩個都要連;不要撥號的,只要本地連線連上就可以。

為什麼無法修復本地連線,為什麼電腦本地連線狀態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無法修復?

我估計你的電腦顯示 無連線或受限連線 那你可以試著將ip位址修改一下。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屬性 選擇本地連線 右鍵 屬性 找到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選擇internet協議 tcp ip 雙擊 在此可以修改ip位址!沒什麼關係。你系統補丁都打了沒有。你們是幾個人一起用路由器嗎?自動獲取無法修復,你可以...

本地連線無效ip配置,本地連線無效IP配置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位址怎麼配置 win7系統本地連線ip配置無效怎麼辦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位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

本地連線啟動慢,本地連線啟動慢怎麼辦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檢視網路連線,右鍵本地連線屬性,有一排專案,選最後乙個,點屬性。再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ip位址輸192.168.0.x x輸1 9的數字 再點子網掩碼,會自動輸入的。點確定ok 累死了 一般來說都是把本地連線的ip改下,但是你說不行那就是軟體上的問題了,先把外掛程式及一些沒用的軟...